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子龍走吧

吳子龍走吧

吳子龍走吧簡介

top
講述的是愛著妻子羅公主(吳漣序 飾)的富有幹勁的老實二女婿吳子龍(李章宇 飾)真心想要拯救妻子家而和陰險的大女婿(陳泰賢 飾)對抗的故事,主要描寫家族的真愛與和解。

吳子龍走吧演員介紹表

top
主要角色
演員 角色 關係/職位
李章宇 吳子龍 吳萬秀、高誠實的養子
王哲秀的親兒子
羅公主的丈夫
羅尚浩、張白鷺的二女婿
吳漣序 羅公主 羅尚浩、張白鷺的二女兒
羅珍珠的妹妹
吳子龍的妻子
陳泰賢 陳勇錫 羅珍珠的丈夫
紀子的兒子
為了金錢而娶了珍珠,對知道自己秘密的尚浩見死不救,導致其死亡
徐玄振 羅珍珠 羅尚浩、張白鷺的大女兒
羅公主的姐姐
陳勇錫的妻子
羅家
演員 角色 關係/職位
獨孤永宰 羅尚浩 AT集團老闆
羅公主、羅珍珠的父親
張美姬 張白鷺 AT集團理事長
羅公主、羅珍珠的母親
誠實、紀子的高中同學
陳泰賢 陳勇錫 羅珍珠的丈夫
小松的父親
為了金錢而娶了羅珍珠,對知道自己秘密的羅尚浩見死不救,導致其死亡
參見李家
徐玄振 羅珍珠 羅尚浩、張白鷺的大女兒
羅公主的姐姐
陳勇錫的妻子
李章宇 吳子龍 羅公主的丈夫
羅尚浩、張白鷺的二女婿
參見吳家
吳漣序 羅公主 羅尚浩、張白鷺的二女兒
羅珍珠的妹妹
吳子龍的妻子
吳家
演員 角色 關係/職位
金英玉 千琴順 吳萬秀的母親
高誠實的家婆
吳子龍的養奶奶
吳在龍的親奶奶
韓振熙 吳萬秀 千琴順的兒子
高誠實的丈夫
吳子龍的養父
吳在龍的親父親
金惠鈺 高誠實 千琴順的媳婦
吳萬秀的妻子
吳子龍的養母
吳在龍的親母親
白鷺、紀子的高中同學
李章宇 吳子龍 千琴順的養孫子
吳萬秀、高誠實的養子
羅公主的丈夫
參見羅家
吳漣序 羅公主 千琴順的養孫媳婦
吳萬秀、高誠實的養媳婦
吳子龍的妻子
參見羅家
柳談 吳在龍 千琴順的親孫子
吳萬秀、高誠實的親兒子
吳子龍毫無血緣的弟弟
參見李家
趙美玲 李紀瑩 千琴順的親孫媳婦
吳萬秀、高誠實的親媳婦
吳在龍的妻子
參見李家
李家
演員 角色 關係/職位
李輝香 李紀子 紀瑩的姐姐
勇植的母親
白鷺、誠實的高中同學
柳談 吳在龍 紀子的妹夫
勇錫的姨丈
參見吳家
趙美玲 李紀瑩 紀子的妹妹
勇錫的阿姨
參見吳家
陳泰賢 陳勇錫 羅珍珠的丈夫
紀子的兒子
紀瑩的侄子
參見羅家
徐玄振 羅珍珠 紀子的媳婦
紀瑩的侄媳婦
參見羅家
其他角色
演員 角色 關係/職位
鄭燦 金仁國 羅珍珠的家教、初戀情人
劉浩琳 金瑪麗 陳勇錫的女友後變情婦
小松的母親
吳子龍的初戀
安信源   羅公主前男友
吉用祐 王哲秀 吳子龍親父

吳子龍走吧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1集
啟子為了避免自己的嫌疑,跟白露說散布謠言的人是仁國,因為自己條件不好,為了阻止珍珠的婚事。白露找到仁國的咖啡店,剛好珍珠帶著仁國的女兒過來,看到了白露打仁國巴掌的一幕,白露讓珍珠趕快整理與仁國的關係。餐廳舉辦泡菜選拔賽,子龍為了豐富的獎金自願參賽,公主抽籤抽中與子龍一起參加。永錫找媽媽說看到是媽媽散布的謠言,問媽媽為何這么做,媽媽說為了不讓兒子也窮困潦倒的過一生,想要他做羅家的大女婿。仁國的女兒因為看到爸爸被打的一幕受了驚嚇進了醫院,並且不願意見到珍珠。

