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愛在我身邊

我的愛在我身邊

我的愛在我身邊簡介

top
該劇講述了李素妍飾演的未婚媽媽為撫養孩子長大而孤軍奮戰的故事 。
道美索是(李素妍飾)一個活波可愛、樂於助人的女孩,她和高錫彬是同一所學校高三的學生。學校給在全國論述大賽中取得優秀獎的同學發獎狀這天,媽媽千叮嚀萬囑咐可美索還是遲到了,為祝賀美索得獎錫彬送給她一個鑰匙扣,美索喜出望外。美索的媽媽和錫彬的媽媽是高中同學,兩人總是為孩子的學習暗中較勁。在送美索去補習班的路上媽媽也不忘教導美索努力學習,美索自信的說自己一定會和錫彬考上同一所大學。最終道美素和李曉龍(李載允飾)結婚並和孩子一起過上幸福的生活 。

我的愛在我身邊演員介紹表

top

陶美索
演員 李素妍
拚死讀書的高三女生美索,年幼時失去爸爸,和經營鋼琴教室的強悍媽媽,以及雖然誇張但是提到侄女美索就讚不絕口的舅舅,三人吵吵嚷嚷的過日子,雖美索早年喪父,卻在媽媽善雅和舅舅兩人滿滿的愛中成長。美麗有禮貌,為人正直,功課好,朋友多,也很討人喜歡,對媽媽來說她是像珍珠一樣寶貝女兒。因此為了美索,中學時期還舉家搬到首爾江南,開了小小的鋼琴教室勉強經營。但美索卻在高三那年與同學錫彬發生一夜情意外懷孕,傷透母親的心,美索執意生下孩子後,母親為了保護她假裝孩子是她生的,讓孩子叫美索姐姐,美索為了生活到處打工,當身邊出現護花使者小龍時竟與昔日離他而去的錫彬再次相遇

李小龍
演員 李載允
振成實業marketing部社員。朝氣蓬勃,血氣旺盛,身體和心都很健康的韓國青年。在桑拿房玩花牌的大媽們,可以為了和小龍講5分鐘的話,停下熱烈的廝殺,他擁有這樣的魅力。他也是家裡所有糾紛的排解者。對祖母,媽媽,姑姑,家裡的三位女人而言,小龍是個像老伴、像愛人、像丈夫的可愛兒子。會和爸爸萬秀一起到小吃攤喝酒,慰勞爸爸,是像朋友的兒子,對全家而言像金子一樣寶貴的兒子,但背後卻隱瞞了神秘的身世。

高錫彬
演員 溫朱莞
錫彬一家因為大伯是振成實業會長女婿的關係,寄住在振成實業會長家,高中時與美索同班暗戀著美索,兩人發生一夜情讓美索意外懷孕,雖然真心喜歡美索,但在懷孕事件爆發後,軟弱的他無法擔當後果,害怕的躲在媽媽身後。只相信媽媽說肚裡的小孩流產了,頭也不回的逃出國留學。6年後回國的他成了憤世嫉俗的冷漠都市男,娶了妻子雲珍,卻在公司意外與美索再度相遇。

趙雲珍
演員 全慧彬
比錫彬大3歲,在美僑胞自我意識強,出類拔萃的美人。中學時全家移民到美國。父母在美經營韓食餐廳,她和常到餐廳的用餐的錫彬相遇結婚。因為雲珍更愛錫彬,連結婚都是她先提出的,但她卻老是猜不透錫彬的心思,覺得明明距離她很近的錫彬卻總是感覺很遙遠。

我的愛在我身邊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31集
善雅收到簡訊,對方稱如果不終止婚禮將永遠不能見到美率,善雅瘋狂地跑出去。賢珠和小龍看到後也跟著跑出去。振國獨自留在空蕩蕩的禮堂里,善雅忍痛告訴振國不能和他結婚,振國聽後終於爆發。

第32集
萬秀看到手拉著手走過來的小龍和美率後大吃一驚,兩個人看到萬秀後也感到慌張。萬秀滿意地望著美率,介紹自己是小龍的父親。美率在路上偶遇恩熙恩熙小心地問她在做什麼,美率告訴她大學畢業後在電視台工作,恩熙真心替美率高興,美率看到後忍不住眼眶濕潤。

第33集
貞子偷偷地望著從幼稚園出來的英雄,英雄高興地向美率和小龍跑過去,貞子不敢相信地望著三個人。看到三個人穿著一樣的T恤和鞋子,高興地在一起的樣子,不由怒視他們。

第34集
允貞呆呆地坐在凌亂的房間裡撫摸自己的肚子,突然暈倒過去。錫彬激動地來到英雄的幼稚園,看到和小朋友高興玩耍的英雄,錫彬靜靜地望著他,突然感到悔恨。

第35集
雲珍同時約錫彬跟美索見面,並拿出手機照片質問兩人的關係,但兩人卻支吾其詞,雲珍大怒並揚言絕不會原諒他們。靜慈擔心鎮國離開姜女士家,自己也會遭殃,因此跑去勸鎮國打消念頭。美索到電視台進行第二關的試鏡考試,不料拿出試題稿子時竟是白紙一張,原來雲珍早已動了手腳。宇東聽到善雅打算再婚,大表反對,不過確定鎮國是振成企業社長之後,宇東興奮得立刻叫鎮國姊夫。秀彬發現鎮國跟善雅他們有如一家人般在餐廳用餐,立刻回去向靜慈跟姜女士打小報告,氣得姜女士要鎮國想離開隨時都可以走。宇東跟茱莉兩人言歸於好並在公園吻得火熱,卻被路經的小龍跟美索撞見,發現宇東的交往對象竟然是茱莉,小龍跟美索都感到相當意外...

