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偶像

吸血鬼偶像

吸血鬼偶像簡介

top
該劇結合了時下最流行的吸血鬼題材以及眾多外形搶眼的IDOL,講述了一群來自未知星球的吸血鬼美男們降落在地球後學習如何適應生活的無厘頭情景喜劇。
在本劇中吸血鬼們並沒有以往影視劇中塑造出來的形象,既沒有蒼白的面孔也沒有性感的嘴唇,相反卻是一個擁有著黑皮膚像石雕頭像一樣的壯碩的王子,並且與《暮光之城》相同吸血鬼愛上了人類女子。

吸血鬼偶像演員介紹表

top
吸血鬼星球
演員 角色 介紹
李洙赫 木咖迪/李秀赫 巴巴的護衛,為野生吸血鬼故對鮮血無法抗拒,擁有極好的劍術。對王子非常忠誠,只要王子想要的他都會盡力達成。喜歡敏京。
洪宗玄 雅麗蘆/洪中賢 巴巴的護衛,IQ790的天才。常製造一些奇怪的發明,常常失敗。喜歡珉雅。
金宇彬 卡布里/金宇彬 巴巴的護衛,只要將大拇指放入耳朵中再將小拇指翹起便提升聽力,聽到一般人無法聽到的聲音。傻傻的很容易被騙。喜歡侑菲/兔子。
李正 巴巴/王子 吸血鬼星球第72490代巴巴。很會唱歌,喜歡禹熙。
韓國女子團體“Girls Girls”成員
演員 角色 介紹
千玗嬉 禹熙 團中的隊長,長得像巴巴的初戀——昂星上的公主,後來喜歡王子。
方珉雅 敏雅,麵包敏雅 團中的忙內、主唱,喜歡吃麵包。IQ90。喜歡中賢。
李侑菲 侑菲,兔子 團中的Rapper。也是宇彬口中的兔子。喜歡宇彬。
金秀妍 秀妍 團中形象擔當。跟黃光熙的關係扯不斷。
Girls Girls周邊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姜珉耿 姜敏京/閃電 使命必達的炸醬麵外送員,住在汗蒸幕。但後來和主角們同住。黃光熙經紀人。喜歡秀赫。
吳光祿 吳社長 禹熙的父親,SD Entertainment的社長。
金淑 吳淑/吳姑媽 吳光祿的妹妹,禹熙的姑媽,後來接管SD Entertainment,對藝人及練習生們進行嚴格訓練。
申東燁 申東燁/申室長/噠之噠之鎢斯 在地球生存的2600歲的吸血鬼,擔任Girls Girls經紀人一職。
金守美 守美/寶貝 在吳社長面前扮演申東燁的母親,實為申東燁的老婆。
黃光熙 光熙 SD Entertainment旗下藝人,Girls Girls的前輩。脾氣暴躁。愛使喚經紀人及後輩,對敏京有好感。
李海仁 海仁 擔任Girls Girls舞蹈教練一職。
客串演出
演員 角色 介紹 登場集數
文俊英 文俊英 團體帝國之子一員。 7
鄭熹哲 鄭熹哲 團體帝國之子一員。

吸血鬼偶像分集劇情介紹

top

31、拜託命令(敏雅發現雅麗盧很聽巴巴的話,所以拜託巴巴讓雅麗盧和自己交往並答應巴巴撮合他和禹熙,期間敏雅發現雅麗盧真的不喜歡自己…)
32、被淚水浸濕的麵包(以girls girls命名的麵包除了禹熙的都大賣,禹熙為了面子狂刷信用卡為自己沖銷量,王子為了禹熙也吃了上百個麵包,禹熙受到感動)
33、去牙科的吸血鬼(巴巴長了蛀牙,害怕去牙科,多番掙扎去做了治療,治療期間醫生偷龍轉鳳換走了巴巴的寶石項鍊…侑菲生病弄丟了卡布里送的圍脖…)
34、項鍊的秘密(王子被換走了項鍊並被下了毒,食慾不正,聲音敏感,怕光怕冷,東燁偷走了王子的假寶石去當鋪結果發現是真的鑽石,於是決定賣掉鑽石一走了之,3侍衛在他走之前發現他並要求他帶王子去醫院,去醫院的途中東燁出車禍…東燁甦醒後失憶,並在自己的外套里發現解藥和巴巴的鑽石項鍊…)

