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歐巴桑

Miss歐巴桑

Miss歐巴桑簡介

top
主要講述的是韓國女性在結婚後,過著家庭主婦的生活,會漸漸失去自己的名字,只有在銀行或政府辦公櫃檯的職員,才會呼喊自己的名字。而離婚女人姜金花卻闖入社會,自信地尋找自己的名字。當家庭主婦的期間,忘記了自己的名字,叫自己名字的地方只有銀行或者辦公地方的視窗職員。10年後雖然找回自己的名字,但是剩下的只有松垮的皮膚和水桶腰。重新走出來的社會已經改變太多,沒有一個離婚女人落腳的地方。離婚女人姜金花就這樣闖入社會,自信地尋找自己的名字。

Miss歐巴桑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51集
世美和幼珍坐在沙發上,被排擠的丹菲看著漫畫片哈哈大笑。丹菲走到沙發邊,問她媽媽什麼時候來,世美假裝沒有聽見。感到不安的丹菲要出去等媽媽。發現丹菲失蹤的金花急忙跑出去。丹菲跟在和金花相似的一個女人的身後。

第52集
美玉暈倒過去,世美的舉動被金花揭穿。世美為了消滅證據,趁警衛不在從CD盒裡拿出CD,把空盒放回原處。回到家後世美從包里拿出CD要打碎,這時慶世進來,世美慌張地掉下CD。但其實金花已有複製的CD。

第53集
心情難過的金花走過來,站在車旁的正宇看到金花後走過來。金花看到正宇後突然流眼淚。金花身子搖晃,正宇急忙扶住她,問發生了什麼事情。金花抱著正宇痛哭。慶世向世美提出離婚。

第54集
美玉拿著掃把進幼珍的房間,環顧幼珍的房間心情沉重。美玉從玩具箱裡發現一張照片,看到正宇和世美親密拍下的照片後大吃一驚。

第55集
金花和正宇走進黑暗的辦公室里,金花想去開燈,這時正宇突然擁抱她,告訴金花從認識她那一刻就想這么擁抱她。欠下高利貸的世美被催債,決定賣自己的名牌包來還債。

第56集
世美獨自鬱悶地喝酒,這時手機想起,世美拿起電話讓慶世來找自己,說完掛斷電話,慶世看著被掛斷的電話,嘆著氣起身。慶世問世美尹正宇是不是幼珍的生父。

第57集
奉秀告訴世美自己認識的人急招西餐廳服務員,如果自己去說的話能先支付工資,勸她去工作。世美開始在西餐廳里工作,經理訓斥世美的頭髮和長指甲。正宇和金花來到西餐廳,走進去看到服務員竟是世美。

第58集
金花走進辦公室,看到正宇臉色蒼白地坐在桌前。跟著金花進來的奉秀推著金花說是不是有話要問正宇。金花看到正宇的臉色後大吃一驚,摸他的額頭。正宇入睡,金花用濕毛巾擦他的額。金花剛要起身,正宇拉住她的手。

第59集
慶世心情複雜地走到車邊,正宇的車經過,停在慶世面前。慶世告訴正宇今天自己心情不好,讓他不要理他。正宇告訴慶世既然這樣自己要加快和金花結婚,說完上車離開。

第60集
慶世甩開世美的手,說她太可怕,世美告訴他死也不要放開慶世。慶世生氣地推開世美,世美被撞上床角。世美和金花見面,跪下來哀求她讓慶世回到自己身邊,突然感到疼痛的世美暈倒過去。金花急忙帶世美去醫院,但孩子被流產。

主演相關韓劇

top
與神的約定超級巨星柳白我身後的陶斯在你背上扣球廣播羅曼史拍賣場順風婦產科秘密男女HIT重案組糟糠之妻俱樂部女師傅一體食客丈夫死了榮耀之歌搞笑一家人2Birdie Buddy天使的選擇大風水宮中殘酷史-花的戰爭驚艷的她鯊魚王家一家人貴夫人傳說的魔女不哭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