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rdie Buddy

Birdie Buddy

Birdie Buddy簡介

top
和追求事實性的以往作品不同,結合了高爾夫和武俠的獨特風格。劇情是講述了鄉下天才少女夢想成為職業高爾夫選手的故事。

Birdie Buddy演員介紹表

top
主要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U-IE 成美秀 運動神經發達,最喜歡的項目就是高爾夫。為了能學高爾夫,到山上采野菇賺學費。
李龍宇 John Lee 隱藏的高爾夫高手。
李多熙 閔惠玲 從小被母親嚴厲訓練,有高爾夫神童之稱。
尹宥善 趙靜秀 成美秀的母親
吳賢慶 閔世花 閔惠玲的母親
其他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劉寅娜 李恭秀 成美秀的好友
朴誠雄 崔東莞  
李炳俊 成京煥 成美秀的父親
金鐘珍 禹成模  
韓勝賢 安仲基  
楊姬瓊 吳瓊娜 高爾夫球球童大師
朴韓必 成泰嘉 成美秀的弟弟
金日宇   靠打高爾夫球騙錢的人
崔日和 Jay Park 投資於高爾夫事業的會長
羅伯特·哈里 尹光白  

Birdie Buddy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1集
老師向美秀展示了他的高爾夫技巧,美秀看得心服口服。惠玲發高燒,鄭宇精心地照顧著她。一天,美秀醒後發現被老師綁在了凳子上……。為了讓世華生氣,惠玲故意犯規,最終失去第一名。惠玲向公眾說出自己找到父親,俊豪這才得知惠玲和自己的關係。來找老師的鄭宇看到美秀被綁大吃一驚,美秀驚覺自己原來是鄭宇推薦給老師的。被綁後的美秀脊椎確實挺直不少。

第12集
鄭宇希望美秀能夠堅持下去,完成他當年半途而廢的訓練。美秀對鄭宇手上的傷很是好奇。老師讓美秀用球桿從水裡撈球,這讓美秀感到不可思議。惠玲突然離家,世華把惠玲的不良表現全怪到鄭宇頭上,鄭宇被世華解僱。美秀終於理解了老師的暗示變通了打法。鄭宇向老師提出要帶美秀去參加Dream tour比賽。

第13集
看到美秀學成下山,美秀一家興奮不已。會長暗中派人調查法比昂。出國散心的惠玲一回到韓國就被會長接走,會長提議惠玲成為他的選手,惠玲當即表示已放棄高爾夫。會長找到俊豪,告知他惠玲的近況,希望他能勸阻惠玲。惠玲隱身於農間村莊,俊豪出現請求惠玲的諒解。在長擊比賽中,美秀第一桿打出了502的好成績,賽場上一鳴驚人。

第14集
美秀在巨大的壓力下打出了漂亮的一球,並刷新了比賽的記錄。惠玲仍不願與母親回去,世華氣憤。美秀父親走失,大家最後在樂器店發現了他,泰佳只好吹奏一曲安撫父親。惠玲約俊豪見面並說自己會重新開始打高爾夫。美秀父親看到美秀的球桿時,腦海中浮現出了一些事。俊豪去看惠玲時給她帶了冰淇林,惠玲感動。

第15集
鄭宇、俊豪見面兩人談起惠玲的事。金代表希望勇植和自己合作,勇植好奇合作的內容。世華去見俊豪,質問他為什麼要回來,俊豪向世華表達自己的歉意。美秀比賽大獲全勝,引起了會長的對她的興趣。美秀得勝回家全家人為她慶祝。一個巨大的陰謀開始醞釀,惠玲越來越接近危險的邊緣。美秀父親突然病癒了,美秀吃驚。

第16集
美秀將父親痊癒的訊息告訴了鄭宇,兩人開心的打鬧起來。勇植疑惑金代表等人的意圖,當聽到惠玲會參加比賽時,恍然大悟。俊豪勸惠玲不要參加這次比賽,惠玲堅持要參賽。比賽中,美秀因失誤將球打入水中,美秀決定在水中擊球。會長擔心自己設的局被美秀破壞想收買美秀,美秀、鄭宇好奇會長和法比昂的關係。比賽勝利後,美秀一家搬入了新居。

第17集
法比昂是高爾夫賭徒的身份被曝光,美秀慘被連累。鄭宇從師傅的口中得知了他和Jay Park會長的恩怨。靜蘭硬拉著靜秀和世華聊天,世華向靜秀請教做個好母親的方法。世華邀請美秀成為元度假村的選手。記者發布會上面對記者的責問,法比昂突然現身坦承自己以往的過錯。得知法比昂手裡握有當初罪證的錄像帶,會長派人前往奪取。

第19集
鄭宇用錄像帶要會長退出高爾夫界,沒想Jay Park反而以惠玲的前途來制約鄭宇。世華欲用違約金贖回惠玲的自由,但被Jay Park拒絕。Jay Park提議舉行非正式比賽,如果美秀嬴了就會讓惠玲自由,如果美秀輸了,鄭宇不但要交出錄像帶,美秀還要成為他的選手。為了讓美秀落敗,Jay Park分別選取了三種不同險惡環境作為比賽場地,並特地請了Gary回國參加比賽。

第20集
鄭宇的指點下,美秀第一桿如願的打到了船上,形式變得對美秀有利。第三桿揮出後,雙方的球同時緊挨著目的地水雲台。美秀出現失誤,球掉進了懸崖下的水潭裡,而美秀成功突圍,並最終嬴得了勝利。吳俊豪從世華那得知世華離開自己的理由,惠玲也知道了自己之前誤會了母親,母女倆終於合好。Jay Park準備離開韓國,臨走前被身邊的人舉報逮捕。

主演相關韓劇

top
我的唯一守護者與神的約定觸及真心離別已別離上門女婿吳作斗廣播羅曼史糟糠之妻俱樂部可可島的秘密丈夫死了創造情緣榮耀之歌搞笑一家人2原來是美男Miss歐巴桑最佳愛情烏鵲橋兄弟搞笑一家人3順藤而上的你我人生的甘雨仁顯王后的男人大風水田禹治最佳李順心驚艷的她鯊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