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子龍走吧

吳子龍走吧

吳子龍走吧簡介

top
講述的是愛著妻子羅公主(吳漣序 飾)的富有幹勁的老實二女婿吳子龍(李章宇 飾)真心想要拯救妻子家而和陰險的大女婿(陳泰賢 飾)對抗的故事,主要描寫家族的真愛與和解。

吳子龍走吧演員介紹表

top
主要角色
演員 角色 關係/職位
李章宇 吳子龍 吳萬秀、高誠實的養子
王哲秀的親兒子
羅公主的丈夫
羅尚浩、張白鷺的二女婿
吳漣序 羅公主 羅尚浩、張白鷺的二女兒
羅珍珠的妹妹
吳子龍的妻子
陳泰賢 陳勇錫 羅珍珠的丈夫
紀子的兒子
為了金錢而娶了珍珠,對知道自己秘密的尚浩見死不救,導致其死亡
徐玄振 羅珍珠 羅尚浩、張白鷺的大女兒
羅公主的姐姐
陳勇錫的妻子
羅家
演員 角色 關係/職位
獨孤永宰 羅尚浩 AT集團老闆
羅公主、羅珍珠的父親
張美姬 張白鷺 AT集團理事長
羅公主、羅珍珠的母親
誠實、紀子的高中同學
陳泰賢 陳勇錫 羅珍珠的丈夫
小松的父親
為了金錢而娶了羅珍珠,對知道自己秘密的羅尚浩見死不救,導致其死亡
參見李家
徐玄振 羅珍珠 羅尚浩、張白鷺的大女兒
羅公主的姐姐
陳勇錫的妻子
李章宇 吳子龍 羅公主的丈夫
羅尚浩、張白鷺的二女婿
參見吳家
吳漣序 羅公主 羅尚浩、張白鷺的二女兒
羅珍珠的妹妹
吳子龍的妻子
吳家
演員 角色 關係/職位
金英玉 千琴順 吳萬秀的母親
高誠實的家婆
吳子龍的養奶奶
吳在龍的親奶奶
韓振熙 吳萬秀 千琴順的兒子
高誠實的丈夫
吳子龍的養父
吳在龍的親父親
金惠鈺 高誠實 千琴順的媳婦
吳萬秀的妻子
吳子龍的養母
吳在龍的親母親
白鷺、紀子的高中同學
李章宇 吳子龍 千琴順的養孫子
吳萬秀、高誠實的養子
羅公主的丈夫
參見羅家
吳漣序 羅公主 千琴順的養孫媳婦
吳萬秀、高誠實的養媳婦
吳子龍的妻子
參見羅家
柳談 吳在龍 千琴順的親孫子
吳萬秀、高誠實的親兒子
吳子龍毫無血緣的弟弟
參見李家
趙美玲 李紀瑩 千琴順的親孫媳婦
吳萬秀、高誠實的親媳婦
吳在龍的妻子
參見李家
李家
演員 角色 關係/職位
李輝香 李紀子 紀瑩的姐姐
勇植的母親
白鷺、誠實的高中同學
柳談 吳在龍 紀子的妹夫
勇錫的姨丈
參見吳家
趙美玲 李紀瑩 紀子的妹妹
勇錫的阿姨
參見吳家
陳泰賢 陳勇錫 羅珍珠的丈夫
紀子的兒子
紀瑩的侄子
參見羅家
徐玄振 羅珍珠 紀子的媳婦
紀瑩的侄媳婦
參見羅家
其他角色
演員 角色 關係/職位
鄭燦 金仁國 羅珍珠的家教、初戀情人
劉浩琳 金瑪麗 陳勇錫的女友後變情婦
小松的母親
吳子龍的初戀
安信源   羅公主前男友
吉用祐 王哲秀 吳子龍親父

