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你

只有你

只有你簡介

top
打破了主人公從一貧如洗走向成功的老套劇情,講述了出身豪門的女主人公用自己的方式向世人證明自己實力的故事。只有高中學歷的基運燦(徐俊英飾)生活貧困但從不灰心,堅定的相信只要努力工作就能獲得想要的東西,也堅持要繼續升學,在實現夢想的過程中雖然總是冒冒失失,但仍為計畫而奮鬥著。娜茂華(韓惠琳飾)是未來建築代表的獨生女,不懂事又冒冒失失的大小姐,好的出身與優秀的未婚夫並沒有給她帶來快樂,她的願望是能夠就讀英國皇家音樂大學,一天她從家裡跑了,而意想不到的愛就這樣降臨了,活潑的娜茂華讓運燦聞到了愛情的氣息。

只有你演員介紹表

top

基運燦
演員 徐俊英
高中畢業的學歷,身上只有88萬韓元,但絕對沒有灰心,堅定的相信只要流著汗水努力工作就能獲得想要的東西。埋頭晝耕夜讀都想要繼續升學,準備在家裡做債務擔保,在實現夢想的過程中總是冒冒失失,為計畫波瀾壯闊的奮鬥。

娜茂華
演員 韓惠琳
未來建築代表的獨生女。不懂事的冒冒失失實心球狀小姐。
完美的父母和帥氣的未婚夫一直監督著她的生活,但沒有明顯的快樂感,非常羨慕能夠就讀英國皇家音樂大學的人,她從家裡走出來讓父母感到震驚。但意想不到的愛就這樣降臨了,她不懂人情世故,但不怯場的活潑魅力與運燦非常相似,同時也是讓燦聞到了愛情氣息。

車度熙
演員 朴貞雅
未來建築首席裝修設計師。嚴謹而能幹的女人,擁有"gold miss"汽車,夢想成為未來建築的管理層。把新任本部長的"降落傘"視為不好對付的人物,並且與之針鋒相對,但是在這種情況下,卻不知不覺地被其同化。對先入社的姐姐的窘態不以為然,對結婚和育兒持有否定態度。

韓瑞俊
演員 徐道營
未來建築本部長。
精英氣質暖洋洋的外表並且十分浪漫。名牌大學建築系和海外著名mba畢業,並對大韓民國的主要建築上包攬的設計精英。暖洋洋的外貌對心愛的女人懂得感動的浪漫,而且出身工商界知名家族。作為未婚夫毫不遜色,突然被告知分手而且知道還是因為只有高中畢業新手木匠的時候,自己的自尊心受到傷害。

只有你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31集
想搬到娘家的道英與佳燦發生矛盾。花決定和書俊訂婚,努力去忘記對雲燦的感情。佳燦在同學聚會中自尊心受到傷害,忍不住在道英面前流下眼淚。

第32集
道英不顧佳燦的反對,對家裡的人正式宣布要搬到娘家。確定與花的訂婚日期的書俊拜託雲燦祝福自己。善英得知英益調查富南後產生懷疑。道熙問書俊如果花不是老闆的女兒是不是也會愛她。

第33集
佳燦和道英為住處問題想努力去說服對方,但並不容易。心情複雜的花與書俊去定做訂婚禮服。意外遇到英益的雲燦看到花的禮服照片。英益與利用自己的過去威脅的趙代表見面,欲和對方做了斷。

第34集
道英凌晨起來,為雲燦準備了豐盛的生日餐,隨後在早餐桌上宣布要去娘家的訊息,佳燦和道英發生矛盾。雲燦和奉子來到爺爺的墳墓,雖然雲燦感受到奉子的愛,但仍忍不住思念生母,這讓雲燦感到難過。花越來越發覺自己與書俊有著不同的婚姻觀。

第35集
道熙知道了招聘高中學歷職員時善英操縱面試結果的事情後震驚。道英不顧佳燦的挽留,帶著小俊搬到娘家。訂婚前一夜花遲遲無法入睡。思念生母的雲燦度過悲傷的生日,不知道雲燦感受的畢龍斥責他。

第36集
雲燦住進醫院,守在雲燦身邊的奉子感受到特別的母愛。訂婚當天,道熙問花關於進入公司的傳聞,感到詫異的花對善英和書俊確認傳聞的真相。

第37集
雲燦看著來醫院看自己的花感到詫異,花要求善英和英益取消雲燦的面試不合格決定,與父母發生了爭執。佳燦來仁淑家看小俊,度過愉快的時光,之後自然地留在丈母娘家過夜。

第38集
善英來醫院警告雲燦不要再接近花和未來建築,花看到後對善英發火。夜裡花來到雲燦家門前,告訴他因為自己導致雲燦在未來建築的面試中淘汰,而主使這一切的人就是自己的媽媽善英。

第39集
花沒有來公司上班,善英叫來道熙,讓她把花的缺勤處理成休假,道熙提及雲燦的事情,與善英的關係微妙起來。家人告訴佳燦和道英鄰居們之間傳開他們離婚的訊息。對雲燦感到內疚的花抱怨媽媽,雲燦心疼地看著花,不知不覺說出自己生母的事情。

第40集
兄弟們看著獨自生活的佳燦,一致表示讓佳燦搬進丈母娘家裡。雲燦和花跟隨畢龍來到寺廟,彼此吐露出真心,兩個人逐漸親近。道英被叫到善英的辦公室,在那裡得到意外的提議。

主演相關韓劇

top
江南緋聞逆流即使恨也愛你男人愛的時候嫁給百萬富翁只有你一年十班八月下的雪朋友,我們的傳說笑吧東海微笑媽媽蘿蔔泡菜檢察官公主我男人的秘密新妓生傳致美麗的你兒子們天狼星荊棘花失業救助羅曼史貴夫人天國的眼淚甜蜜的誘惑oh我的鬼神大人我的遺憾男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