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愛

相信愛

相信愛簡介

top
描述和善的金教頭家的人們各自經過波折迂迴而得到幸福的溫暖家庭。韓承佑雖然是傳說中有很好頭銜的財團家兒子,卻帶著極大痛苦生活著的人。韓承估在國外偶然遇到有好感的徐惠珍,一邊讓她在自己的美術館擔任館長,一邊追求著她。

相信愛演員介紹表

top

金東勛
演員 李在龍
金東勛是金教頭家的長子,和結婚的老婆是一見鍾情,為了實現鍾愛老婆的夢想,支撐著家庭,一邊獨自扶養女兒,一邊讓老婆在外國留學,有犧牲精神又善良的人物。

徐惠珍
演員 朴珠美
"徐惠珍"是留學法國的實力派館長,克服困難的家庭環境,用自己的力量成功的大媳婦。

韓承佑
演員 李尚禹
韓承佑雖然是傳說 中有很好頭銜的財團家兒子,卻帶著極大痛苦生活著的人。韓承估在國外偶然遇到有好感的徐惠珍,一邊讓她在自己的美術館擔任館長,一邊追求著她。  韓承佑明知道徐惠珍是有夫之婦,仍然愛著她,使得徐惠珍與金東勛夫婦之間產生矛盾。

金佑振
演員 李畢模
畢業地伯克國音樂學院,經營企劃社的金宇鎮,金宇鎮在名廣播作家的爸爸和名演員的媽媽下,富裕成長,在忙碌的父母身邊感受不到愛而長成了的人物,父母不知道的情況下回到韓國,經營企劃公司遇到崔允熙陷入愛情里。

崔允熙
演員 黃雨瑟惠
崔允熙雖然不是金榮浩教頭的親女兒,卻在金教頭家長大,是當年擔任老師的金教頭把突然失去雙親成為孤兒的允熙帶因愛扶養。

相信愛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31集
看到承佑和慧珍坐在一起深情相望的東勛大受打擊,喝醉後回到家裡,不知道理由的慧珍看到這樣的丈夫感到十分驚訝。第二天東勛來找承佑,警告他不要對自己的妻子有任意非分之想,慧珍在東勛的衣服口袋裡,發現了自己和承佑的照片,慧珍立刻跑到丈夫的公司找他解釋,但東勛拒絕見她,她只好在公司附近的咖啡廳苦苦等候。明姫的前男友出現在她的面前,要求她重新跟他交往,同一時間哲修正在等著明姫的電話…

第32集
慧珍終於知道老公最近為什麼對她那麼冷淡,她想跟老公解釋,但東勛不給她任何解釋的機會,並決定要跟慧珍分居。明姬的前男友送她九九九朵玫瑰花,讓她非常開心,而她興高釆列的出去和前男友約會時,剛好被哲修看到,哲修騎著機車追過去,卻不慎摔倒受傷。尹華英看到允姬跟宇真在一起開心的樣子,警告允姬以後不準跟宇真走得太近,允姬只好答應,宇真來找允姬,允姬對他非常冷淡,讓宇真感到莫名奇妙。

第33集
宇真對總是避開自己的允姫感到奇怪,所以就到學校去找她,允姫告訴他要遵守堂兄妹的基本禮節,宇真聽完後感到非常傷心,只能轉身離開。哲修痴痴的等待著明姫的電話,而明姫雖然和前男友度過快樂的時光,但內心卻仍感到有點不安。東勛要求慧珍離開婆家暫時搬到娘家去住,慧珍卻對東勛說自己並沒有犯錯,所以不能離開,但東勛還是堅持騙家人說,美術館要派慧珍去巴黎研修,所以要出國2個月,然後就把慧珍送回娘家…

第34集
東勛把慧珍送回娘家,慧珍把自己關在房間裡不肯出來,慧珍的媽媽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慧珍去巴黎研習的事,讓婆婆美京非常氣憤,把氣都發在東勛身上,美京看權女婿事業倒閉時,英熙卻不在權女婿身邊關心他,所以也對著英姬大發脾氣。家人聚在一起替永鎬慶祝生日,家人要允姬拿便當給宇真吃,宇真看到允姬來找他,卻說希望她以後不要再出現在他的面前,因為他跟允姬不可能在一起…被明姬甩的哲修非常傷心,便留下他要去暫停營業去旅行,要哲淑不要擔心的字條,人就消失不見。