35、寶貝的不明身份秀妍聽見申室長打電話叫某人寶貝,大家很是好奇,結果寶貝和申室長就說了一連串的謊言,敏雅收到幸運之信,有轉發給忠賢,忠賢不相信迷信,多次倒霉,最後也寫出了7封幸運之信以飛機的形式扔出窗外,卻被巴巴撿到!…….)
36、奇怪的三角關係(侑菲以兔子的身份和卡布里交往,現實中是卡布里的朋友,但她發現卡布里更喜歡兔子,侑菲糾結在自己的雙重角色中…巴巴為了參加禹熙的頒獎典禮,一心想要變白)
37、原始本能(卡布里為了吃自助餐而被光熙使喚,侑菲仗義出手。秀赫酒醉以為自己咬了敏京,大家為了不敗露身份決定讓秀赫假裝喝酒後喜歡咬人,敏京清醒說出真相,原來是貓咪咬傷了自己)
38、閃擊!嫉妒戰(巴巴為了讓禹熙嫉妒而找閃電幫忙假裝戀人刺激禹熙。光熙和秀妍酒bobo後產生愛的火花,)
39、搜查(敏雅把自己和忠賢的合照po在網上,雅麗盧遭到男冬粉的嫉妒而被追打。敏京遇到人生的第一次休假,想要慰勞自己卻碰到很多事故,最後以秀赫請吃拉麵作為休假結尾,敏京深陷在秀赫的魅力中)
第40集 裝病的後果 (巴巴被禹熙推到而受傷,但因是吸血鬼而很快恢復,所以繼續假
裝受傷,陰差陽錯得到了禹熙的照顧,但因手不方便而遇到了很大的笑話。雅麗盧沉浸在大富翁的賭博遊戲中,輸光了生活費還欠了債)

  第41集 禮物(敏京因打工飯店的社長拖欠的工資要不回來而傷心,秀赫知道後用自己賺的錢假裝成找回來的錢給了敏京,巴巴為了給禹熙買禮物而努力做玩偶賺錢)

  第42集 剝奪陽光的月亮(秀赫的替身工作沒了著落,但是王子的花銷很大,秀赫在便利店打工,卡布里不想再被巴巴罵沒用就參加各種美食大賽來賺錢滿足巴巴的需求,巴巴逐漸冷落了秀赫。但卡布里藏了一部分獎金的事被巴巴發現,巴巴再次喜歡秀赫。東燁和吳社長祖先的淵源也浮出水面)
第43集 名偵探 侑菲(吸血鬼們把禹熙的名品衣服弄壞,並拿貓咪做掩飾,但是侑菲相信此事並不簡單,於是展開一系列的調查)

  第44集 花美男便利店(秀赫工作的便利店因為秀赫的俊美外貌而生意翻倍。巴巴因為無聊去了秀赫的便利店,但是被誤認為神經病而給店裡帶來了損失。卡布里和雅麗盧同時也因在另外一家便利店打工而受到歡迎。光熙和秀妍喝醉差點又bobo,被剛進屋的閃電撞見!!)
第45集 123(社長以契約做威脅,克制吸血鬼們的行動。敏雅以bobo照片做威脅要求忠賢和自己戀愛,忠賢答應與敏雅簽訂戀愛契約)

  第46集 死也看不下去(禹熙游泳受傷,巴巴夢到禹熙死亡,所以一直伴其左右保護她。禹熙游泳再度遇險,巴巴下水相救忘記自己也不會游泳,幸虧閃電以人工呼吸相救,巴巴誤會閃電喜歡自己。東燁和寶貝收拾倉庫發現能看出人壽命的眼鏡,東燁看見自己189天的壽命)

  第47集 坐著宇宙飛船去往吸血鬼星球(巴巴因為媽媽咪的生辰快到了而想念媽媽咪,3侍衛為了幫巴巴解除煩惱,雅麗盧決定製作宇宙飛船幫助巴巴回吸血鬼星球)
第48集 兔子面具的秘密(侑菲為了裝兔子和卡布里約會而耽誤了演出行程,放兔子面具的袋子因沒時間藏起來而逼不得已交給卡布里保管,巴巴因為好奇袋子裡的東西而要強制打開袋子,結果拉鎖弄壞,最終沒能打開袋子一探究竟)

  第49集 兩個笨蛋(雅麗盧嫉妒侑菲搶走了自己的朋友卡布里而對卡布里冷嘲熱諷,以為卡布里忘記了以前的約定。寶貝和東東去高檔服裝店買衣服而被售貨員看不起,回家要求東燁買皮草給她,正巧光熙的皮草沒地方處理就給了寶貝)

