薔薇的戰爭

薔薇的戰爭

薔薇的戰爭簡介

top
劇中男主角朴大成是DS公司的一名科長,夫人是個全職太太,雖然對他有時很不溫柔,但是很愛他,除此之外還有 兩個孩子,算是幸福的家庭。但是自從會社來了一名非正式女職員後,一切悄悄改變,先是因侑美的家庭狀況而對她產生同情心,之後便陷入了侑美無限制的誘惑手段中去,最後毀了夫妻間16年的生活,朴大成一邊說會努力整理好,一邊還在不斷地和侑美來往......

薔薇的戰爭演員介紹表

top

李海珠
演員 金惠利
39歲、家庭主婦、丈夫是大公司的銷售部次長,有讀初三的兒子和初二的女兒。畢業名門女子大學國文系,畢業後有過短暫的工作經歷,後來因未婚先孕而結婚,之後一直當家庭主婦。曾有過自己的夢想,自尊心強,但是由於過早結婚,對沒來得及施展夢想感到悔恨。看著事業順利的大學同學,內心裡很羨慕他們,現在她陷入深深的後悔當中。

朴大成
演員 吳大奎
42歲、海珠的丈夫、大企業SG電子的銷售部次長。出色的銷售能力得到認可。有能力、有風度,外形也算英俊,但只要一回到家裡,就會變成穿著運動服,躺著只看電視的懶惰的大叔。對大學時認識的海珠一見鍾情,拚命追求後終於成功結婚。沒想到結婚生活只過了兩年,像兔子一樣的妻子突然變成了老虎,他也逐漸變成了妻管嚴,並對妻子越來越感到惱火。

裴幼美
演員 金仁書
29歲、大成的情人。從別的部門調到大成的部門,擁有魔鬼身材。曾經在健身中心做舞蹈老師,現在每周兩次下班後仍去做兼職,得到無數男人的視線。外表看著瘦弱,但是只要對自己不利就會立刻露出另外一面。

黃東澤
演員 李亨哲
30歲、著名遊戲公司的會長。從小生活貧窮,艱難讀完高中後在電子商街打滾,後來放高利貸賺到錢。用絕妙的創意開發的遊戲大獲成功,成立了遊戲公司。擁有天才般的頭腦和熱情,但由於性格怪癖,只知道錢,所以身邊沒有朋友。

薔薇的戰爭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1集
無意間,書徹看到鎂芯在責備小嫻,他希望鎂芯能對小嫻溫柔一點,這讓鎂芯覺得有點奇怪……,因為看到岳父岳母對在赫感到可惜的神情,這讓書徹想到自己曾經是多么的沒用,開始感到有些遺憾……。  在赫決定要到鎂嵐家去,直接拜託她的父母親,希望他們可以答應這門婚事,但英心對在赫的懇求,毫不心軟。而且英心也直接表明,他們兩人是完全不可能的,希望他們不要再見面了……。

第12集
媄芯和書徹終於領到了,他們在醫院工作的玫瑰的戰爭分集劇情介紹介紹 第一筆薪水。他們本來是約好要一起去外面用餐慶祝,但媄芯想要緩和一下,最近因媄嵐而變得沉重的氣氛,所以決定買牛小排回家和家人一起慶祝。雖然書徹不是很願意,但最後還是依著媄芯的決定。當媄芯知道書徹把已經降薪的薪水,還拿一部分送給爸爸當零用錢時,非常的不開心。最後因英心念了書徹幾句,引起了媄芯和書徹的爭吵……

第13集
而媄嵐也決定跟在赫住在一起,書徹的弟弟書楠決定要結婚,但沒錢買房子,而書徹一口答應要幫書楠準備房子,為了此事情書徹與媄芯大吵一下。  為了採訪醫院的事情,書徹被英心痛罵一頓。為了這件事情書徹與媄芯吵架,書徹徹夜未歸。為了醫院的事情英心又與媄芯吵架,這時媄嵐宣布離家出走,與在赫同居。

第14集
海珠盯著入睡的大成,發現了放在桌子上的大成的筆記本電腦,猶豫一下打開,在郵件信箱裡發現了標題為'求求你,幼美'的信件,海珠害怕地打開信件,正在看信的海珠表情逐漸僵硬。

第15集
大成逃到房間裡,擔心孩子們被吵醒的海珠小聲罵大成是壞人,狠狠地打他。憤怒的海珠把大成的衣服扔進皮箱裡,讓他立刻離開家。

第16集
海珠來到法院要和大成離婚,她給大成打電話說協定離婚必須要兩個人一起過來,讓他30分鐘之內趕到法院,如果不來就去公司找他,大成掛斷電話後呆住。見30分鐘後大成仍沒有出現,海珠打電話威脅大成說去公司找裴幼美。

第17集
海珠喝醉後回到家,無力地坐在地上,感到自己是世界上最不幸的人。海珠發現大成落下的手機,查看通話明細,看到幼美的幾個簡訊後大怒。

第18集
海珠來找幼美,看著性感的幼美產生短暫的嫉妒心。海珠告訴幼美不要為了逃避而污衊別人是跟蹤狂,幼美辯稱是大成一廂情願地跟著自己,讓海珠多多關心丈夫。海珠聽後憤怒地撲向幼美,拿著包亂打一通。

第19集
大成抬頭望著自己的家,想到再也不能回到那裡,感到心情鬱悶。大成來到公園,坐在千秋上看到自己面前的雪人,不禁陷入苦惱。

第20集
海珠從貓眼裡看到外面站著洗衣店的男人,於是拿著錢給他開門,這時大成拿著行李進來。海珠大聲告訴大成已經給過他機會,但是是他一直瞞著自己去見幼美,聽到兩個人談話的俊熙和泰勛震驚。受到驚嚇的俊熙哭了出來,而泰勛表情僵硬地怒視大成。

主演相關韓劇

top
浪漫是別冊附錄我的愛情治癒記我的唯一守護者圈套通天塔/Babel江南緋聞Legal High熱血司祭與神的約定龍王保佑左撇子妻子讓開,命運啊無理的英愛小姐第17季觸及真心皇后的品格為何那樣,奉尚先生春天來了,春天獬豸道具/ITEM耀眼鄰家律師趙德浩2雙面君王/成為王的男人命運與憤怒囚犯醫生最棒的炸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