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愛

相信愛

相信愛簡介

top
描述和善的金教頭家的人們各自經過波折迂迴而得到幸福的溫暖家庭。韓承佑雖然是傳說中有很好頭銜的財團家兒子,卻帶著極大痛苦生活著的人。韓承估在國外偶然遇到有好感的徐惠珍,一邊讓她在自己的美術館擔任館長,一邊追求著她。

相信愛演員介紹表

top

金東勛
演員 李在龍
金東勛是金教頭家的長子,和結婚的老婆是一見鍾情,為了實現鍾愛老婆的夢想,支撐著家庭,一邊獨自扶養女兒,一邊讓老婆在外國留學,有犧牲精神又善良的人物。

徐惠珍
演員 朴珠美
"徐惠珍"是留學法國的實力派館長,克服困難的家庭環境,用自己的力量成功的大媳婦。

韓承佑
演員 李尚禹
韓承佑雖然是傳說 中有很好頭銜的財團家兒子,卻帶著極大痛苦生活著的人。韓承估在國外偶然遇到有好感的徐惠珍,一邊讓她在自己的美術館擔任館長,一邊追求著她。  韓承佑明知道徐惠珍是有夫之婦,仍然愛著她,使得徐惠珍與金東勛夫婦之間產生矛盾。

金佑振
演員 李畢模
畢業地伯克國音樂學院,經營企劃社的金宇鎮,金宇鎮在名廣播作家的爸爸和名演員的媽媽下,富裕成長,在忙碌的父母身邊感受不到愛而長成了的人物,父母不知道的情況下回到韓國,經營企劃公司遇到崔允熙陷入愛情里。

崔允熙
演員 黃雨瑟惠
崔允熙雖然不是金榮浩教頭的親女兒,卻在金教頭家長大,是當年擔任老師的金教頭把突然失去雙親成為孤兒的允熙帶因愛扶養。

相信愛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51集
允姬回到家後,對依然把自己當做女兒的家人感到很感激,可是宇真卻對一聲不說就回家的允姬,有種嚴重的背叛感。東勛從父親那裡聽到母親得了肺癌的訊息後深受到打擊,淚流雨下,允姬卻對東勛說,媽媽是因為自己的關係才會生病,忍不住痛哭失聲。另外,對於美京的病情毫不知情的起昌跟英姬,跟各自的律師討論離婚訴訟的事。明姬跟小姑哲淑因為湯飯館的帳簿再度起了爭執。

第52集
允姬臨陣脫逃,讓宇真非常痛苦,因此他決定要回到美國再也不要回來。奎南知道媳婦要開刀,心裡非常著急,一直逼問永鎬,媳婦到底得了什麼病,永鎬擔心媽媽會承受不了打擊,所以不敢說出美京得癌症的事情。美京動完手術後,東勛才告訴英姬跟明姬媽媽開刀的真正原因,在醫院時,明姬告訴允姬,宇真今天要出國去美國,允姬急忙趕到機場見宇真最後一面,並對他說因為媽媽生病,她沒有選擇的餘地,只希望宇真回到美國後能夠忘了她,並祝他能找到幸福

第53集
華英回到家發現兒子已經離開,知道秀峰也沒有送宇真去機場,讓她更難過。美京要開刀 所有兒女都趕到醫院,但開刀時間很長,讓大家很擔心,確認手術成功後,東勛才告訴英姬和明姬媽媽得的是肺癌,知道母親真正的的病因後,明姬跟英姬哭的好傷心,因此英姬忘了去法院跟起昌打離婚訴訟,起昌怒氣衝天跑回家才知道岳母生病的事,該他非宗驚訝。華英知道大嫂得了癌症,跟老公去醫院看大嫂,順便跟大嫂道歉,宇真出現在醫院,允姬到他非常驚訝,宇真說他為了來探望伯母所以延後兩天回美國,明天他會再來看大伯母。

