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偶像

吸血鬼偶像

吸血鬼偶像簡介

top
該劇結合了時下最流行的吸血鬼題材以及眾多外形搶眼的IDOL,講述了一群來自未知星球的吸血鬼美男們降落在地球後學習如何適應生活的無厘頭情景喜劇。
在本劇中吸血鬼們並沒有以往影視劇中塑造出來的形象,既沒有蒼白的面孔也沒有性感的嘴唇,相反卻是一個擁有著黑皮膚像石雕頭像一樣的壯碩的王子,並且與《暮光之城》相同吸血鬼愛上了人類女子。

吸血鬼偶像演員介紹表

top
吸血鬼星球
演員 角色 介紹
李洙赫 木咖迪/李秀赫 巴巴的護衛,為野生吸血鬼故對鮮血無法抗拒,擁有極好的劍術。對王子非常忠誠,只要王子想要的他都會盡力達成。喜歡敏京。
洪宗玄 雅麗蘆/洪中賢 巴巴的護衛,IQ790的天才。常製造一些奇怪的發明,常常失敗。喜歡珉雅。
金宇彬 卡布里/金宇彬 巴巴的護衛,只要將大拇指放入耳朵中再將小拇指翹起便提升聽力,聽到一般人無法聽到的聲音。傻傻的很容易被騙。喜歡侑菲/兔子。
李正 巴巴/王子 吸血鬼星球第72490代巴巴。很會唱歌,喜歡禹熙。
韓國女子團體“Girls Girls”成員
演員 角色 介紹
千玗嬉 禹熙 團中的隊長,長得像巴巴的初戀——昂星上的公主,後來喜歡王子。
方珉雅 敏雅,麵包敏雅 團中的忙內、主唱,喜歡吃麵包。IQ90。喜歡中賢。
李侑菲 侑菲,兔子 團中的Rapper。也是宇彬口中的兔子。喜歡宇彬。
金秀妍 秀妍 團中形象擔當。跟黃光熙的關係扯不斷。
Girls Girls周邊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姜珉耿 姜敏京/閃電 使命必達的炸醬麵外送員,住在汗蒸幕。但後來和主角們同住。黃光熙經紀人。喜歡秀赫。
吳光祿 吳社長 禹熙的父親,SD Entertainment的社長。
金淑 吳淑/吳姑媽 吳光祿的妹妹,禹熙的姑媽,後來接管SD Entertainment,對藝人及練習生們進行嚴格訓練。
申東燁 申東燁/申室長/噠之噠之鎢斯 在地球生存的2600歲的吸血鬼,擔任Girls Girls經紀人一職。
金守美 守美/寶貝 在吳社長面前扮演申東燁的母親,實為申東燁的老婆。
黃光熙 光熙 SD Entertainment旗下藝人,Girls Girls的前輩。脾氣暴躁。愛使喚經紀人及後輩,對敏京有好感。
李海仁 海仁 擔任Girls Girls舞蹈教練一職。
客串演出
演員 角色 介紹 登場集數
文俊英 文俊英 團體帝國之子一員。 7
鄭熹哲 鄭熹哲 團體帝國之子一員。

吸血鬼偶像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61集 oh 我的光Prince(光熙契約到期,東燁為了留住光熙百般殷勤,可是光熙並沒有續約的意思,直到有ANTI送了瓶有毒的飲料不小心被申室長喝下。雅麗盧為了證明自己的頭腦多次惹怒巴巴,敏雅三番兩次出手相救,雅麗盧對敏雅產生了依賴,沒想到一切竟是巴巴和敏雅的計謀…)

  第62集 舞后 (王子看見了吳姑母年輕時的照片和禹熙一模一樣,一直糾在結禹熙老了之後變成吳姑母的樣子中,為了適應禹熙變老的樣子,王子一直在對自己說吳姑母漂亮,不小心被吳姑母聽見,以為王子對自己有意思。卡布里約會途中被club服務生拽進夜店,與兔子失約,侑菲生氣並跟蹤卡布里,並在club的舞台上上演了驚艷 的舞蹈…)

  第63集 兔子..脫下面具(光Prince為了證明自己不喜歡窮酸的閃電,主動和秀妍約會。卡布里做夢夢見兔子就是侑菲,所以決定跟蹤兔子看兔子的真面目...)

