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usical

The Musical

The Musical簡介

top
該劇以音樂劇為背景,主要講述了熱愛音樂劇的年輕人們在舞台上追逐夢想和愛情的故事 。身為醫學院的學生,高恩菲(具惠善飾)卻懷揣著成為音樂劇演員的夢想,在面試了80次屢遭失敗的過程中,遇到了自己的伯樂聲樂老師和淘汰自己的死對頭,為了實現夢想,高恩菲努力著讓別人認可自己。並且也認識了音樂劇很多人物,比如外冷內熱的天才作曲家洪宰宜(崔丹尼爾飾);而只知道金錢的冷血投資家柳振(朴基雄飾);音樂劇業界的女王裴康熙(玉珠賢飾);乖寶寶徐羅靜(奇恩世飾);高恩菲的閨蜜史福子(朴京林飾) 。

The Musical演員介紹表

top

高恩菲
演員 具惠善
發獃的眼神,笨笨呆呆的樣子。有著滿腔熱情。一個完全沉浸於音樂中的女孩。雖然去參加過音樂劇選拔,但是每次都落榜。跳舞雖然馬馬虎虎的能跟上但是天生遲鈍。雖然知道有熱情和韌性任何事情都可以成功。但是音樂這個東西卻不是。雖然這么說但是卻不放棄的高恩菲。

洪宰宜
演員 崔丹尼爾
一個自由,感情豐富,任性的藝術家。但是很有錢。雖然具有藝術家的特質但是這個男人有些高傲。因為魅力吸引了不止一個女人但是沒有什麼特別的喜好。音樂,女人,歌曲,音樂劇全部都變得沒意思。但是因為高恩菲的出現了,丟失的熱情好像又找回了。心裡也想幫助她。

柳振
演員 朴基雄
於感性相比理性更多的完美主義者。品行端正,畢恭畢敬但是冷血。讓爸爸失望,但是想恢復爺爺對他的信任。除了錢什麼都不相信的人。錢是最正確最值得信賴的東西。有一個交往很久的戀人拉京。兩人互相照顧,互相尊重的戀愛。拉京和劉振很般配。於從頭到尾理解起來都很困難的高恩菲完全不同,但是很奇怪,經常理解高恩菲。

裴康熙
演員 玉珠賢
僅通過一次面試就以主人公的角色亮相。此後成為音樂劇女王。有著完美的經歷,傲慢,利己主義但是全可以原諒。有著最高的實力但是這個女人有個弱點。就是瘋狂,浮誇的在意,但是在意會被誰束縛呢。但是這個男人卻因為別的女人被動搖,專門為我寫歌曲的人卻要為別的女人寫歌曲。

The Musical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1集
唱片公司宣傳安成雅竟是宰宜大學時的學妹,但初次見面宰宜竟沒認出來。恩菲因發高燒給宰宜和福子打電話,兩人都沒接。看到平時勤於練習的恩菲沒來練習,柳鎮擔心地去了恩菲家,正好救了恩菲。羅靜明知柳鎮不愛自己,但仍抱著執著的想法拒絕了俊赫的愛意。成雅非常了解宰宜的愛好,宰宜對成雅也極有好感,成雅主動向宰宜示愛。

第12集
恩菲回到老家休養,無意中在鄰居家看到柳鎮的照片,仔細回想下才發現原來鄰居正是柳鎮的父母。恩菲發簡訊希望柳鎮來大邱,而柳鎮以為是恩菲想見他。柳鎮與父母相見,得知是爺爺一直故意讓自己誤會父親,柳鎮氣憤不已。尾隨而來的羅靜聽到柳鎮和恩菲的電話,明白自己早已不是柳鎮心中最愛的那個人。柳鎮母親走失,眾人到處尋找。康熙來找宰宜,沒想被成雅擋在門外。

第13集
俊赫請來趙成宇出演音樂劇,原來具作在趙成宇未成名前曾幫助過成宇。柳鎮質問會長為何要騙他,會長回答企業的責任比家人更重要。柳鎮母親車禍後突然醒來並認出柳振,醫生認為這可能是迴光返照。柳鎮母親囑咐柳鎮結婚一定要找自己喜歡的人,柳鎮欣然應允。母親過逝,柳鎮第一時間告訴了恩菲,而羅靜居然是從宰宜口中得知訊息。

第14集
為了維持最後的自尊心,羅靜向柳鎮提出分手,俊赫默默地陪在羅靜身邊安慰她。具作想讓恩菲在周末參加《清潭洞九尾狐》的公演,但此時康熙也提出在周末讓恩菲代替她以女主角身份排練。宰宜拒絕了康熙的幫助,為回歸音樂劇,宰宜寧願賠錢也要解除和唱片公司的契約,成雅阻止無效。作為公演評審的康熙在公演現場看到恩菲出場,她氣憤地指責恩菲腳踏兩隻船,並揚言封殺恩菲。

第15集
《清潭洞九尾狐》獲得公演第一,康熙生氣地向柳會長投訴柳鎮所為,會長下令將柳鎮調回總公司。柳鎮有意以個人身份參與到《清潭洞九尾狐》的製作,而羅靜也接受了俊赫的追求,幫著他一起挑選劇場。兩台音樂劇各自順利上演。康熙突得聲帶閉鎖症,深受打擊的她欲與韓代表分手。宰宜與恩菲經過一系列的波折終在一起。

主演相關韓劇

top
為何那樣,奉尚先生今日的偵探普羅米修斯:火的戰爭Return/名流真相職場戀愛史19歲的純情首爾武林傳戀愛結婚每天夜晚天下無敵李平岡黃金魚做的好做的妙搞笑一家人2花樣男子童顏美女拜託了機長新娘面具浪漫滿屋2學校2013期待戀愛天使之眼Big ManBlood你太過分了怪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