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檢察官

吸血鬼檢察官

吸血鬼檢察官簡介

top
講述了閔泰延身為吸血鬼,卻在人類社會成為一名檢察官,利用吸血鬼擁有的神奇能力與各種邪惡勢力戰鬥的故事 。作為首爾地方特殊犯罪調查組檢察官的閔泰延(延政勛飾),外表看似與常人無異的他,其實有著不可告人的秘密—他是一個吸血鬼。比起死人的血,他更渴望活人的鮮血。但是,為了正常生活和社會原則,他一直壓抑自己。閔泰延長期以來一直為抓住殺害妹妹的兇手而追逐。只要有一點線索,絕對不放過。在一次次複雜的案件調查中,他利用自己的超能力破解一個又一個謎團。他與手下俞靜仁(李英雅飾)是一對歡喜冤家,在吵吵鬧鬧中逐漸產生了愛情,然而就在兩人認定彼此為對方伴侶時,俞靜仁發現了他的秘密。

吸血鬼檢察官演員介紹表

top

閔泰延
演員 延政勛
34歲,利用自己具有的吸血鬼體質,首爾中部地方檢察院特殊犯罪搜查隊的檢察官利用死者的血的變態測定學,靈敏的感覺等只有吸血鬼具備的能力,解決各種難以解決的事件。在搜查時認為結果比過程更重要,有時候違法也在所不惜。用死者的血來延續生命,又極度渴望生者的血,因而陷入這種進退兩難的痛苦境地。

俞靜仁
演員 李英雅
28歲,路見不平會拔刀相助的多血質首爾中部地方檢察院特殊犯罪搜查隊的女檢察官。
從黑幫爸爸那裡受到巨大精神創傷的特殊犯罪搜查隊的女檢察官。有著出眾的頭腦,可以迅速適應搜查工作,另外也有路見不平會拔刀相助的多血質的一面。
與只重視結果的泰延在各種事件中摩擦出愛情的火花

黃順范
演員 李元鍾
47歲,為了與泰延共同行事,志願到特殊犯罪搜查隊的麻浦署強力班的偽廢柴刑警,遇到無恥的壞人,失去了自己的小女兒之後,就計畫著和泰延一起報仇。
知道泰延有著吸血鬼的體質,但是並不害怕,並幫助泰延解決各種案件。有時候像爸爸,有時候像大哥,相信泰延追隨泰延的唯一人,偽造公文書、利用各種小嘍囉搜查的達人。

張哲吾
演員 張鉉誠
42歲,紳士的背後隱藏著神秘面孔的首爾中部地方檢察院檢察官部長靜仁的導師,也是檢察官部長,雖然性格上很正義很紳士,但是有時候是很難將他的內心看透的神秘人物。掌握著解決圍繞在泰延周圍所有疑問的重要鑰匙

吸血鬼檢察官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7集
毒舌秀主持人預言之死案件
毒舌秀主持人崔旭在一起節目中,反駁大師王寶歡可以改變人的意志,並讓人的壽命延長,聲稱給對方100萬讓他改動自己的死亡證讓自己死亡。
幾天后,崔勛被人發現滿身鮮血的死在了賓館的浴室里,閔檢通過閃回發現崔旭是被人用兇器插入胸口致死,但是喝血卻沒有發現,因為崔旭死前傷了眼睛。王寶歡自首說自己殺了人,並說是外星人派人殺的。
隨著調查深入,發現了之前與崔旭結怨的外科醫生李仁哲有嫌疑,同時在醫院的俞檢發現他去了醫院崔旭孩子的病房,抓捕中李仁哲試圖刺向俞檢,被閔檢所檔,閔檢趕到酒吧被調酒師所救。
張檢接替了閔檢調查,調查發現李仁哲確實曾經去過崔旭所在酒店並打傷了他,可是並沒有殺死他。黃警官與王寶歡想了一個辦法,在媒體上發言三天后就會告訴兇手是誰從而成功的破事了兇手自己現身。
原來崔旭因為主持毒舌秀給家人帶來了很大的困擾,與妻子的關係也變得不好,妻子就與他的同事有了曖昧,並且一同給他的食物和水中下藥想害死他。然而還未因要而死就發生了被李仁哲襲擊的事,因為聽見了妻子與情人的電話得知事情,於是妻子拿起起子刺向了崔旭,之後崔旭自己向浴池了倒入了清潔劑用以去除妻子留在身上的痕跡,並且藏起來兇器後才死去。
至於王寶歡,崔旭找到他設了一個局,讓後崔旭受傷、電視台停電,讓他的語言都成真,目的是不在當毒舌秀的主持人,沒想到事情並未按他們的預想發生。

