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次的吻

千次的吻

千次的吻簡介

top
這部電視劇讓人們思索“何為人生”。人們常說人生就是旅途,會遇到令人炫目 的美麗風景,但有時也會遭遇可怕而艱險的暴風驟雨。通過本劇可以了解到,無 論處於何種狀況,人們都會正直而坦然地面對自己面前的人生,但做到這一切並 不容易。主人公珠英是一家的長女,雖然自己的人生之路並不平坦,卻樂於助 人,頑強而性格開朗。她愛上為人隨和瀟灑,喜歡運動的泰英並和他結婚,但他 們的婚姻生活因為泰英的外遇而宣告結束。後來她偶然因為兒子贊魯去賽場看足 球,在那裡遇到了前國家足球隊運動員,現任足球運動員經紀公司董事長的宇 彬。喜愛足球的贊魯和宇彬成為朋友,而宇彬和珠英的關係也變得親密起來, 但離婚女人和未婚男人之間的愛情之路並非坦途。然而,宇彬的表弟宇真性格 冷漠,在遇到並愛上珠英的妹妹珠美後發生了巨大的變化,而珠美也對宇真一 見鍾情。正當這兩對情侶夢想美麗的人生旅途展現在眼前時,料想不到的暴風 雨卻席捲而來…
禹周英(徐英姬飾)是一家的長女,雖然自己的人生之路並不平坦,卻樂於助人,頑強而性格開朗。她愛上為人隨和瀟灑,喜歡運動的丈夫並和他結婚,但他們的婚姻生活因為丈夫的外遇而宣告結束。後來她偶然因為兒子去賽場看足球,在那裡遇到了前國家足球隊運動員,現任足球運動員經紀公司董事長的張宇彬(池賢宇飾)。喜愛足球的兒子和宇彬成為朋友,而宇彬和周英的關係也變得親密起來,但離婚女人和未婚男人之間的愛情之路並非坦途。然而,宇彬的表弟宇鎮(柳鎮飾)性格冷漠,在遇到並愛上周英的妹妹周美(金素恩飾)後發生了巨大的變化,而周美也對宇鎮一見鍾情。正當這兩對情侶夢想美麗的人生旅途展現在眼前時,料想不到的暴風雨卻席捲而來。

千次的吻演員介紹表

top

禹周英
演員 徐英姬
國小一年級時父母離婚。她作為長女照顧妹妹周美艱難度日,雖然身處逆境卻頑強而喜歡管鄰里的閒事。大學畢業後擔任設計師,與同事去登山時遇到了泰京並與其結婚。但結婚後因泰京有外遇,他們的婚姻生活維持不久就宣告結束。有一天,她帶喜歡足球的兒子燦諾去賽場看足球,在那裡遇到了足球運動員經紀公司的老闆宇彬。喜愛足球的燦諾和宇彬成為朋友,而宇彬和周英德關係也變得親密起來,並慢慢萌發了愛意,但離婚女人和未婚男人之間的愛情之路並非坦途。

張宇彬
演員 池賢宇
前國家足球隊運動員。現任足球運動員經紀公司的董事長。從小就因為足球神童這一稱號總受人矚目。但在被選為年齡最小的國家足球隊運動員後,在比賽中韌帶斷裂。雖然接受了康復治療,卻無法再踢足球。他經歷多年的自暴自棄後,開設了能夠幫助足球運動員的經紀公司。他與周英通過不斷的磕磕碰碰而結緣。然而不知不覺中,他開始意識到他的腦海中會時時浮現因丈夫外遇而受盡折磨的周英。

張宇鎮
演員 柳鎮
度假村的企劃室長。父親雖擔任會長,但實際上企業歸叔叔所有。從業務能力和實力來看,他都是理所當然的繼承人,但因為叔叔掌握公司,讓他的位置變得很曖昧,跟嬸子的關係也因而有些彆扭。他的母親因患癌症而過世,並對此事對父親心抱埋怨,因而形成了他今天冷漠的性格。他遇到周美後起初很有戒心,但後來愛上了讓自己變得開朗的周美,並因此發生了很大的變化。

禹周美
演員 金素恩
在專門編寫雜誌的公司擔任特約記者。雖然在成長的過程中根本不記得媽媽的長相,但開朗活潑而心地溫暖。有一天晨跑時偶然遇到了張宇鎮,對他一見鍾情。她看到冷若冰霜的宇鎮決心要讓他笑起來。面對天真而開朗的周美,宇鎮也漸漸敞開心扉,並萌發了愛意。就在這時沒想到巨大的障礙降臨到他們面前。

千次的吻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31集
周英找智善確認自己的身世,她聽到智善的回答後傷心的離開了。奶奶得知周英沒有去上班,於是她打電話向智善詢問。周英回想起自己和周美小時的悲慘經歷,於是她約周美見面。宇彬看到母親對智善的態度感到疑惑,於是他向智善詢問出了什麼事。宇彬母找到奶奶並出言不遜,奶奶聽後十分難過。宇彬回家後從母親口中得知了周英的身世,他感到十分錯愕。宇彬、周英迫於雙方家長的壓力,只能決定分手。