  第50集 吸血鬼幻想(雅麗盧因為弄壞了巴巴的智慧型手機而被巴巴責罵,雅麗盧生氣之際借了侑菲的Ipad並寫下了自己幻想的吸血鬼生活)
第51集 公子 拉比比!(吳社長看見巴巴騷擾禹熙下令公司內部禁止戀愛,東燁和寶貝告訴吳社長巴巴是有錢人家的公子,吳社長放任巴巴繼續追禹熙)

  第52集 條件反射的光Prince (巴巴給木咖迪鈴鐺,光熙聽到鈴聲就慌張。申室長趁社長出差的時候接私活,利用了傻乎乎的敏雅跟王子跟他賺錢。)
第53集 機器人吸塵器RoRo (忠賢用寶露露玩偶給寶貝做機器人吸塵器,侍衛們打工,巴巴無聊就和機器人作伴)

  第54集 黃光熙X檔案 (光熙被不實報導誤會成對愛情執著的人,秀妍害怕光熙對自己太執著一直躲避,光熙為了澄清自己不喜歡秀妍鬧出了很多笑話)

  第55集 巴巴參軍 (東燁為巴巴申請的地球身份沒想到是即將參軍的人,巴巴本不想參軍,但因禹熙的稱讚而改變主意,進軍隊一周后因軍長發覺他精神不正常而被送回)

  第56集 奇怪的選拔賽(禹熙的姑母為了代替哥哥管理公司而假扮成富家女參加選拔賽,她給了東燁一億的疏通費,東燁也成功讓姑母當成了練習生,結果姑母的真實身份曝光…)
第57集 人外有人 (東燁為了和吳姑母搞好關係,給姑母開了歡迎party,並以哥哥和妹妹互稱。翌日姑母發現昨天的party東燁貪污了20幾萬並從其工資內扣除…王子因為歌唱的好,被吳姑母安排和麵包敏雅一起唱solo曲,但最後卻是王子的聲音 秀赫的面容! )

  第58集 什麼都不知道 (吳姑母發現東燁偷她的保險柜,於是將東燁和寶貝趕了出去。而王子四人不知道新來了一位光頭音樂老師,以為他是送披薩的從而鬧出不少笑話)

  第59集 我也是吸血鬼 (侑菲沉迷於吸血鬼漫畫,覺得秀赫和漫畫主人公很像,所以經常誇讚秀赫,卡布里嫉妒秀赫,在酒醉的情況下說出自己的真實身份,可是侑菲並不相信。方敏雅養了個虛擬嬰兒,可是一直沒有時間照顧而交給了雅麗盧。)
第60集 生日還有生日 (禹熙和閃電同一天生日,巴巴努力打工賺錢為禹熙辦驚喜party,敏京卻倒霉一天,晚上禹熙和fans一起過生日,結果巴巴為敏京辦了party,秀赫在回家途中也為了敏京買了生日蛋糕。)

吸血鬼偶像其他

top

李洙赫在劇中扮演美貌卻沉默寡言的野生吸血鬼,將以獨特的魅力亮相。而且本劇中吸血鬼偶像成員還將以表演組合出場,集音樂才能和時尚酷炫於一身的形象定能俘獲女人心。 製作方相關負責人表示,"李洙赫通過數多部電視劇和電影的演出印證了演技和星范兒,那么出演本次"Vampire Idol吸血鬼偶像"後,定將會繼宋承憲(出演BMC情景喜劇"三男三女")和趙寅成(出演BMC情景喜劇"新Nonstop")後, 成為TOPSTAR!"

李侑菲的角色在劇集開始一直保持神秘。頭帶大帽,遮住大半臉的太陽眼鏡,一頭金髮透著時尚的氣質,加之一直選擇閉口不言,讓影迷都對此角色充滿了好奇。直至該劇播放至23集,才露出廬山著面目。影迷粉粉讚賞李侑菲的漂亮的容貌,並人肉出她竟然是 《大長今》里飾演奸角崔尚宮的國民演員甄美里的小女。據指,李侑菲是以新人身份演出mbn的新劇《吸血鬼偶像》,現在仍是大學生的她,因不想靠母親打入演藝圈所以到成功爭取到角色後才公布身份。

朴宰范飾演漂洋過海來到韓國,有著出眾街舞實力的美國吸血鬼。

主演相關韓劇

top
道具/ITEM我世上最漂亮的女兒雖然30但仍17Switch-改變世界致忘了詩的你Mother/母親四月之吻傳說的故鄉叢林的魚2微笑媽媽突然18歲白色聖誕節操心紳士的品格給親愛的你善良的男人我女兒瑞英加油金先生學校2013廣告天才李泰白九家之書戀愛操作團:Cyrano劍與花繼承者們女人漫畫皮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