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歐巴桑

Miss歐巴桑

Miss歐巴桑簡介

top
主要講述的是韓國女性在結婚後,過著家庭主婦的生活,會漸漸失去自己的名字,只有在銀行或政府辦公櫃檯的職員,才會呼喊自己的名字。而離婚女人姜金花卻闖入社會,自信地尋找自己的名字。當家庭主婦的期間,忘記了自己的名字,叫自己名字的地方只有銀行或者辦公地方的視窗職員。10年後雖然找回自己的名字,但是剩下的只有松垮的皮膚和水桶腰。重新走出來的社會已經改變太多,沒有一個離婚女人落腳的地方。離婚女人姜金花就這樣闖入社會,自信地尋找自己的名字。

Miss歐巴桑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21集
金花一手拿著行李一手拉著丹菲的手按下娘家的門鈴。金花和丹菲走進房間,浩植拿著金花的行李進來。慶世走進空蕩蕩的房子,失落地環顧四周,發現牆上貼著的量身高的長頸鹿畫。慶世走過去,發現上面寫著日期。

第22集
頭戴雞頭套的金花向路人發單子,路過的人好奇地看金花,上前用手摸她。金花跟隨音樂跳舞,圍觀的人們大笑。人散去後金花摘下頭套,疲憊地擦拭汗。這時策劃部職員們經過,金花急忙戴上頭套發單子。突然金花發現慶世和世美、丹菲從停車場走向炸雞店。

第23集
金花坐在長椅上敲打腿,嘆一口氣後望著天空。金花吃著從超市里買的麵包和牛奶,這時傳來笑聲,回頭看到慶世和世美親密地拍攝婚紗照。

第24集
金花流著汗奔跑,突然感到對面傳來男女的笑聲,抬頭看到慶世和世美,兩個人身穿情侶裝做晨練。慶世和世美也發現金花後表情僵硬。慶世尷尬地先跑過去,世美跟在身後,突然回頭對金花說"我們要結婚了,你會過來祝賀我們吧?"

第25集
金花自信地走在大街上,男人們呆呆地望著她。金花走進炸雞店,正在擦桌子的賢淑沒有認出金花。金花故意戴上墨鏡高傲地坐在座位上,賢淑走過來遞給她選單,金花苛刻地挑選單,賢淑不滿地看她。

第26集
正宇自信地走向會議室,他的身後金花左右環顧著跟過來。正宇和一中年男人握手,不遠處鍾邱和慶世向入口處走來,看到正和專務打招呼的正宇和金花。金花發現慶世後大吃一驚,隨後憤怒地向他走來。

第27集
金花和正宇並肩坐在一起,對面坐著慶世和鍾邱。發表人員介紹手機廣告內容,慶世不滿地望著金花和正宇。金花和正宇竊竊私語,金花轉頭和慶世眼神碰撞,看著露骨地看著自己的慶世,金花表情僵硬地回頭。

第28集
慶世走近胡同口,站在路燈下望著大門,這時大門打開,金花和丹菲笑著走出來。慶世笑著剛要走過去,這時金花回頭讓浩植趕快出來,慶世急忙躲起來。丹菲雙手拉著金花和浩植,高興地走過去,慶世露出失落的表情。

第29集
正宇疲憊地躺在椅子上睡著,金花輕輕敲門,正宇立刻坐正身體。金花從袋子裡拿出補品遞給他,正宇對金花感到不快。正宇拿起補品要扔進垃圾桶,想一想重新放進抽屜里。

第30集
正宇公司的職員和慶世公司職員各自從反方向走來,金花和世美相遇。世美睜大眼睛看金花,金花自信地回視她。感到吃驚的世美想和金花說話,金花冷冷地轉身進會議室。正宇和其他職員也跟著進去。

主演相關韓劇

top
與神的約定超級巨星柳白我身後的陶斯在你背上扣球廣播羅曼史拍賣場順風婦產科秘密男女HIT重案組糟糠之妻俱樂部女師傅一體食客丈夫死了榮耀之歌搞笑一家人2Birdie Buddy天使的選擇大風水宮中殘酷史-花的戰爭驚艷的她鯊魚王家一家人貴夫人傳說的魔女不哭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