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你

只有你

只有你簡介

top
打破了主人公從一貧如洗走向成功的老套劇情,講述了出身豪門的女主人公用自己的方式向世人證明自己實力的故事。只有高中學歷的基運燦(徐俊英飾)生活貧困但從不灰心,堅定的相信只要努力工作就能獲得想要的東西,也堅持要繼續升學,在實現夢想的過程中雖然總是冒冒失失,但仍為計畫而奮鬥著。娜茂華(韓惠琳飾)是未來建築代表的獨生女,不懂事又冒冒失失的大小姐,好的出身與優秀的未婚夫並沒有給她帶來快樂,她的願望是能夠就讀英國皇家音樂大學,一天她從家裡跑了,而意想不到的愛就這樣降臨了,活潑的娜茂華讓運燦聞到了愛情的氣息。

只有你演員介紹表

top

基運燦
演員 徐俊英
高中畢業的學歷,身上只有88萬韓元,但絕對沒有灰心,堅定的相信只要流著汗水努力工作就能獲得想要的東西。埋頭晝耕夜讀都想要繼續升學,準備在家裡做債務擔保,在實現夢想的過程中總是冒冒失失,為計畫波瀾壯闊的奮鬥。

娜茂華
演員 韓惠琳
未來建築代表的獨生女。不懂事的冒冒失失實心球狀小姐。
完美的父母和帥氣的未婚夫一直監督著她的生活,但沒有明顯的快樂感,非常羨慕能夠就讀英國皇家音樂大學的人,她從家裡走出來讓父母感到震驚。但意想不到的愛就這樣降臨了,她不懂人情世故,但不怯場的活潑魅力與運燦非常相似,同時也是讓燦聞到了愛情氣息。

車度熙
演員 朴貞雅
未來建築首席裝修設計師。嚴謹而能幹的女人,擁有"gold miss"汽車,夢想成為未來建築的管理層。把新任本部長的"降落傘"視為不好對付的人物,並且與之針鋒相對,但是在這種情況下,卻不知不覺地被其同化。對先入社的姐姐的窘態不以為然,對結婚和育兒持有否定態度。

韓瑞俊
演員 徐道營
未來建築本部長。
精英氣質暖洋洋的外表並且十分浪漫。名牌大學建築系和海外著名mba畢業,並對大韓民國的主要建築上包攬的設計精英。暖洋洋的外貌對心愛的女人懂得感動的浪漫,而且出身工商界知名家族。作為未婚夫毫不遜色,突然被告知分手而且知道還是因為只有高中畢業新手木匠的時候,自己的自尊心受到傷害。

只有你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41集
善英強烈反對雲燦進入公司,但無法說服英益改變決定。道英被善英提出的阻止雲燦進入公司的條件心動,但最終仍決定拒絕。花和雲燦來到市場,度過愉快的時光。奉子決定讓佳燦搬到丈母娘家。

第42集
花終於理解了雲燦為什麼要以自己的離職作為進入公司的條件的原因,雲燦對花表達謝意。書俊努力讓花回心轉意。英益通知雲燦正式上班。

第43集
全家人為雲燦入職的訊息高興不已。花正式向未來建築提交辭職信。富南得知道英被善英強迫從公司辭退的事情,確信是因為鋼筆,於是來找善英。

第44集
富南的家人聽到道英的委屈後,對善英產生反感。對英益的過去產生懷疑的善英和趙代表見面,問起英益的過去。雲燦為道英的事情重新考慮進公司,花擔心地看著猶豫不決的雲燦。佳燦從富南那裡聽到了關於鋼筆的事情。

第45集
花對放棄進入未來建築的雲燦產生疑慮,對雲燦感到內疚的道英產生悔意,準備離職。畢龍發知道了雲燦放棄進入未來建築的的原因,雲燦擔心畢龍告訴花。

第46集
花來找道熙問雲燦放棄入職的原因。道英在公司里聽到自己進入被辭退人員名單的訊息後心情黯淡。自責自己無能的佳燦對家人感到內疚。書俊見道熙要離開公司,拜託她為自己留在公司里。

第47集
雲燦懇求畢龍讓自己繼續留下來學習,畢龍提出如果雲燦說出真相就收留他。仁淑看著難過的道英,勸她辭職。書俊看著執意留在木工所里雲燦,問他是不是因為畢龍是未來建築的大股東,所以才這么執著。

第48集
心情難過的道英來到婆家,得到奉子和富南的安慰後感動不已。畢龍的感冒遲遲不見好,雲燦確信病因就在房子裡,於是尋找問題點,花幫助雲燦,想讓畢龍回心轉意。對善英的惡行感到憤怒的福燦忍不住對花流露出反感。

第49集
雲燦擔心花,花通過道英知道了雲燦對自己的關心。獨自去做定期檢查的賢貞在回來的路上遇到福燦夫妻,忍不住感到失落。英益看著在背後唆使善英的書俊,問起他對花的真心。

第50集
花因為媽媽的事情變得無精打采,雲燦為她加油,花對雲燦的感情越來越加深。賢貞等待檢查結果,不知道原因的東燦越來越不理解變得敏感的賢貞。書俊被花拒絕,隨後他對道熙表示齊心協力乾出一番大事業。

主演相關韓劇

top
江南緋聞逆流即使恨也愛你男人愛的時候嫁給百萬富翁只有你一年十班八月下的雪朋友,我們的傳說笑吧東海微笑媽媽蘿蔔泡菜檢察官公主我男人的秘密新妓生傳致美麗的你兒子們天狼星荊棘花失業救助羅曼史貴夫人天國的眼淚甜蜜的誘惑oh我的鬼神大人我的遺憾男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