第36集
因為鎮國跟善雅的事,姜女士一直絕食抗議,讓鎮國相當難過,但看到鎮國痛苦,姜女士又不禁心軟。靜慈千方百計想阻止善雅跟鎮國交往,因此故意帶姜女士到善雅家,並找人假扮成英雄的爸爸,讓姜女士誤會善雅。看到母親遭到侮辱,美索忍不住來到姜女士家,並說出英雄事實上是她的孩子。看到美索揭開英雄的身世,讓靜慈非常驚慌,更因此突然昏了過去。鎮國拜託刑警朋友幫忙調查,冒牌的英雄爸爸究竟是受誰指使。善雅替美索扶養孩子的作為讓姜女士相當佩服,另一方面也很感嘆自己當時為何會做出丟棄孩子的決定。姜女士要鎮國邀請善雅他們來家裡吃飯,讓鎮國非常開心。雲珍得知美索通過試鏡考試,於是便去要求美索主動放棄電視台的工作...

第37集
美索拒絕放棄電視台工作,於是雲珍主動要求參加第三階段實務面試的評分,準備要刁難美索。實務面試當天,竟有路人刻意打翻飲料,毀了美索寫的稿子,原來又是雲珍的手段。莎拉鄭巧遇家鄉學妹孔玉順,玉順就是當年將小龍交給恩熙夫婦的人,恩熙回家見到玉順,擔心小龍身世曝光而非常不安。小龍、美索跟英雄一起做刀削麵,並打起麵粉大戰,正玩得不亦樂乎,善雅帶著鎮國回家,小龍跟鎮國見到彼此都有些意外。善雅一家到姜女士家作客,但美索找了藉口沒有出席,錫彬意外聽見姜女士說善雅養育女兒的小孩,因此對英雄的身世感到懷疑。不知情的善雅特地約錫彬見面,希望錫彬對美索高中懷孕生下英雄的事保密,聽到善雅的話,錫彬相當震驚,並跑去質問美索有關英雄的事...

第38集
因為當年拋下美索母子離開,所以美索不承認錫彬是英雄的爸爸,美索並拜託錫彬假裝不知情。知道英雄的存在後,錫彬感到相當痛苦,不但喝得醉醺醺回家,更大罵靜慈害了自己。為了鞏固錫彬的地位,雲珍開始對懷孕的事變得積極,就連靜慈的偏方也願意聽從。宋大叔見到玉順,連忙通知靜慈,但靜慈卻不相信,認為他是為了要錢而撒謊。玉順告訴莎拉鄭當年包裹小龍的被子裡放有一筆錢,自己靠著那些錢度過了難關,現在為了償還,因此給了小龍零用錢。莎拉鄭在聽了玉順的話之後,不禁對小龍出生的家庭感到好奇。因為美索提供的意見,小龍終於對企劃案有了構想。想念英雄的錫彬忍不住買玩具去看英雄,卻被不知情的善雅請了回家...

第39集
陪美索回家的小龍看見錫彬,感到有些不快,錫彬也因為小龍的出現,心裡很不是滋味。莎拉鄭將玉順給的零用錢交給小龍,但金額卻高得嚇人,恩熙知道此事後,更加覺得不安。美索約錫彬見面,要求他不要以這種方式接近英雄,但錫彬堅持自己是英雄的爸爸,美索無權干涉他怎么做。不料兩人見面時,卻被雲珍撞見,加深了雲珍對美索的誤會。小龍對錫彬去美索家頗為在意,美索說出錫彬已經知道英雄的事。美索考取電視台,大家都很開心,美索並跟小龍一起放煙火慶祝。為了英雄的作業,鎮國帶著善雅跟英雄去加平的別墅,並對善雅求婚。姜女士知道鎮國帶善雅去別墅,感到非常生氣,鎮國向大家宣布自己打算跟善雅正式結婚,並希望善雅全家能搬進來一起住...

第40集
司羅貞看到痛苦地捂著肚子的珠麗,生氣地打她,萬秀和恩熙看到後跑進來攔住司羅貞,珠麗在一旁只是流眼淚。恩熙聽到珠麗懷上孩子的事情後吃驚得說不出話來。錫彬和英雄、美率坐在餐廳里,允貞看到後逕自走到錫彬面前,錫彬看到允貞後大吃一驚,鎮定下來後讓美率帶著英雄先到外面。

主演相關韓劇

top
龍王保佑為何那樣,奉尚先生數字女季淑子火星生活Mother/母親麵館女人暴風的戀人尚道上學去新進職員我們結婚吧春天華爾茲神的天平我人生的黃金期為什麼來我家向大地頭球天使的誘惑卞赫的愛情魔女柔熙同伊就像今天一樣幽靈一年十二個男人家族的誕生職場之神無情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