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睡著的時候

你睡著的時候

你睡著的時候簡介

top
此劇講述經歷接生事故後甦醒時發現丈夫被奪走的女人和一位為了爭取到自己初戀男人的兩個女人的故事,及圍繞著這兩人女人之間的兩個男人的故事。
蔡赫鎮(李昌勛飾)是賢曾(吳允兒飾)的丈夫,在不容忍一次失敗的父親的嚴格教育下變得冷酷無情,在成長的過程中沒有機會感受到愛,是個可憐的男人,可是自從他遇到申英(李英恩飾)後懂得了什麼是愛情,體會到了血脈親情的幸福。

你睡著的時候演員介紹表

top
主要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吳允兒 高賢星 醫院婦產科科長。民俊的初戀,也是民俊的外遇對象,亦是幫信英接生的醫生,卻不小心手術失誤導致信英昏迷不醒。更在信英昏迷時,奪走民俊。
李昌勛 蔡赫鎮 賢星的前夫。和賢星有許多隔閡,得知煥熙不是自己的親骨肉後,與賢星離婚,和信英開始第二春。
崔元英 尹民俊 信英的丈夫,食品公司營業員→商品企劃組職員。一直徘徊在妻子與初戀之間,人生一直受到賢星的牽制。
李令恩 吳信英 醫院餐廳營養師→食品便當事業。因為接生意外,成為植物人,奇蹟似的甦醒後,得知賢星搶走了她的丈夫,並把她的人生摧殘殆盡,為了復仇,她開始接近赫鎮。
姜藝瑟 吳信慧 信英沒有血緣的妹妹。蔡赫鎮的情婦,逼迫賢星離婚,並拿煥熙威脅賢星。
赫鎮周邊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朴俊錦 張女士 赫鎮的繼母,極度憎恨赫鎮的二任妻子信慧,但是多年前的秘密,與信慧息息相關。
鄭東煥 蔡大必 赫鎮的父親。
白民賢 蔡宇振 赫鎮同父異母的弟弟。
民俊周邊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宋鈺宿 羅芳芬 民俊的母親。
金河均 尹皇九 民俊的父親。
李成烈 尹少俊 民俊的弟弟。
安智賢 孟賢珠 問題女子高中生。
賢星周邊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金學哲 高慶浩 賢星的父親。
安惠淑 李惠子 賢星的母親。
金振宇 蔡煥熙 賢星的兒子。
信英周邊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李德姬 申淑熙 信英的母親。

你睡著的時候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21集
住院室,賢成推開門進去看信英,看到沒有了結婚戒指的信英的手,心臟狂跳。賢成的房子內,民俊睜開眼看到賢成不在身邊,不由慌張起來,這時賢成走進來。民俊和賢成享受新婚甜蜜。民俊和煥熙一起釣魚,賢成幸福地望著兩個人,這時賢成的手機響起。

第22集
畢粉拿著小菜走來,猶豫一下按下門鈴,賢成的屋子內沒有動靜。畢粉無奈把小菜放在門前離開,這時玄關門突然打開。民俊圍著圍裙出現,畢粉看到後大吃一驚。畢粉看到民俊準備的晚餐,生氣地問他是不是為了這樣才和賢成結婚

第23集
賢成家餐桌上擺放晚餐,賢成正在等待民俊,民俊遲遲不回,賢成剛要給他打電話,這時門鈴響起,賢成看到是惠子,臉上露出失望的表情。信英哭腫著臉坐在床上,這時有人敲門,信英呆呆地坐著,這時門被推開,赫振走了進來。

第24集
民俊想到信英無心工作,拿起電話要給信英打,但是突然想起賢成的話,無力地放下電話,突然門被推開,辦公室一片混亂。店裡,男學生們痴迷地望著賢珠,這時蘇俊走進來,看到得到男生矚目的賢珠,感到哭笑不得。

第25集
煥熙津津有味地吃著炸醬麵,赫振呆呆地望著他。煥熙和赫振高興地進浴池,煥熙興奮地玩耍,赫振表情黯淡。信英和民俊見面,信英直直地盯著民俊,民俊不敢看她,臉色蒼白的信英感到眼前一片黑。

第26集
民俊走向正從幼稚園下課的煥熙,這時一身黑幫打扮的人和煥熙說話。民俊吃驚地跑過去拉煥熙。對方告訴民俊如果不拿來錢就帶走孩子,民俊告訴他錢已經準備好,不要碰孩子。煥熙無力地站在人行道邊,這時從對面計程車上下來信英看到煥熙。

第27集
信英坐在輪椅上憤怒地流眼淚,想到賢成說過的話,信英顫抖著擦拭眼淚,咬著牙起來練習走路。賢成緊張地等待赫振,赫振發現賢成後表情僵硬。信惠和赫振並肩走來,發現賢成後怔住,隨即露出微笑。

第28集
下班回來的民俊發現赫振的車經過,看到煥熙坐在車裡。吃驚地追趕車,赫振從鏡子裡看到民俊追來。民俊急忙跑進來,發現蹲在地上的賢成。

第29集
秘書把一個信封遞給大畢,大畢拿出來看到信惠和其他人在一起的照片,裡面還有她和赫振的合影。這時賢成進來打招呼,大畢冷冷地望著她。黃邱慌張跑進來,四處翻找存摺,最後在內衣里找出畢粉的人名章。

第30集
赫振下班回到家,看到煥熙獨自抱著娃娃入睡。赫振抱起他走出去,放在自己的床上。赫振望著煥熙感到失落。同一時刻民俊摸著煥熙的物品,坐在煥熙的床上,賢成走進來,安慰民俊不要擔心。

主演相關韓劇

top
與神的約定囚犯醫生天空之城狐狸新娘星勛南正音延南洞539戰爭與愛情英雄神話背後的男人百萬朵玫瑰你會知道的我的愛再見先生外科醫生奉達熙還是喜歡你為什麼來我家風之國給飯和我結婚吧鄰居冤家還是喜歡你瘋狗當你沉睡時學習之神唐突的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