  第64集 糟透了糟透了!(秀妍感冒,閃電找光熙去探望,閃電也被傳染。吸血鬼們把兔子追上了天台,結果發現是吳姑母,卡布里不願相信而崩潰,侑菲不忍心卡布里痛苦,留下紙條約在老地方見面,結果脫下面具竟然是秀妍!)
第65集 兔子墮井之日(秀妍去天台和光熙通話讓正在假裝兔子的侑菲聽見,兩人互相威脅不準說出對方的秘密,秀妍要假裝是兔子繼續和卡布里見面。敏雅買新跑車約雅麗盧兜風,結果敏雅第一次開車上路差點出事故,所以改為忠賢開,忠賢卻瘋狂迷上開車的感覺)

  第66集 爸爸木咖迪VS媽媽雅麗盧(吳姑母和DON老師對吸血鬼們做了測試,但是巴巴的演唱水平不過關。決定把巴巴的主唱位置換掉。木咖迪和雅麗盧充當了爸媽的角色來訓練巴巴,忠賢負責當狠心的媽媽,秀赫當慣孩子的和藹爸爸)

第67集 不要問我的過去(吳姑母發現東燁和20年前教自己彈吉他的老師長得一模一樣,大家為了掩飾偷了吳姑母當年和東燁照的照片,girlsgirls要參加不朽名曲,但是禹熙嗓子發炎不能出聲,姑母和DON老師無意間聽見敏京的歌聲,決定讓敏京代替禹熙參加節目)

  第68集 和兔子的第100天(巴巴嘲笑寶貝長得老,寶貝一氣之下去了美容院美容,正巧遇見了光熙,光熙和寶貝一起打了肉毒桿菌後臉一直緊繃像笑一樣鬧出了很多誤會。兔子和卡布里見面100天的日子,侑菲又拜託秀妍假扮兔子和卡布里約會,約會後侑菲在回去的路上看見卡布里親吻秀妍臉頰的一幕)

  第69集 她的心跳聲(巴巴迷上了木咖迪帶回來的整人墊子,多次整蠱閃電並撿到了她的願望本,閃電誤會木咖迪為了讓巴巴開心所以把本子藏起來。侑菲因為看見卡布里親吻秀妍而受到很大的衝擊,有戴上了帽子回到了以前不要願意露臉的日子,但是卡布里卻從秀妍的心跳聲中聽出來秀妍不是兔子)
時尚Girlsgirls組合
時尚Girlsgirls組合

  第70集 兔子的末日(秀妍騙卡布里兔子是自己的國中同學幼京,卡布里很傷心決定忘掉兔子,和侑菲去遊樂園玩的時候卻聽到了侑菲的心跳聲和兔子一樣,兔子的謊言被揭穿。秀赫聞到閃電的身上有怪味道,原來是閃電在肉店打工的時候身上有血的味道)

  第71集 一起學習吧(DON老師的樂高拼接玩具被王子弄丟了最重要的一塊,DON老師寫不出來曲子被姑母責怪讓巴巴很自責,原來DON老師也是吸血鬼,那塊紅色的積木是DON老師和總部聯繫的信號工具。秀赫聽敏京說考大學可以找到更好的工作,決心也要讀書,並約好和閃電一起學習。)

  第72集 告訴我秘密(敏雅聯誼回來正巧被秀赫看見,敏雅怕秀赫把聯誼的事說出來一直阻止秀赫和忠賢說話。聯誼的秘密只有忠賢不知道,忠賢好奇的要死。吳姑母因為痔瘡發作而痛哭,這時東燁和寶貝為了討好姑母,故意接近並幫助姑母解圍,但是東燁喝醉戳了姑母的屁股,事情弄巧成拙)

  第73集 每天都分手的戀人(秀妍和光熙因為狗仔爆料的緋聞鬧分手,卻因為緋聞也收到了很多CF的邀請。敏京和姑母住在了一起,但是給敏京打工帶來了很多不便。)

  第74集 愛情會回來嗎?(卡布里心情鬱悶衝動的上了雅麗蘆剛改造好的中敏飛車飛上了天空環遊世界,侑菲擔心的絕食,旅行回來的卡布里也把對侑菲的感情整理好了,從新接受了侑菲。DON一直作曲,每次都和吃飯時間擦肩而過,最後因寶貝做的拌飯而感動。)第75集 若是相愛就像他們一樣(侑菲和宇斌正式確定了情侶關係,但是宇斌興奮的時候會變成吸血鬼,大家儘可能的阻止宇斌和侑菲有過激的行為。忠賢發明了讓人聰明的機器帽子,敏雅甘願做實驗品,期間忠賢也感覺到了敏雅的情誼。)

