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今天一樣

就像今天一樣

就像今天一樣簡介

top
該劇以三個同鄉夫婦為中心講述了為生活而苦惱的父母與為就業、將來、大學學費而苦惱的年輕人的故事 。春福和仁淑的兒子張智莞(李載允飾)外貌俊秀性格也好,是大企業的職員,和母親相比,他和父親像朋友一樣親密,無所不談。他知道父親春福對自己非常溺愛,對此還感到有些負擔,不過在必要時也會對父親撒嬌,他想和父親的朋友尚曄的女兒熙珠結婚,但遭到父母的強烈反對。熙珠從不懷疑和智莞的相愛,雙方父母的反對讓她感到不可理解,也不知所措,但本來說好說服各自父母的智莞突然變了心。

就像今天一樣演員介紹表

top

張智莞
演員 李載允
30歲,春福和仁淑的兒子,大企業的職員。外貌俊秀,性格也好,直來直往,和母親相比,他和父親像朋友一樣親密,無所不談。他知道父親春福對自己非常溺愛,對此還感到有些負擔,不過在必要時也會對父親撒嬌,他想和父親的朋友尚曄的女兒熙珠結婚,但遭到父母的強烈反對。

文熙珠
演員 朴詩恩
27歲,尚曄和在晶的女兒,在百貨公司宣傳部工作,她像母親一樣挑剔冷傲,但她從不懷疑和智莞的相愛,他們分別對各自的父母提到兩人的婚事,但雙方父母強烈反對,這讓她感到不可理解,也不知所措,但本來說好說服各自父母的智莞突然變了心。

金美湖
演員 韓其露
25歲,孝真的朋友,正在準備參加公務員考試,在任何令人絕望的情況下都先對自己說沒關係,通過朋友孝真認識了智莞,在他幫助下來到春福的加油站打工,並住在他的家裡,她漸漸和智莞的家人變得親密,覺得自己好像是幸福的家庭的一員,感到非常的欣慰,但後來她喜歡上智莞,因為自己自不量力感到非常的痛苦。

張海俊
演員 金承修
春福同父異母的弟弟,冷漠而脾氣暴躁,但對春福很溫順地吐露心聲,對他來說,春福大哥就像爸爸一樣,因此在成長的過程中相信並依賴春福,他對侄子們來說是很酷很瀟灑的叔叔,和嫂子仁淑關係融洽,但在生母找上門來後,發現自己原來對生母還有血濃於水的感情

文孝真
演員 梁真誠
主播考試準備中,尚曄和在晶的二女兒。孝真跟姐姐熙珠相反,是一個明朗又活潑的性格,跟她在一起讓周圍的人感到愉快,目前她挑戰第三次主播考試中。孝真高中二年級時跟著姐姐一起參加智莞的大學畢業典禮,在那裡遇見海俊就一見鍾情,從那時候開始她為了要成為配得上海俊的女人,用功讀書考上了不錯的大學,但是海俊的以前的情人突然出現了。

就像今天一樣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21集
孝真因為擔心海俊被奶奶罵的事情而打給海俊,但海俊冷因為覺得狀況越來越複雜,他不想把孝真牽扯進來,所以故作冷淡把電話掛了。俊泰為了創業資金前往春福的加油站找他,意外地在春福公司的員工餐廳里撞見貞芯,知道貞芯是被春福雇用來給員工做飯的,俊泰二話不說拉著貞芯往外走,並叫貞芯把工作辭掉,為此兩人吵架,俊泰一氣之下把自己被公司開除的事情給說了出來。智莞負責的禮物包裝盒的一號箱出了問題,智莞趕到印刷廠拜託他們趕工重製,印刷廠的老闆為難之際,印刷廠的員工要智莞唱歌為大家加油打氣,員工便願意加班為智莞解決問題;甲芬再次來到玉子住處,說明當年海俊原本要跟家世良好的女孩結婚,卻因海俊是私生子的事被對方知道後,對方拒絕了婚事,甲芬要玉子替海俊想想,別再為海俊增加不必要的困擾。

第22集
經過春福的勸說,甲芬也比較冷靜,她告訴海俊去玉子家吃飯也好、睡覺也好,只要別讓她知道就行了,海俊決定會讓甲芬難過的事再也不會做了。雖然海俊覺得自己沒有資格和無憂無慮又開朗的孝真在一起而遠離她,但孝真卻來越積極的向海俊靠近,孝真去上廁所時,在晶在孝真手機的來電顯示上看到大叔這個名字,並接了電話。在晶質問孝真大叔是誰,孝真謊稱是大五、六歲的檢察官學長。智莞又撞見美湖半夜要出門,忍不住要她替介紹她來的孝真想想,要她白天再去約會,不要半夜跑出去,沒想到美湖聽到這番話後,竟然哭了。春福一大早就幫海俊和智莞擦拭皮鞋,智莞看到這樣的春福,心裡很不好受。在晶偷偷從孝真的手機里抄出大叔的電話號碼,慫恿尚曄約對方出來見個面。

