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子龍走吧

吳子龍走吧

吳子龍走吧簡介

top
講述的是愛著妻子羅公主(吳漣序 飾)的富有幹勁的老實二女婿吳子龍(李章宇 飾)真心想要拯救妻子家而和陰險的大女婿(陳泰賢 飾)對抗的故事,主要描寫家族的真愛與和解。

吳子龍走吧演員介紹表

top
主要角色
演員 角色 關係/職位
李章宇 吳子龍 吳萬秀、高誠實的養子
王哲秀的親兒子
羅公主的丈夫
羅尚浩、張白鷺的二女婿
吳漣序 羅公主 羅尚浩、張白鷺的二女兒
羅珍珠的妹妹
吳子龍的妻子
陳泰賢 陳勇錫 羅珍珠的丈夫
紀子的兒子
為了金錢而娶了珍珠,對知道自己秘密的尚浩見死不救,導致其死亡
徐玄振 羅珍珠 羅尚浩、張白鷺的大女兒
羅公主的姐姐
陳勇錫的妻子
羅家
演員 角色 關係/職位
獨孤永宰 羅尚浩 AT集團老闆
羅公主、羅珍珠的父親
張美姬 張白鷺 AT集團理事長
羅公主、羅珍珠的母親
誠實、紀子的高中同學
陳泰賢 陳勇錫 羅珍珠的丈夫
小松的父親
為了金錢而娶了羅珍珠,對知道自己秘密的羅尚浩見死不救,導致其死亡
參見李家
徐玄振 羅珍珠 羅尚浩、張白鷺的大女兒
羅公主的姐姐
陳勇錫的妻子
李章宇 吳子龍 羅公主的丈夫
羅尚浩、張白鷺的二女婿
參見吳家
吳漣序 羅公主 羅尚浩、張白鷺的二女兒
羅珍珠的妹妹
吳子龍的妻子
吳家
演員 角色 關係/職位
金英玉 千琴順 吳萬秀的母親
高誠實的家婆
吳子龍的養奶奶
吳在龍的親奶奶
韓振熙 吳萬秀 千琴順的兒子
高誠實的丈夫
吳子龍的養父
吳在龍的親父親
金惠鈺 高誠實 千琴順的媳婦
吳萬秀的妻子
吳子龍的養母
吳在龍的親母親
白鷺、紀子的高中同學
李章宇 吳子龍 千琴順的養孫子
吳萬秀、高誠實的養子
羅公主的丈夫
參見羅家
吳漣序 羅公主 千琴順的養孫媳婦
吳萬秀、高誠實的養媳婦
吳子龍的妻子
參見羅家
柳談 吳在龍 千琴順的親孫子
吳萬秀、高誠實的親兒子
吳子龍毫無血緣的弟弟
參見李家
趙美玲 李紀瑩 千琴順的親孫媳婦
吳萬秀、高誠實的親媳婦
吳在龍的妻子
參見李家
李家
演員 角色 關係/職位
李輝香 李紀子 紀瑩的姐姐
勇植的母親
白鷺、誠實的高中同學
柳談 吳在龍 紀子的妹夫
勇錫的姨丈
參見吳家
趙美玲 李紀瑩 紀子的妹妹
勇錫的阿姨
參見吳家
陳泰賢 陳勇錫 羅珍珠的丈夫
紀子的兒子
紀瑩的侄子
參見羅家
徐玄振 羅珍珠 紀子的媳婦
紀瑩的侄媳婦
參見羅家
其他角色
演員 角色 關係/職位
鄭燦 金仁國 羅珍珠的家教、初戀情人
劉浩琳 金瑪麗 陳勇錫的女友後變情婦
小松的母親
吳子龍的初戀
安信源   羅公主前男友
吉用祐 王哲秀 吳子龍親父

