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愛

相信愛

相信愛簡介

top
描述和善的金教頭家的人們各自經過波折迂迴而得到幸福的溫暖家庭。韓承佑雖然是傳說中有很好頭銜的財團家兒子,卻帶著極大痛苦生活著的人。韓承估在國外偶然遇到有好感的徐惠珍,一邊讓她在自己的美術館擔任館長,一邊追求著她。

相信愛演員介紹表

top

金東勛
演員 李在龍
金東勛是金教頭家的長子,和結婚的老婆是一見鍾情,為了實現鍾愛老婆的夢想,支撐著家庭,一邊獨自扶養女兒,一邊讓老婆在外國留學,有犧牲精神又善良的人物。

徐惠珍
演員 朴珠美
"徐惠珍"是留學法國的實力派館長,克服困難的家庭環境,用自己的力量成功的大媳婦。

韓承佑
演員 李尚禹
韓承佑雖然是傳說 中有很好頭銜的財團家兒子,卻帶著極大痛苦生活著的人。韓承估在國外偶然遇到有好感的徐惠珍,一邊讓她在自己的美術館擔任館長,一邊追求著她。  韓承佑明知道徐惠珍是有夫之婦,仍然愛著她,使得徐惠珍與金東勛夫婦之間產生矛盾。

金佑振
演員 李畢模
畢業地伯克國音樂學院,經營企劃社的金宇鎮,金宇鎮在名廣播作家的爸爸和名演員的媽媽下,富裕成長,在忙碌的父母身邊感受不到愛而長成了的人物,父母不知道的情況下回到韓國,經營企劃公司遇到崔允熙陷入愛情里。

崔允熙
演員 黃雨瑟惠
崔允熙雖然不是金榮浩教頭的親女兒,卻在金教頭家長大,是當年擔任老師的金教頭把突然失去雙親成為孤兒的允熙帶因愛扶養。

相信愛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41集
回到家的慧珍,對蘭兒及家人都特別照顧,但是和東勛的關係仍是處於冷戰中,受到哲修浪漫求婚的明姫,興奮的告之家人她要結婚了。華英得知明姫和哲修的結婚訊息,也對宇真的婚事感到著急,宇真表演結束後,走到允姬家門口,把允姫叫出來,送她心形髮飾,並說這是用自己賺的錢買回來的,於是兩人不知不覺中產生了愛意。

第42集
華英聽到明姬要跟哲修結婚的事情後,也想要讓宇真儘快的結婚,但因為不知道兒子喜歡的女人是誰而感到無力。起昌因為英姬連婆家的祭祀都沒有參加,所以對喝醉酒回來的英姬提出了離婚的要求。哲修因為要跟明姬結婚,所以正式的到明姬家拜訪的,允姬看到哲修跟明姬幸福的樣子,心中感覺孤單又寂寞,於是一個人蹲在巷口等宇真回來。

第43集
允姬跟宇真兩人一起走回家時,剛好被華英撞見,華英心裡有些懷疑,宇真向他解釋兩人只是碰巧在路上遇到。英姬跟起昌因為吵架,所以沒有回家祝賀明姬結婚,起昌跟英姬說要離婚,英姬順口就答應了,要到法院申請的時候,英姬開始猶豫,但她又不想放下工作,只好以電視台有事為藉口逃走。哲淑因為不喜歡明姬,看到明姬要跟哥哥結婚,心裡就很不舒服,處處找明姬的麻煩,哲修發現之後,拜託哲淑要對明姬好一點,宇真看到明姬跟哲修結婚,想到自己跟允姬的處境,心情很低落。哲修跟明姬婚禮順利舉行,兩人終於結為夫妻。