第23集
尚曄約孝真吃中飯,說在晶要尚曄約"大叔"見面,孝真連忙阻止,說明兩人之間尚未講好。孝真趕忙到地檢署告訴海俊,她的父母要見"大叔"的事,海俊說晚點再給孝真電話;貞芯為了要讓俊泰心裡舒坦,所以約了尚曄夫婦和春福夫婦到家裡給俊泰辦退休派對,在晶一到俊泰家便不給春福好臉色看,等到聽了春福要大家幫海俊做媒的話後,在晶更是不留情面地羞辱春福一頓,一旁的仁淑聽不下去,忍不住要在晶不要太過分,尚曄為了不讓場面更尷尬,只好帶在晶先回家;海俊到學院接孝真,原本孝真開心地以為兩人要共進晚餐,沒想到海俊直接帶她回家,並告訴孝真說,他只想找一個平凡又適合他的對象,他和孝真是不可能的。孝真聽了很傷心,為此開始認真思考自己是不是該放棄。另一方面,一早接到屋主的通知叫玉子搬家,玉子突然覺得未來一片黑暗。

第24集
負責舊情人訴訟案件的海俊,得知宥美這段時間以來,遭受家暴的事實大受打擊。智莞公司正在募集有關鮪魚的食譜,智莞斗擔向尚曄請求在晶的幫忙,尚曄答應會請在晶提供食譜。因為尚曄的推薦,俊泰想以公寓做擔保,以便順利取得餐廳營運的資金,貞芯感到不安,要俊泰若要開餐廳的話,資金自己想辦法,絕對不許打公寓的主意;孝真自從那天海俊的談話後,便不敢主動到地檢署找海俊,但忍不住思念的她還是痴痴等在地檢署門口,沒想到剛下班的海俊依然維持冷淡的態度要孝真把自己的感情整理好,孝真難過不已;智莞從孝真那裡得知美湖每晚出門是為了到網咖聽遠程課程,因此主動將房間裡的計算機借美湖,要美湖不要一個人半夜出門...

第25集
看見智莞和美湖在同一個房間的春福誤會兩人的關係,海俊看不下去智莞總是對春福這么刻薄,責備了智莞幾句。俊泰一直求貞芯答應讓他開餐廳,貞芯要俊泰自己去想辦法籌錢,不準動公寓的腦筋,另一方面貞芯為了斷俊泰的念頭,甚至去找春福,千拜託萬拜託,請春福絕對不要借錢給俊泰...在晶偷偷從孝真的手機里抄下電話號碼打給海俊,告訴海俊她想跟他見個面,接到電話的海俊覺得很唐突,告訴在晶自己和孝真沒有任何關係就把電話掛了。海俊在偵辦宥美的案件時,從宥美表哥口中聽到宥美第一次因家暴被送進醫院時,曾經說過她傷了一個叫張海俊的男人,所以現在得用身體來贖罪,海俊陷入苦惱 ...

第26集
雖然智莞想像以前一樣對待春福,但是怎么努力都做不到,為此感到痛苦的智莞打開信箱看到熙珠寄給他的郵件後,稍微釋懷...俊泰依然纏著貞芯要她幫助他開餐廳,不想再與債務搏鬥的貞芯拿出離婚協定書,俊泰雖不情願也不能放棄;春福為了俊泰的事煩惱不已,仁淑要春福看在貞芯的面子上,幫俊泰一把...春福看著美湖和智莞的互動擔心不已,他希望智莞能遇到健全家庭下長大的小姐,美湖不行;懷疑海俊是不是瞞著自己偷偷跑去找玉子的甲芬來到玉子家外面,甲芬為了躲玉子,嚇到不小心跌倒在地,玉子告訴甲芬自從上次被甲芬撞見海俊到家裡來吃飯之後,再也不曾見過海俊,甲芬為了自己的疑心病懊惱不已;春福勸貞芯讓俊泰開餐廳,並請貞芯對俊泰保密,別讓俊泰知道是春福借的錢。另一方面,打電話給孝真男朋友的尚曄,沒想到接電話的是春福的弟弟張海俊......