第54集
宇真對允姬的態度跟之前大不相同,讓允姬非常傷心,她難過的想叫住離去的宇真,但宇真卻冷淡的轉身離開。華英很晚才到美京的病房探病,為過去的事情向美京道歉,美京則勸華英要她不要再討厭允姬。東勛聽起昌說正在和英姬談離婚訴訟的事情後,就勸起昌要他好好克服危機,並對起昌說了自己的經驗談,可是起昌不被動搖,堅持要跟英姬離婚。另一方面,到飯店去見導演的華英,意外的在那裡見到宇真。

第55集
華英為了留住宇真,只好決定接受允姬,叫宇真帶允姬回家,於是宇真打消了回美國的念頭,搬回家裡的宇真,若無其事的吃飯並和家人聊天,看到這景象的秀峰覺得很訝異,不可置信。英姫連續熬夜趕稿,又寫不出東西無法預期交稿,疲憊不堪的她坐在電腦前,不小心睡著,被導演催促的電話吵醒後,看到已完成的稿子讓她自己也大吃一驚。

第56集
秀峰在搞不清楚的情況下換上宇真要他穿的西裝,從地下室走出來卻看到允姬站在眼前,他怕華英又對允姬發脾氣,所以緊張的叫允姬快逃,後來才知道華英已經答應宇真跟允姬的婚事。允姬非常緊張的跟華英談話,華英告訴她既然事情已如此,要她以後好好表現,允姬告訴華英她願意努力。英姬發現她的劇本有人幫她寫好,起初她以為是家裡有鬼,後來知道是起昌幫他寫的,起昌代寫的稿子大受導演喜歡,所以導演要求她之後的稿子要跟七八集一樣精彩,但英姬卻一點靈感都沒有,於是拜託老公幫她的忙,並且答應起昌所有的要求,於是起昌叫她下跪,英姬也只好乖乖下跪求老公。

第57集
英姬為了不想失去工作,只好照起昌的要求乖乖下跪。 秀峰知道宇真要結婚,一直吵著要搬到一樓住,華英就是不肯答應,宇真去問媽媽為什麼不讓爸爸搬上來住,華英只好說出當年秀峰丟臉的醜事。哲淑帶著一群人去允姬家送聘禮,讓允姬真正感覺到自己即將要嫁給宇真,明姬也真心給予她真誠的祝福,讓允姬露出幸福的笑容。

第58集
允姬戴上了宇真給她的結婚戒指,感到無限的幸福。宇真跟允姬一起去了允姬父母的納骨塔,向允姬的父母報告兩人即將要結婚的事,宇真並向允姬的父母承諾會好好的照顧允姬。秀峰因為華英不讓他搬到一樓住,所以故意找華英的麻煩,因此兩人常常吵架,宇真夾在兩人之間不知如何是好。起昌下班回家的路上,正好遇到導演在責罵英姬,他在旁越聽越氣憤,因此和導演大打出手,將導演打傷。另一方面,宇真跟允姬在眾人的祝福下,終於舉行了婚禮。

第59集
宇真和允姫度過夢幻般的蜜月旅行,自從美京動了手術之後,金主任就開始細心的照顧美京的身體,奎南看到兒子的舉動感到非常訝異,於是金主任才說出美京得了癌症的事。英姫在起昌的幫助下開始順利的寫劇本,某一天英姬正在給孩子做早餐時,卻因疲勞過度而暈倒。

第60集
奎南心裡很擔心美京的身體狀況,提出要永鎬夫妻搬出去住,但永鎬擔心媽媽沒人照顧有些猶豫,永鎬跟媽媽商量後,最終為了美京的健康,決定要搬去鄉下住,東勛夫妻知道這件事後,非常自責自己沒有好好照顧爸媽,永鎬卻說他們搬去鄉下,對大家都好。宇真跟允姬去度蜜月,只打了一通電話給華英,讓華英非常生氣,打算他們回來後要好好修理允姬。

主演相關韓劇

top
左撇子妻子為何那樣,奉尚先生雖然30但仍17我的ID是江南美人過來抱抱我開國幸福100公里庶女奪權為你瘋狂我們真的愛過嗎順風婦產科女人天下商道說不出的愛不滅的李舜臣這該死的愛歐巴桑向前沖雪花傳聞中的七公主壞女人好女人我的愛金枝玉葉你是我的命運綜合醫院2松藥店的兒子們金首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