吳子龍走吧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41集
子龍拉住民宇降服住,公主卻說子龍什麼事情都要動手嗎?你是黑社會嗎?公主賭氣上了民宇的車,開遠後,公主要下車,民宇不讓還求公主原諒自己,公主打電話報警,民宇才停了車。子龍回到攤位越想越生氣,這時瑪利打來電話說一起吃飯,兩人聊起很多以前的事,瑪利覺得跟子龍在一起就像回到十年前。永錫一直在瑪利房子旁等瑪利,但是沒有人,給瑪利打電話一直不接。永錫很著急。瑪利給永錫打電話說自己在安全的地方,所以不用擔心。子龍回到家,家人都好奇子龍見初戀的事情,子龍害羞的躲回房間。公主回到家,覺得子龍既然不喜歡自己還管自己跟誰交往,決定做回以前的自己。子龍躺在床上想瑪利對自己說的話很高興,轉念又想到公主對自己說的話,很氣憤的坐起來,決定以後不管公主了,但是又因為覺得公主真的不能跟那個花花公子交往而睡不著。啟子為了讓瑪利趕快搬出去,自己親自找房子。公主的朋友給公主介紹相親,但是公主卻見到的是民宇,公主轉身離開,民宇追出來,說以後公主說什麼話都聽,再給自己一次機會。公主決定利用這次機會報復民宇以前對自己的傷害。但是公主上民宇的車,剛好讓子龍看到。子龍回到攤位猛擦桌子也不泄憤,扔下剩下的事情給在龍,又到上次等公主的地方約公主見面。珍珠和永錫回家的路上,白露打電話讓珍珠買些東西去看看誠實,因為白天給誠實打電話說不舒服,永錫和珍珠直接按密碼進門,瑪利速不及防的躲進屋裡,但是啟英卻抱著孩子,珍珠說孩子好看,讓永錫看,永錫看到孩子很震驚……

第42集
珍珠要抱一下孩子,瑪利開門看到,啟子裝要睡覺攆永錫他們走,永錫他們走後,瑪利很生氣的抱過孩子說怎么讓那個女人抱我的孩子,啟子祈禱永錫沒有發現是自己的孩子。永錫卻發現了,很生氣的開車回家。公主來見子龍,子龍讓公主繼續到店裡打工,因為開始是公主求子龍僱傭的,現在不做了,要給子龍時間找人,公主生氣的說會考慮的。子龍這么做是想要把公主留在身邊好好教育她,不能讓她和花花公子交往。珍珠和永錫回到家,永錫說手機落到家裡了,要回去取。永錫回到家跟瑪利發火,啟子說找到房子了,馬上瑪利就搬出去。瑪利跟永錫說自己養孩子太難,希望永錫只做孩子的爸爸,永錫說你的孩子你看著辦,我已經有家庭了。第二天瑪利說不滿意啟子找的房子,不想搬出去。白露家保姆因為家裡有事要三個月以後才能來,但是白露找不到適合的人,白露跟誠實說希望誠實來幫忙。誠實考慮再三答應了。但是卻跟家裡說是在超市打工的同事一時不幹了,自己多乾一份,多賺一份錢。公主在開會,民宇給公主發簡訊問公主餓不餓,剛好大家要吃零食,公主就叫民宇在限定時間去買。民宇送來了零食,想要讓公主介紹他給同事認識,公主沒答應。在龍給公主打電話,叫公主來打工,說自己累死了,子龍也同時給公主發簡訊說相信公主會負責到底的,公主擔心店裡人多忙不開了,就過去偷看,被送外賣的在龍拉到了店裡,公主沒有辦法只好開始幫忙,公主跟子龍在龍說自己做到找到人為止,就算找不到人自己也只能做一個星期。子龍和公主一起收拾的時候,一起搬凳子,子龍的手放在公主的手上,卻聽到了自己心跳的聲音……