吳子龍走吧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21集
永錫看到照片的瞬間,白露把水潑向了永錫,啟子和瑪利看到照片也很驚訝,啟子想解釋,白露說出啟子以前做的事,不聽她的辯解,白露叫趙秘書宣布了對永錫的處理,會讓永錫和珍珠協定離婚,啟子求白露原諒永錫這一次,連珍珠都原諒了,白露氣憤的離開。子龍偷偷到永錫辦公室找USB,垃圾卻已經被收走,子龍只好到垃圾場翻找。白露告訴珍珠會讓她和永錫離婚的,珍珠說自己原諒永錫了,白露想要告訴珍珠永錫外遇的人,珍珠說沒有必要知道。仁國調查出AT有很大的秘密資金,告訴王會長。永錫不想就此投降,找珍珠讓她勸勸白露原諒自己。下班時間公主找遍了全公司才找到在垃圾場翻找的子龍,這時子龍也找到了USB,但是子龍依然沒有告訴公主事實。永錫約子龍見面,埋怨是子龍想要做代表才把自己和瑪利的事告訴了白露,子龍說不要用你的基準想別人,總有一天你做的事會被人知道的。啟子叫珍珠到家裡跟珍珠道歉,說是瑪利勾引永錫的,珍珠才知道永錫外遇的女人是瑪利,感到不可思議,珍珠找到瑪利家,瑪利承認自己跟永錫交往,說珍珠想著別人是愛情,自己跟永錫交往也是愛情,珍珠憤怒的打了瑪利巴掌……

第122集
珍珠說瑪利背叛了自己,是在自己心中捅了一刀。子龍找朋友介紹修復USB的高手想要修復破損的USB。父母節當日,公主約子龍去看爸爸,子龍在內心默默告訴丈人自己會找出真相的,公主還帶著子龍去了子龍生母的墓地送花,清掃的工人看到他們很驚訝,說以為這位沒有家人的,子龍告訴他這位是自己的母親。啟子到啟英店裡說永錫搞外遇被攆出門了,被經過的子龍奶奶聽到,回家告訴了全家人。珍珠約永錫見面,這時瑪利打來電話告訴永錫珍珠知道了永錫和瑪利的關係,珍珠說會跟永錫離婚,天兒她來養。珍珠回家告訴母親自己已經知道永錫的外遇對象,被回來的公主和子龍聽到,公主很氣憤,要去找瑪利,被子龍攔住。王會長絕對不給任何公司投資,永錫得到訊息王會長是因為查出AT有秘密資金才不投資的,永錫找到財務崔理事,讓他一個人承擔這個責任,保全他,會給崔理事錢財。白露因為AT有秘密資金而很苦惱,找王會長了解情況,之後叫永錫回公司,永錫一口咬定是崔理事所為,並拿出證據,白露無奈只好叫永錫回來拯救公司,還要求回家。瑪利害怕永錫和珍珠離婚後會無法帶出松兒,親自到珍珠家趁保姆不注意要抱走松兒,碰到回來的珍珠……

第123集
珍珠和瑪利搶孩子,瑪利情急之下告訴珍珠這孩子是松兒。公主在家門口碰到回來的白露和永錫,氣憤的問媽媽為什麼帶這個人回來,白露沒理公主,三人進屋後看到瑪利正抱著孩子,瑪利再次申明這孩子是自己的孩子,永錫馬上引導瑪利說是她把孩子放在了家門口的事,瑪利順著永錫說因為一個人養孩子辛苦才放在珍珠家門口,想要勾引永錫成功,成為這家的女主人,珍珠聽了更生氣,瑪利道歉說因為知道他們要離婚現在要帶走自己的孩子。瑪利帶著孩子上了計程車,珍珠和公主追出來,被永錫攔住,車開走。永錫回家表示因為是瑪利的孩子所以不想養那個孩子,珍珠傷心的回房間,公主叫回子龍,子龍如實告訴公主早知道瑪利和永錫的關係,因為怕破壞家庭所以沒早說,公主開始懷疑孩子是瑪利和永錫的。公主讓珍珠去做孩子和永錫的親子鑑定。珍珠拿著孩子的奶嘴和永錫的牙刷去做了親子鑑定。子龍去見仁國,商量USB的事,告訴仁國珍珠領養的孩子是瑪利的孩子。崔理事看到報紙上報導他的新聞,趕快給家裡打電話,家裡現在一團糟,崔理事給永錫打電話說自己回去自首,卻在瞬間出了車禍。子龍接到崔理事家人的電話,叫他到醫院崔理事要見他,子龍告訴公主這個訊息,公主在永錫辦公室見到白露說崔理事在醫院,白露派永錫去看看。永錫先到醫院看到去世的崔理事,子龍後趕到……