第44集
婚禮結束後,東勛和慧珍一起喝酒和好,東勛為自己沒有相信慧珍而表示歉意,當天晚上東勛因胃痙攣送往急診室,慧珍看到這樣的東勛感到非常內疚,嚇得大哭。沒能夠把離婚協定書遞交成功的起昌表示,再也無法忍受這樣的生活,於是帶著孩子回鄉老家,宇真深思後,將全家人都叫到大伯家,然後宣布他要和允姫結婚

第45集
宇真宣布他愛允姬的事,帶給家人很大的打擊,允姬一回到家,華英就打了她一巴掌,罵允姬是忘恩負義勾引她兒子的壞女人。起昌帶著兒子們到鄉下老家,讓英姬一個人留在首爾生活,英姬的劇本也寫得不順利,常被導演罵,讓她心情很糟透了。允姬和宇真的事爆發後,讓家裡的氣氛非常沉重,她也不知該如何是好,於是允姬約宇真出來,說出她的決定,她以後再也不會見宇真,這決定讓宇真的心裡好難過。

第46集
允姬雖然跪著向美京求得原諒,但是美京並沒有因為這樣而原諒允姬,東勛心疼允姬的處境,所以早上特別送允姬上班,並安慰她鼓勵她堅強的撐過去。英姬因為趕不出劇本,所以承受了很大的壓力,起昌跟孩子們在鄉下老家度過快樂的日子。華英喝醉酒後闖進了永鎬家,並將對於宇真跟允姬交往的所有不滿情緒全部都向永鎬發洩,責怪這一切都是因為英鎬當年多管閒事,帶允姬回來才會發生。

第47集
允姬在家裡面對家人,讓她感到不知所措,她很自責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最後她下定決心離開這個家,永鎬到了學校才知道允姬寫了辭呈,並留下了一封信給他後不知去向,這讓他很難過,自責自己當年不該把允姬帶來家裡,難過的喝酒醉倒,家人知道允姬離家後都很難過,明姬更是輕鬆的說出,允姬跟宇真在法律上不是堂兄妹,也沒有血緣關係,就讓他們結婚吧!

第48集
因為允姬的離家讓所有人對允姬跟宇真的愛情重新思考,宇真心痛地到處去找允姬。起昌的父母發現起昌夫妻關係出了問題,起昌的母親打電話叫英姬回老家,打算要好好教訓她。電視台的導演也準備換掉英姬,另外再找新編劇,這些事情讓英姬身心疲憊,心裡的委屈全部湧上,跟起昌大吵一架,並大聲說要離婚。宇真找不到允姬,跑去向媽媽苦苦哀求,希望媽媽能幫他找回允姬。

第49集
允姬離家多日之後回去找大伯,跟大伯談她這幾天所面臨的問題,並告訴大伯,她現在只想好好休息。美京因為感冒一直不好,身體不舒服,所以去醫院檢查,醫生叫她住院做詳細的檢查,這件事情讓金主任很難過。起昌跟英姬為了離婚來到法院,在法院起了爭執,最後沒有離婚就回到家。宇真知道允姬回來,跑去找允姬‥‥

第50集
宇真再次的來找允姫,但允姫告訴宇真這次是真的結束了,並告訴宇真,以後不要再見面,宇真跟她說,他們結婚後可以到美國生活,對宇真的真心所感動的允姫終於答應。金主任從醫生那裡得知妻子的檢查結果後陷入悲傷。宇真和允姫舉行秘密結婚的當天,金主任找到了允姫,允姫得知媽媽罹癌的訊息後立刻跑回家裡,不知道這一切的宇真拿著結婚戒指來到教堂。

主演相關韓劇

top
左撇子妻子為何那樣,奉尚先生雖然30但仍17我的ID是江南美人過來抱抱我開國幸福100公里庶女奪權為你瘋狂我們真的愛過嗎順風婦產科女人天下商道說不出的愛不滅的李舜臣這該死的愛歐巴桑向前沖雪花傳聞中的七公主壞女人好女人我的愛金枝玉葉你是我的命運綜合醫院2松藥店的兒子們金首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