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你

只有你

只有你簡介

top
打破了主人公從一貧如洗走向成功的老套劇情,講述了出身豪門的女主人公用自己的方式向世人證明自己實力的故事。只有高中學歷的基運燦(徐俊英飾)生活貧困但從不灰心,堅定的相信只要努力工作就能獲得想要的東西,也堅持要繼續升學,在實現夢想的過程中雖然總是冒冒失失,但仍為計畫而奮鬥著。娜茂華(韓惠琳飾)是未來建築代表的獨生女,不懂事又冒冒失失的大小姐,好的出身與優秀的未婚夫並沒有給她帶來快樂,她的願望是能夠就讀英國皇家音樂大學,一天她從家裡跑了,而意想不到的愛就這樣降臨了,活潑的娜茂華讓運燦聞到了愛情的氣息。

只有你演員介紹表

top

基運燦
演員 徐俊英
高中畢業的學歷,身上只有88萬韓元,但絕對沒有灰心,堅定的相信只要流著汗水努力工作就能獲得想要的東西。埋頭晝耕夜讀都想要繼續升學,準備在家裡做債務擔保,在實現夢想的過程中總是冒冒失失,為計畫波瀾壯闊的奮鬥。

娜茂華
演員 韓惠琳
未來建築代表的獨生女。不懂事的冒冒失失實心球狀小姐。
完美的父母和帥氣的未婚夫一直監督著她的生活,但沒有明顯的快樂感,非常羨慕能夠就讀英國皇家音樂大學的人,她從家裡走出來讓父母感到震驚。但意想不到的愛就這樣降臨了,她不懂人情世故,但不怯場的活潑魅力與運燦非常相似,同時也是讓燦聞到了愛情氣息。

車度熙
演員 朴貞雅
未來建築首席裝修設計師。嚴謹而能幹的女人,擁有"gold miss"汽車,夢想成為未來建築的管理層。把新任本部長的"降落傘"視為不好對付的人物,並且與之針鋒相對,但是在這種情況下,卻不知不覺地被其同化。對先入社的姐姐的窘態不以為然,對結婚和育兒持有否定態度。

韓瑞俊
演員 徐道營
未來建築本部長。
精英氣質暖洋洋的外表並且十分浪漫。名牌大學建築系和海外著名mba畢業,並對大韓民國的主要建築上包攬的設計精英。暖洋洋的外貌對心愛的女人懂得感動的浪漫,而且出身工商界知名家族。作為未婚夫毫不遜色,突然被告知分手而且知道還是因為只有高中畢業新手木匠的時候,自己的自尊心受到傷害。

只有你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1集
花無奈地答應進公司,雲燦告訴她自己的夢想是進入未來建築公司,花把入職相關信息告訴了雲燦。富南看到善英有著和自己一模一樣的鋼筆後吃驚,他告訴雲燦全力以赴準備聯考,阻止他進入未來建築。富南通過道英打聽善英。

第12集
善英和富南見面,她問英益關於鋼筆的事情,同時暗地裡調查奇富南。善英來找畢龍問起連自己都不知道地秘密是什麼,英益從善英身上察覺異樣。花懷疑招高中畢業職員是專為自己準備,道熙表示應把花的未婚夫書俊從評審中排除,善英感到為難。

第13集
雲燦對家人吐露出之前的失望之情和對生母的好奇心,全家人聽後感到慌張。奉子催促富南說到了說出一切的時候了。花看著第一次吐露傷心的雲燦,產生憐憫之情,花小心地勸雲燦進未來建築。雲燦面對希望自己考大學的富南和進入未來建築的抉擇,陷入苦惱。

第14集
雲燦下定決心來到考試現場,奉子為沒有得到家人支持的雲燦感到心疼。畢龍對花應試未來建築入職考試感到不滿,很多人私底下關注花。花通過第一次考試,但她更關心的是雲燦的去向,書俊對這樣的花感到不安。

第15集
花沒有及時趕到考試現場,雲燦發揮機智,獨自完成了第二次考試課題。英益注意觀察雲燦。善英對雲燦是奇富南的兒子的事實感到不滿。富南也對雲燦選擇了未來建築感到不快,冷對雲燦。意想不到的結果等待雲燦和花。

第16集
花對未來建築最終面試結果產生懷疑,想對誤會自己真心的雲燦解釋,但並不容易。奉子聽到仁淑借給佳燦錢並收下借條的事情後大怒,兩個人的怨恨加深,夾在中間的道英傷心之餘對仁淑說出狠話。

第17集
奉子和仁淑見面,把佳燦借的錢還給她,並當面撕毀借條,仁淑對奉子的舉動感到惱火,兩個人再次發生衝突。道英聽到奉子對仁淑說的話,之前的怨恨一下子爆發。

第18集
花的突然舉動,雲燦得到意外的機會。仁淑為了道英試圖和奉子和解,反而更加讓奉子惱火。奉子去幼稚園接小俊,不小心讓小俊發生意外。

第19集
英益看著富南的鋼筆,隱藏不住不安的心情,富南也感到好奇。仁淑把剩下的房間安排小俊和佳燦的學習房,奉子再次爆發。雲燦決定和光浩一起做生意,畢龍送給雲燦禮物,祝賀他沒有通過未來建築的考試。

第20集
仁淑替加班的道英來幫忙醃白菜,讓奉子感到不快。花借酒勁對雲燦說出真心。書俊看著因雲燦一句話就下定決心的花感到不安,他來找雲燦,警告他不要再和花見面。

主演相關韓劇

top
江南緋聞逆流即使恨也愛你男人愛的時候嫁給百萬富翁只有你一年十班八月下的雪朋友,我們的傳說笑吧東海微笑媽媽蘿蔔泡菜檢察官公主我男人的秘密新妓生傳致美麗的你兒子們天狼星荊棘花失業救助羅曼史貴夫人天國的眼淚甜蜜的誘惑oh我的鬼神大人我的遺憾男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