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明日來臨

如果明日來臨

如果明日來臨簡介

top
該劇講述了一對母女在矛盾糾葛中尋找親人的意義,彼此了解親情的的過程。關於兒時經歷窮苦生活而擁有可怕控制欲望的女人。這種病態的欲望最終導致家庭破裂,毀滅了自己。失去一切後她才開始反思,能讓人類在絕望中堅持的力量是什麼 。母親的自殺,邪惡勢力的迫害,使她失去一切,含冤陷入萬劫不復的境地。在地獄裡她變得成熟,變得堅強。運用自己的智慧和善良擺脫自由的枷鎖,重新回到自由的空氣中。而此時她已不是從前那 個單純的女人。利用自己獨有的智慧和魅力,她展開一系列復仇行動,親眼目睹邪惡的下流騙子遭 到應有的報應,為自己,為母親,報仇雪恨。但接下去的人生又將如何度過呢?在現實的無奈中,她已經回不到過去。在幾度猶豫和彷徨中她選擇了與人世間所有貪婪醜惡的人進行智慧和勇氣的角逐。她能否贏得曾經失去的一切?是否能找回真愛?

主演相關韓劇

top
無理的英愛小姐第17季雙面君王/成為王的男人雞龍仙女傳今日的偵探富家公子我的大叔陽光情人夢狐狸與棉花糖孿生兄妹漢江戀歌比花還美香丹傳春子家有喜事垂涎之島創造情緣巨商金萬德越看越可愛粉紅色唇膏大長今我叫金三順蘿蔔泡菜灰姑娘的姐姐疑問的一勝一閃一閃亮晶晶不朽的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