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rdie Buddy

Birdie Buddy

Birdie Buddy簡介

top
和追求事實性的以往作品不同,結合了高爾夫和武俠的獨特風格。劇情是講述了鄉下天才少女夢想成為職業高爾夫選手的故事。

Birdie Buddy演員介紹表

top
主要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U-IE 成美秀 運動神經發達,最喜歡的項目就是高爾夫。為了能學高爾夫,到山上采野菇賺學費。
李龍宇 John Lee 隱藏的高爾夫高手。
李多熙 閔惠玲 從小被母親嚴厲訓練,有高爾夫神童之稱。
尹宥善 趙靜秀 成美秀的母親
吳賢慶 閔世花 閔惠玲的母親
其他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劉寅娜 李恭秀 成美秀的好友
朴誠雄 崔東莞  
李炳俊 成京煥 成美秀的父親
金鐘珍 禹成模  
韓勝賢 安仲基  
楊姬瓊 吳瓊娜 高爾夫球球童大師
朴韓必 成泰嘉 成美秀的弟弟
金日宇   靠打高爾夫球騙錢的人
崔日和 Jay Park 投資於高爾夫事業的會長
羅伯特·哈里 尹光白  

Birdie Buddy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21集
功淑對泰甲表明了愛意,泰甲的態度令功淑很是受傷。惠玲主動向丹尼爾示好,希望他不要離開自己的母親。看到惠玲也為鄭宇準備了禮物和派對,自卑的美秀只好撒謊沒有出現。鄭宇生日當天,惠玲主動向鄭宇求婚,鄭宇委婉地表示需要時間考慮。鄭宇得知美秀故意退出他和惠玲的約會後,找到美秀並表示很喜歡她送的禮物。

第22集
泰甲衝到功淑相親的地方向她表白。美秀和惠玲都成為KLPJ新人獎候補選手,惠玲注意到鄭宇不經意間流露出對美秀的關心,感到不安的她故意對美秀說自己要和鄭宇訂婚了。美秀心情不好單獨外出,滯留在首爾到半夜的美秀幸被俊基接回,但回來的美秀竟然病倒,想到鄭宇與惠玲要結婚,美秀感到痛苦不已。

第23集
聽世華說看到鄭宇在預約飯店,惠玲以為鄭宇要約自己吃飯,豈料鄭宇是約了美秀一起慶祝得獎。惠玲暗中指使美國經濟人簽下美秀,感恩的美秀不願轉會。美秀得知惠玲對自己和鄭宇的關係很介意,於是她決定去美國打球以成全兩人。惠玲雖然深知自己自私,卻無法控制對美秀的敵意。登機前,鄭宇趕來阻止美秀,聽到美秀說愛自己,鄭宇開車恍神,前面突然有卡車沖了過來。

第24集
兩年後,美秀以一名優秀的高爾夫選手歸國,並和惠玲成為好朋友。而兩年前的某天,因車禍住院的鄭宇突然不告而別,這次回來美秀特地向畢秀打聽鄭宇的訊息,但被畢秀告知沒有鄭宇的行蹤。美秀到孤兒院教小朋友們打高爾夫,意外得知鄭宇的住處。看到鄭宇瘸了條腿,美秀心痛不已。鄭宇向美秀坦白心裡一直愛著惠玲,美秀決定以自己的力量幫助鄭宇和惠玲和好……

主演相關韓劇

top
我的唯一守護者與神的約定觸及真心離別已別離上門女婿吳作斗廣播羅曼史糟糠之妻俱樂部可可島的秘密丈夫死了創造情緣榮耀之歌搞笑一家人2原來是美男Miss歐巴桑最佳愛情烏鵲橋兄弟搞笑一家人3順藤而上的你我人生的甘雨仁顯王后的男人大風水田禹治最佳李順心驚艷的她鯊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