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睡著的時候

你睡著的時候

你睡著的時候簡介

top
此劇講述經歷接生事故後甦醒時發現丈夫被奪走的女人和一位為了爭取到自己初戀男人的兩個女人的故事,及圍繞著這兩人女人之間的兩個男人的故事。
蔡赫鎮(李昌勛飾)是賢曾(吳允兒飾)的丈夫,在不容忍一次失敗的父親的嚴格教育下變得冷酷無情,在成長的過程中沒有機會感受到愛,是個可憐的男人,可是自從他遇到申英(李英恩飾)後懂得了什麼是愛情,體會到了血脈親情的幸福。

你睡著的時候演員介紹表

top
主要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吳允兒 高賢星 醫院婦產科科長。民俊的初戀,也是民俊的外遇對象,亦是幫信英接生的醫生,卻不小心手術失誤導致信英昏迷不醒。更在信英昏迷時,奪走民俊。
李昌勛 蔡赫鎮 賢星的前夫。和賢星有許多隔閡,得知煥熙不是自己的親骨肉後,與賢星離婚,和信英開始第二春。
崔元英 尹民俊 信英的丈夫,食品公司營業員→商品企劃組職員。一直徘徊在妻子與初戀之間,人生一直受到賢星的牽制。
李令恩 吳信英 醫院餐廳營養師→食品便當事業。因為接生意外,成為植物人,奇蹟似的甦醒後,得知賢星搶走了她的丈夫,並把她的人生摧殘殆盡,為了復仇,她開始接近赫鎮。
姜藝瑟 吳信慧 信英沒有血緣的妹妹。蔡赫鎮的情婦,逼迫賢星離婚,並拿煥熙威脅賢星。
赫鎮周邊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朴俊錦 張女士 赫鎮的繼母,極度憎恨赫鎮的二任妻子信慧,但是多年前的秘密,與信慧息息相關。
鄭東煥 蔡大必 赫鎮的父親。
白民賢 蔡宇振 赫鎮同父異母的弟弟。
民俊周邊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宋鈺宿 羅芳芬 民俊的母親。
金河均 尹皇九 民俊的父親。
李成烈 尹少俊 民俊的弟弟。
安智賢 孟賢珠 問題女子高中生。
賢星周邊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金學哲 高慶浩 賢星的父親。
安惠淑 李惠子 賢星的母親。
金振宇 蔡煥熙 賢星的兒子。
信英周邊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李德姬 申淑熙 信英的母親。

你睡著的時候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1集
推開病房門進來的信惠驚呆,病房裡一片藉。仍陷入震驚的信英暈倒過去,淑熙抱著信英安慰她。赫振見賢成不接電話,表情僵硬。

第12集
惠子急忙跑進來,看到失神地坐在車內的賢成,惠子扶著她走進屋。黃邱和畢粉急忙跑到醫院,淑熙坐在重患者室門前痛哭。

第13集
民俊急匆匆地坐上車,打開一個信封,確認檔案後出發。律師辦公室里,民俊心情複雜地坐在沙發上。赫振派司機去接賢成,張女士質問賢成為什麼李司機去接她。

第14集
民俊和信惠焦慮地等待,這時賢成疲憊地走出來,民俊緊張地望著她,聽到賢成說已經安靜下來的話,不禁鬆口氣。賢成緊急處治完信英後回到房間,腿不由自主地顫抖。

第15集
民俊拿出信英的換洗衣服放在包里,突然看到賢成送給信英的嬰兒服。民俊回想往事,呆呆地看著星星圖文的嬰兒服。惠子拿著小菜站在大門外,緊張地不敢按門鈴。

第16集
失去理性的民俊瘋狂地坐上計程車,賢成追出來拉住民俊。兩個人在路邊爭執。張女士緊張地走進房間。躺在床上看書的大畢摘掉眼鏡躺下來。惠子之後病倒,慶浩忐忑不安地來回走動。

第17集
民俊疲憊地躺在床上,想起惠子說的話,心情不禁混亂。民俊拿出手機猶豫著給不給賢成打電話。信英獨自躺在床上,民俊望著她,隨後走過來把她扶在床頭,為信英做按摩。

第18集
民俊拿著信英洗過的襪子走過來,正從住院處出來的淑熙看到民俊後叫他,但民俊呆呆地站著,突然快步向病房的反方向走去。民俊蜷縮在牆邊等待,在一旁賢成臉色煞白地等待,這時手術室的門打開,醫生從裡面走出來。

第19集
民俊從賢成家的浴室出來,賢成在餐桌前準備早餐,煥熙在一旁玩手機,這時炫赫走進來,被眼前的情景驚呆。煥熙和民俊坐在一起,赫振望著沙發上的民俊的衣服,民俊也感到心情複雜。正在打掃賢成家的惠子發現一男士錢包,惠子拿起照片看到民俊和信英。認出民俊的後驚呆。

第20集
信惠氣沖沖地來找民俊,遠處看到民俊打著電話走出來。信惠剛要撲向民俊,這時民俊坐上計程車離開。信惠急忙追過去。信惠看一眼民俊進去的樓,隨後也跟進去。

主演相關韓劇

top
與神的約定囚犯醫生天空之城狐狸新娘星勛南正音延南洞539戰爭與愛情英雄神話背後的男人百萬朵玫瑰你會知道的我的愛再見先生外科醫生奉達熙還是喜歡你為什麼來我家風之國給飯和我結婚吧鄰居冤家還是喜歡你瘋狗當你沉睡時學習之神唐突的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