相信男人

相信男人

相信男人簡介

top
該劇以一位情真但是卻沒有禮貌的媽媽和兩個姐妹為中心,講述她們之間愛與欲望的故事。一群有個性和野心的人們的愛情和野心的愛情片。洪秀兒演繹了一個現實的都市女性。

相信男人演員介紹表

top

吳慶珠
演員 王光娜
27歲、山田河食品公司賣場經理。和同母異父的妹妹和母親仁熙一起生活。交往了三年的男友善宇,和他在一起有種幸福感。不料他卻突然失蹤了。

金南基
演員 朴相民
37歲、山田河食品公司常務。金會長和已故的第一任妻子生下的兒子。與同父異母的妹妹華景表面上親切,但是背後為爭奪繼承人位置而對立。

李善宇
演員 沈亨澤
29歲 為了給妹妹做手術,他接受了申社長提出的特別交易,偷出某企業機密計畫。他沒有想到這件事情竟然完全扭轉了自己的人生。

金華景
演員 俞熙珍
35歲、山田河食品公司專務。金會長的女兒、對事業有野心的老姑娘。占有欲強、執著。為了繼承公司能做任何事情。

文炫秀
演員 金東旭
26歲、電影導演。喜歡咖啡和四處旅遊,過著自由自在的生活,曾與前女友貞敏相戀2年,最後貞敏選擇與別人結婚

河貞敏
演員 洪秀兒
文炫秀的前女友。曾與文炫秀相戀2年,卻與別的男人結婚。一年後又與文炫秀重逢。

韓慶美
演員 李多仁
慶珠的妹妹因家庭條件從大學休學,四處打零工。在炫秀當咖啡師的店裡就職。見面次數多了,對炫秀的戀愛史產生了興趣。

相信男人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41集
南基因為酒醉,善宇送他回家,慶珠有點吃驚害怕。炫秀和貞敏整理好房間,貞敏接到前夫電話見前夫,炫秀生氣她去見前夫,貞敏說要跟前夫和好,不願炫秀因為責任義務感跟她在一起,貞敏知道長輩是因為孩子才要接受他們,不想因為這樣毀了炫秀,畢竟孩子不是他的,炫秀生氣憤怒,都說不介意了,貞敏流淚覺得對不起炫秀,但只能這樣,看到貞敏這樣說憤而離開,回到咖啡廳炫秀跟貞敏都回想著兩人的美好回憶。貞敏整理炫秀的衣服送到咖啡廳,慶美、泰英、正善都覺得炫秀跟貞敏發生什麼事情了,炫秀整個人都頹廢了。仁熙看到哲憲來烤肉店,趕緊躲起來。慶珠幫生病的會長按摩,會長夫人不喜,但會長說覺得舒服,會長夫人只好作罷。

第42集
南基回家看到會長夫人責罵慶珠對會長有何意圖,南基讓會長夫人不要冤枉人。泰英打給貞敏問兩人發生什麼了,炫秀現在成了廢人,貞敏請泰英對炫秀好點,以前自己對他不夠好,而且孩子是前夫的,泰英吃驚,貞敏回家拿著行李跟機票走了。慶美見到炫秀頹廢成這樣不知道該怎么辦,仁熙說要跟哲憲家人講,哲憲去見炫秀,炫秀因為貞敏痛哭。加拉去找泰英問炫秀分手原因,並跟文奶奶說孩子不是炫秀是前夫的,文奶奶吃驚生氣。會長夫人請針灸師來幫會長按摩但會長說要慶珠來,但會長夫人不喜歡。

第43集
南基看到賣場這樣銷售新產品跑去質問花晴。炫秀經過幾天的頹廢開始振作,去看了電影要努力朝導演之路前進,加拉覺得慶美很適合炫秀勸他跟慶美交往看看,但炫秀說目前只想專心想電影的事。加拉跟文奶奶去看電影正好碰到仁熙跟哲憲,文奶奶很生氣,念了哲憲。慶珠又跟會長聊天,讓會長夫人很生氣要她打包行李出去。

第44集
慶珠被趕出去只好回娘家。慶美去探炫秀的班,但是不小心因為弄壞車子導致要賠償,炫秀要幫慶美賠償。會長開始可以講話了,要會長夫人親自把慶珠帶回來。會長認為花晴的企劃競爭方式不正當,給否決了,花晴生氣不已跑去質問會長。

第45集
華景把江宇帶到會長面前,表示想結婚,會長阻止她說先訂婚。慶美見汽車修理費花了3000萬後陷入為難,炫秀想起卡蓮的提議。喝醉回家的振憲找仁熙,振憲母見狀向卡蓮提一個建議。

第46集
慶珠發現炫尚動了自己的包。記不起前一天事情的振憲不知所措,振憲母和卡蓮催促振憲一個月之內結婚。仁熙來江宇家,想拜託他今後不要為難慶珠,不料在那裡遇到任女士。

第47集
泰英及時向卡蓮匯報炫秀和慶美的情況,越來越誤會兩個人在交往,炫秀告訴她自己和慶美沒有任何關係。慶珠聽到炫尚動了老師錢包的事情後來到幼稚園,炫尚告訴任女士自己沒有做錯。

第48集
華景知道了江宇和慶珠曾經交往的事情,她找到江宇和慶珠,追問是不是彼此還有留戀。想撮合慶美和炫秀的泰英提議一起去春遊。任女士知道了江宇和慶珠的關係後計畫趕走慶珠。

第49集
任女士拿出江宇和慶珠在一起的照片,逼迫慶珠和南基離婚。蒙在鼓裡的南基送給慶珠在公司成立日紀念派對上穿的禮服。會長叫來慶珠問起和江宇的關係。慶美約正善一起看音樂劇,見炫秀拿出一樣的票,不禁苦惱。

第50集
和正善和炫秀兩個人約會的慶美感到內疚,對正善提議一起吃晚餐,但因炫秀的計策而被取消。振憲望著在餐廳里做事的仁熙,告訴她自己會養活仁熙,以後不要再做事。想儘快舉辦振憲和卡蓮婚禮的振憲母和炫秀開始了新計畫。

主演相關韓劇

top
悲傷時愛你愛到最後我也是媽媽啊你和我的有效期客:The Guest戰爭與愛情三男三女我們真的愛過嗎人魚小姐我的愛醜八怪背叛的愛起飛鹽娃娃梅麗大邱攻防戰比天高比地厚不良情侶咖啡王子一號店可可島的秘密大王世宗春子家有喜事質量保證班zero回家的路Bravo My Life愛在何方仍想結婚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