  第76集 我耳朵上的竊聽裝置(東燁發現家裡被安裝了竊聽器,但是真正的背信者是卡布里,大家說的話全是卡布里聽到告訴姑母的,其實安裝竊聽器的另有其人(DON)。閃電和秀赫一起學習,但是王子因無聊卻一直搗亂,閃電也知道了秀赫最在意的人是巴巴)

  第77集 吸血鬼J(美國新來的練習生Jay原來是黑標的變異吸血鬼,J盯上了閃電,被秀赫發現,大家齊力救閃電,對於JAY的攻擊巴巴也展現了自己強大的能力。東燁身為吸血鬼也有超能力,就是瞬間移動,但是每次移動都莫名其妙的出現在吳姑母身邊,寶貝也因他每次的移動身上的東西逐漸減少)
第78集 紅色手套的襲擊(自從巴巴知道自己有超強能力以後,舉一反三的發揮了自己的能力,並讓禹熙瘋狂的愛上了自己。忠賢發現了讓他們來到地球回不去是一場人為的陰謀。忠賢製造出時間機器,去了未來,看見了東燁的死亡和襲擊巴巴的紅手套)
第79集 拉比比拉比比(雅麗蘆被紅手套精神控制騙巴巴吸血鬼星球沒事,同時巴巴的能量也被紅手套全部吸走。每個人都坐上了忠賢製作的時光機,忠賢看到自己和敏雅告別並刪除了敏雅對自己的所有記憶,東燁看到自己死的瞬間又多了自己。卡布里看見禹熙傷心哭泣並對巴巴告白。這時時光機出了問題,秀赫繼續做夢,見到巴巴對閃電許最後一個願望,又見到自己在地下室被一個帶紅手套的人咬死,紅手套和東燁張的一模一樣…秀妍決定去非洲找光熙正要出公司的路上見到了紅手套並被其挾持。卡布里和侑菲一直躲在吳姑母的衣櫃裡,卡布里向侑菲求婚這時電話響起,紅手套裝成秀妍的聲音打來電話說自己要去非洲(突然聽見秀妍的尖叫聲),吳姑母發現了躲在衣櫃裡的他們…秀赫因為時光機出問題,去了千年以後看見巴巴的兒子和老婆,聽見巴巴的兒子說巴巴只和2名武士回到了吸血鬼星球………)

吸血鬼偶像其他

top

李洙赫在劇中扮演美貌卻沉默寡言的野生吸血鬼,將以獨特的魅力亮相。而且本劇中吸血鬼偶像成員還將以表演組合出場,集音樂才能和時尚酷炫於一身的形象定能俘獲女人心。 製作方相關負責人表示,"李洙赫通過數多部電視劇和電影的演出印證了演技和星范兒,那么出演本次"Vampire Idol吸血鬼偶像"後,定將會繼宋承憲(出演BMC情景喜劇"三男三女")和趙寅成(出演BMC情景喜劇"新Nonstop")後, 成為TOPSTAR!"

李侑菲的角色在劇集開始一直保持神秘。頭帶大帽,遮住大半臉的太陽眼鏡,一頭金髮透著時尚的氣質,加之一直選擇閉口不言,讓影迷都對此角色充滿了好奇。直至該劇播放至23集,才露出廬山著面目。影迷粉粉讚賞李侑菲的漂亮的容貌,並人肉出她竟然是 《大長今》里飾演奸角崔尚宮的國民演員甄美里的小女。據指,李侑菲是以新人身份演出mbn的新劇《吸血鬼偶像》,現在仍是大學生的她,因不想靠母親打入演藝圈所以到成功爭取到角色後才公布身份。

朴宰范飾演漂洋過海來到韓國,有著出眾街舞實力的美國吸血鬼。

主演相關韓劇

top
道具/ITEM我世上最漂亮的女兒雖然30但仍17Switch-改變世界致忘了詩的你Mother/母親四月之吻傳說的故鄉叢林的魚2微笑媽媽突然18歲白色聖誕節操心紳士的品格給親愛的你善良的男人我女兒瑞英加油金先生學校2013廣告天才李泰白九家之書戀愛操作團:Cyrano劍與花繼承者們女人漫畫皮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