第124集
子龍詢問崔理事的家人說自己是吳子龍,子龍要離開的時候,崔理事的妻子找到他,給了他崔理事說務必叫他吳子龍的信封。珍珠拿到永錫和天兒的親子鑑定,找永錫見面想最後一次給他誠實的機會,但是永錫卻還是說謊了。子龍在崔理事信里寫的地方找到一本秘密賬本和錄音筆。珍珠拿著親子鑑定給白露看,白露看了雖然驚訝,但是讓珍珠為了公司不要介意這些,現在公司非常需要永錫,珍珠很生氣,責怪媽媽只管公司不管子女,這時公主回來聽到一切,問媽媽是不是比起子女公司更重要,白露說沒有公司我們全都會毀了,必須保住公司,珍珠氣得決定離開,公主送走珍珠決定自己也要離開,告訴媽媽讓她自己和陳代表生活吧。公主和子龍兩人回到子龍家住,子龍擔心岳母,告訴公主再等等就能揭露永錫的真相。子龍帶著秘密賬本和修復好的USB到公司見白露,想要告訴她一切,但是她卻以為子龍為了當代表故意詆毀永錫,攆他出去。子龍先給珍珠和公主看了車禍現場的視頻,兩人痛哭流涕,決定公開這一切。理事會上,珍珠、子龍和公主闖入,播放了車禍現場的視頻,看到視頻白露和理事們都很震驚,子龍還公開了崔理事的賬本和錄音,白露聽完了暈倒在現場。在人們搶救白露的混亂時,永錫逃出會議室整理東西告訴瑪利帶著啟子和松兒準備逃走……

第125集
子龍背著白露送上了急救車,子龍要抓永錫,在停車場遇到永錫開車出來,擋住車,但是永錫卻沒有停車,直接逃走了。永錫要帶家人去夏威夷,但是卻在機場被警察遇到,啟子為了讓永錫和瑪利逃走,抱著松兒攔住了警察,警察告訴啟子永錫會坐牢,啟子還不知道永錫的犯罪行為,以為只是外遇,很氣憤警察的話。子龍爸媽知道白露暈倒去看望,才知道了事實的真相,感到氣憤,這時白露醒過來,但是卻因為受到打擊患上了失語症。子龍爸媽回家跟家人敘述事實,奶奶責問啟英是不是早知道不說,啟英難堪的回房間。啟英去看啟子,啟子卻埋怨是子龍陷害永錫,啟英很無語,說永錫有今天都是啟子的錯。白露擔心公司沒有關係,珍珠作為最大的股東命子龍為非常對策委員會的本部長,子龍上任第一件事就是請求銀行延長還款期限,但是卻沒有成功。子龍又到王會長那要求投資,一樣被拒絕,仁國告訴他會長不喜歡輕易放棄的人。王會長到恩姬墓地看到花籃,詢問清掃的人,被告知是兒子來看望過……

第126集
王會長聽說恩姬兒子來過很激動,告訴清掃的人自己的電話號碼讓他再見到兒子給他打電話。王會長詢問啟子到底是怎么回事,啟子不承認,王會長開始派人查找認識恩姬的人。仁國跟子龍到醫院看白露,沒敢進去,在門口見到珍珠,倆人聊天,仁國說看到珍珠幸福沒敢說,珍珠說應該早點告訴自己的。子龍看出白露想要回家靜養,請求醫生,醫生同意。珍珠和公主要賣股份保全公司的破產。啟子到白露家說永錫沒有錯請救救永錫,白露氣憤的拿起東西扔向她,啟子額頭受傷,趕上誠實來到,給啟子擦藥安慰她,卻反被啟子罵誠實是不是因為自己兒子能當代表而高興,誠實氣得推倒她,把她攆出門去。誠實給白露和南瓜粥並且安慰她,白露雖然說不出話也很感謝。子龍不斷的找王會長,在酒店等王會長回來,王會長喝醉回來,子龍給他買了藥讓酒店經理給他,酒店經理告訴王會長上次也是子龍背他回來的。公司員工在自願舉行募捐金飾品的活動拯救公司。王會長找到了假扮恩姬朋友的女人,帶她到啟子證實啟子騙人的話……