第12集
子龍和公主為了找尋酸泡菜,一起出差,回來的途中公主開車,結果迷路了,而且車沒油了,兩人離開車找出路,卻從坡上掉下來,意外發現了味道正宗的酸泡菜,為了要到酸泡菜,兩人決定幫奶奶幹活來換取。珍珠的父親找到仁國讓他與女兒分手。仁國的女兒不想見到珍珠,讓珍珠走,說以後再也不喜歡珍珠了。啟子和誠實勸白露不要在乎背景,找個好女婿。仁國找珍珠說分手,珍珠給爸爸打電話說你的心愿達成了,我們分手了,永錫聽到羅會長打電話的內容,去酒吧找珍珠……

第13集
跟著珍珠從酒吧出來的永錫送喝醉的珍珠回家,白露覺得麻煩了永錫很是感謝,特意給永錫配了台車。公主和子龍回首爾的高速公路上,公主想上衛生間忍不住了,但是無法停車,終於到了休息站,子龍只能拉扶著公主沖向衛生間……公主回到家之後高興地哼著子龍在鄉下衛生間外面唱的歌,不可思議自己竟然想起了子龍……為了感謝子龍公主買了副手套準備送給子龍,但是卻聽到子龍給店員們講述公主在高速公路著急去衛生間的經過,很是生氣。白露找永錫一起吃午飯,永錫把車鑰匙還給白露,白露讓永錫不要有負擔的好好使用車,永錫只好收下。白露在餐廳遇到了熟人,熟人說聽說珍珠的事很遺憾,永錫出來解圍,要帶白露離開,白露說這位是我女兒在交往的人。

第14集
白露說的永錫和珍珠交往的謊話立即在周邊傳開了。永錫故意去學校接珍珠下班,帶珍珠去散心。公主一直生子龍的氣,子龍求公主原諒自己,讓公主打自己說錯話的嘴,還請公主吃了魚丸,公主回家之後老是想起跟子龍在一起的時光。啟子讓誠實去試探白露對永錫的看法,誠實說白露想要去看相,啟子覺得這是一個機會,她給了誠實看相準的地方的地址,白露照著這個地址去看相,看相的說你想要他做女婿的小伙子前世是你的兒子,今世是你的貴人,一定要讓他們結婚,其實這一切都是啟子安排的。子龍和公主發工資了,子龍帶公主到銀行開了一個存定期的存摺,還帶公主一起去買內衣給家人。

第15集
白露問永錫對珍珠的看法,永錫說在飛機上見到珍珠的第一眼就喜歡上了珍珠,白露說會努力讓永錫做自己的女婿,白露把這個想法告訴了羅會長。並且見了啟子說了自己想要永錫做女婿的想法。子龍和公主分別把買的禮物送給家人,公主的爸爸媽媽覺得公主變得不一樣了,很高興。白露要帶珍珠去看音樂劇,其實是白露和啟子想的給永錫和珍珠單獨約會的機會,但是珍珠卻十分氣憤。子龍和公主的酸泡菜得了獎,羅會長親自到餐廳看望了公主。白露買下仁國的咖啡店,讓仁國搬走,珍珠剛好問了買主是誰,發現是母親,珍珠跟母親說決定跟永錫交往,但是讓她放過仁國。子龍下班後整理冰室,公主忘記拿手機回到店裡看到子龍就幫他忙,卻意外把冰室的門關上了,兩人被鎖到了冰室里……

第16集
子龍和公主在冰室里越來越冷,子龍把自己的衣服都給公主穿上了,自己卻暈倒了,公主叫子龍醒來並且說自己喜歡他,幸虧店長回來救了他們,公主因為怕子龍死了,公主哭的很傷心,幸虧子龍沒事,公主回家之後一直想著自己當時的告白,覺得自己是暫時不清醒說的。羅會長擔心珍珠說跟永錫交往的事,勸珍珠自己考慮好了再做。羅會長找永錫說跟珍珠的交往不要操之過急。白露約啟子和誠實到家裡吃飯,告訴誠實,可能會和啟子成為親家,誠實即祝賀又羨慕。公主為了試探自己是不是喜歡子龍,故意說撿到電影票,但是子龍卻以為是別人掉的,讓店長找失主,下班的時候店長給了子龍電影票,說沒有主人,電影馬上開演了,子龍拿起票追上已經走了的公主,兩個人一起看了電影,公主在看電影的時候一直心跳加速。  永錫接珍珠下班,兩人一起吃飯看音樂劇。白露就見珍珠還算高興,決定讓兩家人一起吃頓飯。