第43集
子龍懷疑自己為什麼心跳加速,跟公主一起過夜的時候也沒有怎么樣啊,覺得自己已經有瑪利了不能這樣。有位應聘者要來打工,窈窕的美女很多舉動很露骨,公主跟子龍說覺得這個人不適合這裡,子龍也說覺得不適合,希望公主再辛苦幾天。永錫問瑪利為什麼不想搬出去,瑪利說自己養孩子很辛苦,希望在啟子家溫暖的多待幾日,又不是讓永錫離婚,永錫只能再想辦法。子龍請公主喝酒,在酒桌上勸公主不要跟民宇那種花花公子交往,自己是做為哥哥對她的勸告,公主很生氣,說誰要當你妹妹,起身離開了。白露囑咐家人要來幫忙的朋友家人要尊重,就算不方便也堅持三個月。誠實家也同樣擔心誠實會累,不讓誠實做那么久,誠實說就堅持三個月。誠實在白露家幹活,屋裡屋外活很多,累的腰疼。永錫到家裡跟瑪利商量解決方法,說會給她找房子找照顧孩子的人,但是等孩子長大了可以上幼稚園了,就帶著孩子回美國。子龍接到瑪利的電話說明天要到年糕攤看看,子龍說好啊,公主聽到,剛好民宇來電話,就撒嬌的接起來。民宇來接公主下班,說要去酒店玩,在龍剛好聽到,告訴子龍,子龍聽到立馬跑出去。子龍打電話給公主,是朋友接的,子龍找到酒店,聽到民宇說已經開好房間,今天羅公主就是自己的,子龍立刻進到舞池找公主,拉住公主叫她出來……

第44集
子龍拉著公主離開,公主問子龍乾什麼,子龍說怎么能隨便跟帶自己來酒店的男人走,公主說自己跟誰去哪裡管你什麼事,子龍說是因為擔心她,因為把她當做妹妹,公主一聽更生氣,讓他不要管自己,以後也不會再去店裡打工了,也不要再打電話給自己,就跑了出去。朋友問子龍公主去哪裡了,衣服和包都沒拿,子龍跑出去送,但是沒有追上。公主打車到家門口,讓姐姐出去給付車費,珍珠聽了原委覺得公主真的很喜歡那個男人,公主說以為他又找我又對我好,我還有所期待,可是今天一看,他心裡根本沒有自己,以後就真的要結束了。公主給自己手機打電話,接電話的卻是子龍,公主生氣的掛了電話。奶奶跟誠實要生活費,說誠實出去工作家裡的活都是自己乾,得給點生活費。啟子不願意看到瑪利在家,去永錫公司跟永錫訴苦,又到白露家跟誠實訴苦,結果把沖涼出來的白露嚇了一跳,白露跟誠實說啟子老來很不方便,每天都跟上班似的來家裡,讓誠實跟啟子說來之前打個電話。子龍一直在店裡等公主來取包和手機,但是公主一直不來。瑪利來到年糕攤,在龍讓子龍帶瑪利去喝茶看電影,子龍跟瑪利在公園散步,子龍去買咖啡,但是卻還擔心公主有沒有到店裡來把包取走,還給在龍打電話。跟瑪利聊天的時候,子龍看到旁邊的情侶,也總是想起公主。啟英給瑪利打電話說孩子總是哭,瑪利說有事要走,子龍送瑪利上車,立刻跑回攤位問在龍公主來沒來?永錫想到媽媽讓自己趕快生個孩子,好穩固自己的地位,就買了花送給岳母和珍珠。白露特別開心,覺得有這樣的女婿,對於那樣的親家可以讓步一下。公主終於拖到下班時間,再也騰不下去時間了,到子龍的年糕攤取包包,子龍跟公主說還沒有找到人,公主說以後不要跟我說這樣的話,以後不會再見面了。公主剛走,就來了鬧事的人,只有子龍自己在,子龍正在挨打,公主回來了,幫忙打鬧事的人,在混亂的時候,公主被推倒在地,鬧事的人趕快逃跑了,子龍背起公主奔向醫院,子龍邊跑邊說我現在才知道自己喜歡公主,你不能有事,公主聽到這句話,一下子驚醒了……