第8集
畫家被虐殺家中案
靜仁和黃警官為了追捕逃犯在首爾街頭開始了一場貓鼠遊戲,然而因配合不當沒有截住車輛。這是一個名畫家被殺死在自己家中,畫家侄女被綁住,而侄女男朋友被劫走的案件。
閔泰延檢察官在案發現場卻發現死者的侄女尹世華行為異常.泰延認為尹世華可能參與了這起案件,可靜仁在審問過程中卻發現尹世華有嗜睡症.黃警官經過仔細調查發現了一件詭異的事,原來涉案的金女士和Kay都是尹世華本人.尹世華突然失蹤,靜仁只好找到自己有黑社會背景的父親幫忙找到並抓住了尹世華。
案件詳情:尹世華因為小時候被父親虐待,從而導致了人格分裂,並且由分裂出的哥哥key殺死了父親,後以精神病結案。之後她由姨母領養,但是身為名畫家的姨母幾年前手受傷了以致於不能畫畫了,於是姨母偷偷將侄女世華治療瞌睡症的藥換成了興奮劑,從而讓分裂成世華媽媽金女士的世華來替自己畫畫,這些都被另一個分裂體哥哥key看在眼裡,產生了怨恨,所以key決定殺死一姨母,當時被世華的男朋友正宇看到了,所以正宇擦掉了世華留在紅酒瓶上的指紋,換上了自己的替世華頂了罪。

第9集
黑幫老大遇襲案
江北派老大鄭快修遇襲身亡引發一系列"奪權"爭鬥。新檢在驗屍過程中的不尋常表現揭開了新檢埋藏的秘密序幕,原來事情皆因俞檢的爸爸是江南派老大,小時候親眼目睹父親的暴行使得新檢與父親產生隔閡。黃順范找到警察金舵狂的幫忙,俞檢找到父親以及與案件相關的吉順,血檢憑藉特殊能力調查兇手從死者身上取走的物件,三人調查的結果是種種跡象表明:俞檢爸爸俞元奎就是真兇,因為在幾年前黑幫老大康諾熊被人出賣,被金舵狂抓進監獄,在監獄中放話說誰要能抓住出賣他的老鼠誰就可以完全繼承他的位置,眾人認定鄭快修就是那隻老鼠,而俞元奎是想得到江南江北黑幫。可是隨著案情的發展,作為關鍵物證磁帶的復原,一切又都超出眾人意料。原來,警察金舵狂是與俞元奎一夥的,當年康諾熊被抓後,俞元奎、金舵狂、吉順、鄭快修四人密談,瓜分了勢力,鄭快修被三人所殺,舵狂、吉順都出賣了俞元奎,把兇手的線索引到俞元奎身上。正當眾人都認為俞元奎就是那隻老鼠時,一般錄音帶再次引出一段舊事,原來,當年金舵狂為抓康諾熊故意套靜仁的話,那隻老鼠原來是俞檢,是她小時候見到金舵狂時被引誘說出的。
閔檢的手機收到了尹律師的來電,電話中她很慌張,說有人在追她,之後電話就段線路。

第10集
"我們結婚吧"女嘉賓之死案
錄製"我們結婚吧"的三號女嘉賓被發現吊死在了最終選擇的地方,而錄製用的攝影機被一個男嘉賓關掉了。通過死者的眼睛,閔檢看到了閃電和雨滴,可是當天晚上並沒有打雷下雨。
這時,閔檢接到了調酒師的電話,說他在被以殺人罪抓了,於是閔檢趕回首爾,發現調酒師是在為自己調查七年前韓國醫院事件的時候被誣陷了。
閔檢不在的小組,三個人努力的調查案件,輪流的問訊其他嘉賓,可是還是一頭霧水,毫無頭緒,俞檢按每個人的所說親自走了一遍,發現事件不太吻合,東萬發現了寫三號的文章ip是首爾的拜託閔檢查查。另一邊,閔檢很快解決了調酒師的案件並發現那個殺死自己妹妹的雨衣吸血鬼就是有這位自己一直很信任的調酒師大哥給車禍中的一人輸入吸血鬼朴勛的血液後造就的。
通過查問閔檢發現了山莊中的各位嘉賓與死者的恩怨及其之間的關係。死者之前的男友吳雲泰的妹妹是女一號,朋友是男五號,後輩是男一號,堂姐是女四號,妹妹男朋友是男三號,前輩是導演。
原來這是一個所有人聯合的殺人並偽裝成自殺的案件,當日看到的閃光是為了防止其中有人後悔,殺人後在現場照相的相機的燈光,那水滴石他們的眼淚。