第17集
永錫在美國的女朋友金瑪利回來了,並且已有生孕。白露在兩家一起吃飯的時候,提出了要今年訂婚。子龍服務的時候有女士跟公主要子龍的電話號碼,公主特意跟客人說子龍是有婦之夫,子龍知道了之後很生氣,看到公主摔倒也沒扶她。第二天有客人想要介紹公主給自己的孫子認識,子龍馬上出來說公主是有夫之婦。白露想要永錫做入贅女婿,找到啟子家跟啟子表明意思。永錫和珍珠約會後送珍珠回家,珍珠沒有直接進家門,卻開車去楊平找仁國。仁國給白露打電話說珍珠發燒了正在他這裡休息,好了就送回去。

第18集
永錫知道珍珠沒有回家,找到了珍珠家,剛好白露派人找到了珍珠的位置,永錫聽到了,永錫趕到楊平把珍珠帶回家。餐廳的人聽說會長的女兒在餐廳工作,懷疑公主是會長的女兒,為了掩飾自己的身份,公主故意打電話說交不上房租讓大家聽到。羅社長無意間聽到紐約的好友說永錫以前在華爾街的事跡,永錫隱瞞了很多事實,包括有要結婚的女友的事實,羅社長開始派人調查永錫。永錫到酒店找到瑪利,剛好看到羅社長在酒店,為了避開,永錫拉著瑪利馬上離開……

第19集
瑪利接到羅昌浩的電話,說要跟瑪利見面,永錫聽到,讓瑪利從現在開始不要隨便見任何人,並且給瑪利換了酒店,關了瑪利的手機白露因為永錫去楊平接珍珠的事,抱歉的給啟子送了很多海鮮水果,啟子因為吃不了叫了誠實來拿些回家,誠實卻在無意間說漏了永錫去楊平接珍珠的事情,啟子很生氣,覺得自己兒子臉上抹黑了。白露知道了啟子生氣,拿著啟子租的房子的房契來找啟子。子龍看到公主咳嗽就給公主買了感冒藥,公主覺得子龍喜歡自己。會餐中大家問子龍有沒有喜歡的人,子龍說有,形容的人公主覺得就是自己,但是想不明白為什麼子龍卻不跟她表白。永錫送瑪利去機場回美國,但是因為要赴白露一家午飯的約,沒有送瑪利進去,羅會長接到電話,去機場見到了瑪利,知道了瑪利肚子裡的孩子是永錫的事實。

第20集
羅會長找永錫談話,說念在之前和你的情意,帶著懷你孩子的女人安靜的離開吧。公主想要給子龍創造表白的機會,約子龍下班後到魚丸店見面,子龍下班的時候看到坐在計程車里的瑪利,追著車跑,原來瑪利是子龍高中時候的初戀,子龍忘記了和公主的約會,公主卻一直在等著子龍。瑪利沒有離開韓國,永錫極力讓瑪利回美國,說這邊事情處理好了就去找她。珍珠跪求父親,希望父親與仁國能夠推心置腹的談談,父親同意了珍珠的要求。第二天,父親親自駕車去楊平見仁國,通過談話,羅會長感覺到仁國對珍珠的真心。永錫知道羅會長自己駕車去楊平,去找羅會長,永錫希望羅會長再給自己一次機會,羅會長沒有理他,自己駕車回來,永錫一直跟在會長的車後面,會長心臟疼痛,突然撞向道邊,永錫看到了,轉念一想,就開車離開了……

主演相關韓劇

top
我的唯一守護者與神的約定左撇子妻子一起生活吧花遊記六個孩子美麗的日子回來的大醬湯鍋笑吧東海南瓜花的純情泰熙慧喬智賢夥伴榮光的在仁來了來了終於來了順藤而上的你我願意我戀愛的一切黑騎士火之女神井兒老大握住我的手醫學團隊漂亮男人帝王之女守百香貴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