第35集
民俊來找東勛詢問姊姊離家的理由,東勛曖昧的態度讓民俊以為姊姊是因為外遇而被趕出婆家,民俊生氣的回家對著慧珍大發脾氣後跑出家門,慧珍氣的來找東勛,質問他怎麼可以讓民俊及她的家人誤認她外遇,東勛表示如果慧珍從美術館辭職的話,就會相信她。英姫來娘家訴苦丈夫刷爆信用卡的事,反而被奶奶說了一頓,允姫決定要忘記宇真,並去和同事所介紹的男人相親…

第36集
東勛問慧珍,你有愛過我嗎,慧珍也同樣的問東勛同樣的問題,兩個人的關係越來越決裂,永鎬在去學生新開的餐廳路上看到慧珍,永鎬不解的回家詢問東勛為何慧珍沒有出國,東勛很難過的請父親不要詢問詳情,永鎬告訴東勛,其實東勛的種種行為並不是真正的愛慧珍。尹華英看到智秀非常喜歡,希望智秀能跟宇真在一起,宇真送智秀回家,經過允姬家門口時,兩人打打鬧鬧,剛好被允姬撞見,宇真非常錯愕,允姬接到一通電話是大伯打來的…

第37集
允姬的伯父回國,見到允姬非常開心,永鎬想把允姬正式收為養女,報在戶口裡,允姬的大伯父也明確的詢問允姬的意見,允姬一口答應願意做永鎬的女兒。東勛的媽媽為了媳婦不打電話回家非常不滿,對東勛生氣。承佑擔心慧珍,到慧珍娘家打聽慧珍的下落,剛好在那裡見到慧珍,慧珍拜託他快點離開韓國,這才是真正幫她。宇真心裡非常思念允姬,回家路上站在允姬家門口往裡面看,剛好被允姬看到,宇真對允姬說你可不可以做崔允姬…

第38集
允姬想起她第一次來到永鎬家的情形,心裡決定這一生她要做永鎬的女兒,明姬不聽奶奶的話,奶奶生氣的不理明她,明姬又被重新交往的前男朋友甩,心裡很難過,回到家裡大哭一場。宇真去永鎬家吃烤肉,回家的時候聽父親說允姬還沒有正式被領養,所以法律上允姬還不是永鎬的女兒,這句話讓宇真非常震撼,回到家想起幾天前他對允姬說的話,克制不住自己的感情跑去找允姬…

第39集
宇真知道允姬還沒有被大伯正式領養,於是就去找允姬表明他心中對允姬的愛,允姬很明確的告訴宇真,不管自己有沒有被領養,她永遠都是爸爸的女兒。奶奶為了明姬,故意跟哲修約會,奶奶知道哲修因為跑去做生意,所以最近很忙, 也有賺很多錢,明姬發現她心裡對哲修有了感情,下班回家時都會跑去哲修店門口偷看,哲修看見實在忍不住,帶明姬到空地談判…

第40集
明姬抱著哲修不放,哲修說他不想再繼續愛明姬,這句話讓明姬好難過,認為兩個人真的無法挽回了,只好難過的跟哲修說再見,並承諾再也不會出現在哲修面前,哲修不忍心放開明姬,決定再給她一次機會。民俊跟民昊跑到幼稚園找蘭兒,拍了蘭兒的照片跟影片帶回去給慧珍看,奶奶知道明姬跟哲修複合之後,看時機成熟,趁兩人在家門口準備接吻時把兩個人帶到家裡,強迫明姬要嫁給哲修,把永鎬夫妻弄得一頭霧水。慧珍到機場送承佑去巴黎,倆人在機場說出彼此心裡的想法,慧珍送走承佑,決心要回家找女兒,帶著行李回到婆家…

主演相關韓劇

top
左撇子妻子為何那樣,奉尚先生雖然30但仍17我的ID是江南美人過來抱抱我開國幸福100公里庶女奪權為你瘋狂我們真的愛過嗎順風婦產科女人天下商道說不出的愛不滅的李舜臣這該死的愛歐巴桑向前沖雪花傳聞中的七公主壞女人好女人我的愛金枝玉葉你是我的命運綜合醫院2松藥店的兒子們金首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