第11集
尹律師逃了出來,她的脖子上有被吸血鬼咬過的傷,他說自己打電話時那人追來了,之後就被關在了某處,但是由於受到了極大的驚嚇,她無法說出之後的事情。
閔檢從尹律師那裡看到了跟朴勛打火機上圖案一樣的名片,那是一家名為SCD的律師事務所,潛入後得知那是一家專門為有罪的人打官司並讓其無罪釋放的事務所,其中創始人中就有朴勛,結合朴勛說吸血鬼的取向是壞血,推斷出那個吸血鬼專吸逃脫法網的有罪之人的血,再根據黃警官從查出的那名沒有記錄的人是當時的擔當檢察官,得知了那個吸血鬼是檢察官長張哲浩,於是前去找尹律師,剛好碰見那個吸血鬼來殺了尹律師逃走了,可是卻被路過的人看見誤以為是閔檢所為,閔檢追上去打鬥在了一起,最終因為不敵被逃走。
醫院裡俞檢聽說還有一人也被關著後決定去救出來,於是將尹律師衣服上的草屑和手機里的錄音進行分析,前往了犯人的老窩,在那間屋子裡和周圍,俞檢發現了很多的屍體,都是之前失蹤的人。
張檢先趕到並封鎖了小屋,閔檢隨後趕來打了張檢,被抓了起來。審訊室里,閔檢讓張檢自首,突然黃警官來說三小時前又有吸血鬼案件發生,可是張檢和閔檢在審察室里待了五個小時了,這時,又有一對警察來說有人看到閔檢殺了人,將其帶走審訊,閔檢想要繼續調查事件,於是趁著驗血的時候逃了出去。

第12集
閔檢逃走後又出現了兩起吸血鬼殺人案件,張檢叫來了警察特工隊協助抓捕閔檢,閔檢拿走的資料上有定位信息,警察特工隊根據定位前去抓捕閔檢,然而失敗了。張檢推測閔檢看了資料後會去了酒店,於是再一次進行抓捕,酒店裡,調酒師被人打傷,臨死前他求閔檢喝下自己的血然後去抓住犯人。閔檢流著淚喝了調酒師的血,將來到的警察特工隊全部打到後離開了酒店。為了獲取三起案件的被害者血液,閔檢打電話給黃警官要求見面,豈料黃警官的電話被監控了,於是張檢安排裝配實彈的警察特工隊埋伏在了見面地點。不過閔檢看透了他的計謀,巧妙的解決了特工隊拿到了血液,卻也被打了一槍。喝下血液後,閔檢看到了帶著妹妹名牌"研智"的少女,於是去找了張檢,原來變成吸血鬼的方法有兩種,除了輸入吸血鬼的血外,還有第一個被吸血鬼咬的人也會成為吸血鬼,就像當時的閔檢被朴勛咬了一樣,研智也是張檢咬的第一個人。
張檢發現了成為吸血鬼的研智,就將她養在了那個小屋,親自抓那些壞血餵養她,而就在之前,因為從尹律師那裡看到了閔檢的名片,研智從小屋裡跑了出來,之後的那三起命案也都是研智為了找他去的和他有記憶的地方。從閔檢那裡得知了研智還會去的地方,張檢又抓了閔檢,幸虧黃警官幫助才得以逃脫。閔檢追趕著張檢,俞檢追著閔檢,之後撞車了,七年前的那一幕好像有再現了,不同的是這次俞檢在張檢要殺閔檢時開槍救了他,閔檢也救了被壓在大火圍繞的車下的俞檢。 終於他們都到了河堤,閔檢見到了妹妹研智,可是妹妹卻咬了他,張檢開槍打了研智,大夥都趕來了,張檢腿部挨了一槍,之後抱著研智跳下了河裡,大家把閔檢扶著帶了會去。 人潮里,閔檢俞調酒師大叔擦身而過、相視一笑。他,閔泰延,還是吸血鬼檢察官

吸血鬼檢察官收視率

top
總集數 集數 播出日期 標題
1 1 2011/10/02 房裡的法國娃娃(프랑스인형이 있는 방)
2 2 2011/10/09 死亡場景(죽음의 시나리오)
3 3 2011/10/16 爬行的回憶(발바리의 추억)
4 4 2011/10/23 Trauma(트라우마)
5 5 2011/10/30 真實遊戲(진실게임)
6 6 2011/11/06 Fight Club(파이트 클럽)
7 7 2011/11/13 Syndrome(신드롬)
8 8 2011/11/20 月亮(달)
9 9 2011/11/27 好朋友們(좋은 친구들)
10 10 2011/12/04 結婚(결혼)
11 11 2011/12/11 最終回 PART 1(최종회 PART 1)
12 12 2011/12/18 最終回 PART 2(최종회 PART 2)

主演相關韓劇

top
我的愛情治癒記愛到最後十二夜國標舞女孩附身死之讚美狐狸新娘星Live偉大的蓋茨比薔花與紅蓮黃色手帕白雪公主我要戀愛黃金蘋果悲傷戀歌我的愛愛情誰也擋不住一枝梅南瓜花的純情濟眾院Bravo My Life當你沉睡時黃金新娘伊甸園之東麵包王金卓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