第127集
啟子只說騙王會長是為了跟他結婚。王會長問啟子知不知道自己兒子在哪裡,啟子依然沒有告訴他。王會長決定在報紙上發布尋人啟事。子龍又到王會長那請求投資再次遭到拒絕。很多公司取消了對AT的契約。公主送誠實回家,臨走的時候啟英把自己店鋪的房契給了公主,讓她拯救公司。永錫聯繫偷渡的人,決定明日偷渡。子龍帶領職員宣傳新食品,碰到要簽約公司的社長試吃,社長對子龍的態度很滿意,決定續約。瑪利想要最後去看一眼松兒,偷偷跑回家,永錫到家門口接瑪利,被警察追捕。子龍再次到王會長出請求,仁國也幫忙說話,王會長最終決定投資,並且問詢子龍上次喝酒背他回來為什麼沒說,子龍謙虛的說只要會長沒事就好,王會長說這也是投資的原因之一。子龍和公主回家告訴白露得到了王會長的投資,公司有救了,白露激動的說出話來。誠實看到報紙上登的尋人啟事……

第128集
誠實和老公商量要見見找恩姬的人。白露到公司當著理事們的面表揚了子龍。子龍、公主、珍珠和王會長、仁國一起吃飯,王會長接到看到報紙的人的電話,急忙離開,仁國簡單告訴子龍他們王會長在找親生兒子的事。但是王會長碰到的卻是騙子。誠實給王會長打電話約見面,在酒店王會長看到誠實打招呼,誠實再打電話的時候,發現原來他們要見的人就是王會長,子龍爸告訴王會長子龍就是恩姬的兒子。子龍叫子龍回家,告訴他找到他親生父親了,就是王會長,子龍很驚訝。子龍出門去和王會長見面,兩人相擁而泣,聊了很多。公主得知王會長就是子龍的親生父親,很震驚,在迎接子龍回來祝賀他。白露告訴珍珠以後讓她過自己喜歡的生活。永錫和瑪利離開的時候被警察發現,開始逃跑,瑪利勸永錫還是去自首為好,永錫不乾,瑪利為了幫永錫擋車被車撞到……

第129集
永錫送瑪利到醫院,叫啟子帶著松兒趕來醫院,並且給珍珠打了電話說瑪利要死了想要見她。瑪利最後拜託啟子和永錫照顧松兒,跟珍珠道了歉就離開了人世,永錫和啟子痛哭流涕,松兒也痛哭,珍珠抱著松兒出去獨自流下眼淚。永錫去自首,永錫交給子龍秘密資金,拜託子龍管理AT。永錫給白露打電話道歉,白露沒有原諒他。王會長約子龍和白露一家人吃飯,說自己要回美國,讓他們好好照顧子龍。仁國約珍珠見面,給了她去美國的敞開式機票,讓她想來的時候來。王會長帶子龍和公主去了恩姬的墓地拜見。2年後,誠實找到在街邊帶著松兒賣小吃的啟子,告訴啟子啟英生了女兒,很想念她,啟子讓她們不要想她了,啟子最後給誠實一些錢讓她給啟英孩子買套衣服。啟子帶著松兒去接出獄的永錫,三人到瑪利的墳前拜見。公主懷著雙胞胎和子龍到機場接王會長回國,王會長身後是仁國和懷孕的珍珠一起回來。白露拜託仁國接管AT,說子龍要去美國學習經營,仁國只好同意。王會長送了子龍家一套別墅,感謝他們對子龍的撫養。所有家人都來到別墅會餐,和和睦睦的一大家子人一起拍了全家福……

主演相關韓劇

top
我的唯一守護者與神的約定左撇子妻子一起生活吧花遊記六個孩子美麗的日子回來的大醬湯鍋笑吧東海南瓜花的純情泰熙慧喬智賢夥伴榮光的在仁來了來了終於來了順藤而上的你我願意我戀愛的一切黑騎士火之女神井兒老大握住我的手醫學團隊漂亮男人帝王之女守百香貴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