第27集
尚曄告訴孝真他打電話給檢察官學長了,他說如果孝真喜歡的人是海俊那問題大了,不管什麼情況絕對過不了在晶那一關,孝真答應她不會再追著海俊跑,但要尚曄也別把海俊的事告訴在晶;孝真打電話給海俊,但海俊沒接,孝真只好到家門口等海俊,她告訴海俊如果自己再年紀再大一點就可以保護海俊,也不會讓大叔被人嘲笑,海俊動容也心疼不已,但也因為兩家的關係,海俊依然不能接受孝真,孝真答應海俊會努力放棄大叔;玉子知道慶植跑去找海俊的訊息後責備慶植,並要慶植帶著一百萬明天晚上去簽約;俊泰跑去參加別人家的喪禮,貞芯不知情,看他把手機扔在家裡跑出去,以為俊泰為了開餐廳的事離家出走,貞芯坐立難安...俊泰告訴貞芯不開餐廳後讓貞芯安心不少,但看著俊泰落魄的樣子,貞芯的內心不禁動搖...

第28集
甲芬接到故鄉的朋友來電,得知在晶想賣釀造廠,看到仁淑煮的麵食,忍不住又想起了是在晶最愛吃的,甲芬忍不住感嘆;仁淑為了甲芬送面到在晶家,正要離去時碰到在晶,在晶忍不住大發脾氣,要仁淑把東西拿走...海俊為了保護宥美,起訴了宥美,宥美怨當年海俊為什麼不帶著她走,海俊覺得宥美今天會變成這樣,他必須負很大的責任;海俊無法放著玉子不管,他想賣掉自己的套房為玉子買公寓,於是找春福商量;智莞回家路上看見有兩位小孩在向美湖要錢,智莞趕緊上前保護美湖,美湖要智莞不要老是這樣,會讓她誤會的...智莞和美湖有說有笑地走回家裡,被剛好也要進家門的春福和海俊撞見,春福緊張不已,春福從美湖口中得知美湖的家裡並不健全...

第29集
智莞因為心疼美湖,特地去幫她繳了房租拿回筆電,好讓她不用半夜跑到網咖聽課,此舉被春福看在眼裡,春福介意美湖的家庭背景,不希望智莞和美湖走得太近,便要智莞不要管美湖的事,智莞對春福的多慮感到不諒解...美湖回到家裡看到筆電大吃一驚,質問智莞為何這么做,智莞說他也正在思考這個問題,美湖從智莞口中得知社長因為此事又再度誤會,懊惱不已;孝真因為和尚曄的約定,要整理對海俊的感情,藉酒澆愁,被尚曄看在眼裡。貞芯突然要俊泰遵守約定便開答應開餐廳,俊泰面對貞芯的改變又驚訝又開心,並答應貞芯這次會好好做的...春福為了甲芬和海俊,去找玉子,以買房子給玉子為條件,希望玉子能離開,但玉子拒絕了...玉子告訴春福,她沒辦法再也不見海俊,所以無法接受他的好意。春福試著找一個能讓甲芬、海俊和玉子三個人都可以幸福的辦法。

第30集
尚曄為了孝真,找海俊出來見面,並想給他一些忠告,沒想到海俊先告訴尚曄,為了甲芬和春福,他和孝真是不可能的。仁淑告訴春福,這次不是站在他這邊的,只要不是熙珠和孝真,智莞喜歡誰,她都可以接受,也希望春福不要為了智莞而傷害無辜的美湖。在晶叫孝真跑腿,送刀削麵的碗盤去春福家,孝真起初不願去,但被迫去了以後,沒想到海俊在家...孝真看到了海俊,並故作堅強的樣子,叫海俊不用擔心。孝真去加油站找美湖,孝真告訴美湖若自尊心太強會失去朋友,兩個人和好如初。海俊去找玉子問為什麼沒收下春福的錢,玉子要海俊不要擔心,說自己本來就沒有福氣靠孩子養她過日子。春福帶甲芬出門並討好她,想藉機說服甲芬讓玉子住進加油站公寓,這樣子海俊才能就近照顧,而且就在甲芬眼前,甲芬也就不用成天擔心海俊是不是偷跑去看玉子,甲芬大怒,回家之後臭罵什麼都不知情的海俊...

主演相關韓劇

top
國標舞女孩如果是她的話Cross擺飯桌的男人Mother/母親武人時代太祖王建廣開土太王暴風的戀人狐狸與棉花糖若我們愛我怕戀愛藍霧土地我要戀愛女王的條件淵蓋蘇文朱蒙我也會去背叛的愛不要追究過去向大地頭球巨商金萬德奇察密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