第32集
周英和宇彬相擁著不願分開,同時智善來到宇彬家跪求宇彬母的原諒。周英回家問奶奶為什麼要隱瞞智善的情況,兩人不歡而散。宇彬送周英去上班,周英和玉景在電梯裡狹路相逢。智善約周英見面,周英感到十分矛盾。佑鎮和宇彬一起喝酒消愁,佑鎮勸他仔細考慮和周英的事。玉景給宇彬母慶祝生日,宇彬沉默不語。宇彬母來找周英的麻煩,宇彬看到出手阻止。

第33集
周英和宇彬度過了浪漫纏綿的一夜,之後周英便離開了。宇彬母發現宇彬整夜未歸,於是她氣憤的來到周英家興師問罪。宇彬回到家中得知母親去找周英,他立刻趕到周英家道歉。會長得知宇彬悔婚的訊息感到十分意外,他勸宇彬父母想開一些。周英在公司再次被玉景羞辱,之後她對朋友說出了自己悔婚的事情。周美為了幫助周英恢復心情,她約姐姐一起逛街。宇彬還是放心不下周英,他總是暗中注視著周英。

第34集
會長再次看到智善女兒們的照片,他對智善產生了懷疑,於是他決定調查清楚這件事。會長看到調查結果後十分氣憤,祭祀儀式剛剛結束會長就突然變了臉色。會長大聲指責智善時,周美無意中得知自己的身世。一時間佑鎮家裡的氣氛跌至了冰點,會長對智善態度冷淡。並讓智善離開家裡,智善受到極大地打擊。智善悄無聲息的離家出走了,全家人十分擔心。

第35集
佑鎮勸父親原諒智善,可固執的會長聽不進去他的話,周美因為過度傷心突然開始肚子痛,佑鎮急忙送她去醫院。佑鎮來到周美家詢問智善的下落,奶奶和周英表示智善沒有和她們聯繫過。智善約周英見面,周英卻不願意和她深入交流。周英酒後找到周美對她說了自己見過智善的事,周美希望姐姐能夠原諒智善。宇彬母帶宇彬去相親,宇彬卻心不在焉。

第36集
周美在和秀娥拉扯中失足跌下樓梯,佑鎮看到立刻將周美送醫救治。周美失去了孩子,她受到強烈的刺激。周英的公司恰巧到智善服務的孤兒院慰問,智善看到周英匆忙的離開了孤兒院。燦諾為了向小夥伴們證明自己去過足球博物館,於是他打電話叫來了宇彬。宇彬帶燦諾和他的朋友去吃飯,不知情的太京誤以為燦諾失蹤了。宇彬在周英處受到了挫折,他一個人借酒消愁,可沒想到卻讓玉景趁虛而入。

第37集
會長讓周美和佑鎮分手,佑鎮十分不理解會長的舉動。智善看到周美等人發給她的簡訊後頓時淚流滿面。玉景約宇彬見面商談兩家公司合作的事,宇彬在玉景辦公室遇到了周英。玉景故意在周英面前與宇彬故作親密,周英看到心情複雜。智善得知會長讓周美和佑鎮離婚,她感到十分憂心。秀娥為了尋找智善大鬧警局,之後她將怒氣發泄到了周美身上。玉景不斷糾纏宇彬,宇彬卻無時無刻都記掛著周英。

第38集
絕望的智善縱身跳進了漢江,佑鎮和周美得知急忙趕往醫院。智善為避免和周美、佑鎮見面,她立刻離開了醫院。會長聽到智善企圖自殺的訊息,他感到錯愕不已。情緒不穩的周美希望佑鎮找回智善,佑鎮竭力安慰傷心的周美。佑鎮詢問會長和智善之間發生的事,會長說出了智善最後的請求。玉景在滑雪時不小心受傷,於是慧彬打電話讓宇彬來接玉景。會長沒有智善的照顧,身體每況愈下。

第39集
玉景索吻被宇彬拒絕後,一個人在馬路上失落魄的遊蕩。宇彬急忙拉住險些被車撞到的玉景,並把她送回了家。會長突然病重被送入了重症監護室,周美立刻打電話通知佑鎮。周英得知會長的狀況後,她打電話給智善讓她趕去醫院。智善偷偷看望在昏迷中的會長,而無意識的會長卻抓住了智善的手。秀娥責怪周美讓全家人不得安寧,周英不巧看到了這一幕。會長終於清醒過來,可佑鎮發現父親的情況有些異常。

第40集
玉景約宇彬和自己的哥哥一起吃飯,宇彬回想起玉景這段時間的種種舉動。奶奶和智善見面了,她對智善表示希望她今後好好的生活。失憶的會長對智善和周美十分友善,智善心中卻隱藏著深深的不安。太京發現俊熙和基賢見面的事,太京憤怒地提出了離婚。會長突然想起了一些事情,他讓佑鎮幫他找一個人。佑鎮和周美去看演出,他們與宇彬和玉景不期而遇。

千次的吻其他

top
大獎 獎項 入圍者 結果
2011 MBC電視劇大賞 連續劇部門 優秀男演員 智鉉寓 獲獎
連續劇部門 黃金演技賞 車和娟 獲獎

主演相關韓劇

top
圈套悲傷時愛你生死決斷羅曼史那個男人吳秀薯童謠羅曼史特別法吾愛是誰純情OH!必勝奉順英玫瑰戰爭你會知道的黃金蘋果飛越彩虹真的真的喜歡你達子的春天京城緋聞梅麗大邱攻防戰媽媽發怒了我的愛金枝玉葉我的甜蜜都市綜合醫院2千秋太后天下無敵李平岡不能結婚的男人吹著風的好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