第45集
公主因為要趕走混混,才裝著暈倒的,但是這種時候聽到子龍的告白,又不能承認自己聽到了。子龍問公主聽到了自己說的話嗎,公主裝沒聽到。子龍就什麼都沒說。店裡的碗碟都被打碎了,子龍明日要去市場買,公主說自己有很多時間,要陪子龍去。子龍一直問公主有沒有聽到剛才說的話,公主說沒有,一直引導他再說一次,子龍說我有話跟你說,不過現在不行,我得整理點事情,整理好了明天正式的對你說。子龍要送公主到家門口,因為剛才暈倒不放心,公主正在考慮怎么辦,珍珠打來電話讓她早回家,公主就騙子龍說姐姐來接她,不用子龍送,說明天見就跑走了。公主回到家後高興的摟著姐姐。子龍也在想高興的事,突然又想起來要跟瑪利確認下瑪利是不是為了十年之約回來的,才能跟公主告白,於是,子龍約瑪利明天見面。  誠實給珍珠熱藥,但是卻看到珍珠把藥倒了,誠實跟白露說了實情,白露親自端藥給珍珠吃,問珍珠是不是因為還忘不掉老師才不想要孩子,珍珠沒有辦法只好當媽媽的面喝了。公主早上出門前期待子龍的驚喜浪漫表白。子龍對公主說話很溫柔,公主覺得子龍的確是喜歡自己的,公主和子龍去市場買東西,店家說以為兩人是新婚夫婦很般配,子龍樂的傻傻的,公主也很高興,期待子龍的表白。子龍讓公主站原地等自己,公主以為子龍是去做告白準備,結果子龍回來卻拿了一袋包子,公主以為子龍把戒指放在了包子裡,但是吃完了也沒有戒指。這時瑪利來簡訊說有時間跟子龍見面了,子龍就去見面了。公主特別失望。子龍問瑪利是不是因為十年之約回來的,瑪利不記得什麼約定了,子龍很高興並且謝謝瑪利,希望以後做好朋友。白露和珍珠夫婦在外面一起吃飯,白露看到永錫帶著丈夫的遺物手錶和鋼筆,非常滿意。啟子跟瑪利說永錫已經給她找到了房子,明天就搬出去,也給她找了照看孩子的保姆。公主氣的在家裡走來走去,這時子龍卻來簡訊要公主出來見面,公主嘴上說不出去,卻又馬上出去了,子龍拿出藏在身後的一隻玫瑰花,說我很喜歡你,能跟我正式交往嗎?

第46集
公主聽到子龍跟自己表白,頓時懵了,掐了自己一下,知道不是夢,接過子龍給的玫瑰花,哭了起來,子龍安慰公主,公主抱住子龍說你怎么不早點說,我今天就等你說這句話來的,兩個人對視剛要親吻,子龍的肚子叫了,公主正在埋怨子龍的肚子不給面子,公主的肚子卻也開始叫了。子龍帶公主去吃飯,公主斯文的小口吃,子龍說你在裝模作樣嗎?你以前可不是這樣吃東西的,我喜歡能吃的你,公主才放開了吃。和珍珠永錫夫婦一起吃飯的白露,給他們定了酒店的房間,希望他們兩個在外面度過,趕快有孩子。永錫卻沒有帶珍珠在酒店住,帶珍珠在外面溜達了一圈回家了,永錫希望不給珍珠壓力的要孩子。吃過飯後子龍想要送公主到家門口,但是公主還是拒絕,子龍說等到公主希望他送的時候再送吧,回家一定要發簡訊給自己。公主回到家後還一直在回想子龍的表白,格外興奮,公主給子龍發自己和熊一起拍的照片的簡訊,子龍本來想回,但是又刪除了,看著照片傻笑。早飯時,家人催促子龍既然見到初戀了,就趕快結婚,子龍生氣的說瑪利只是朋友,奶奶說看著吧不久就會帶回來人說要結婚的。子龍想要問公主昨晚睡的好嗎,但是又怕打擾公主睡覺,就又刪除了。公主卻因為沒有收到子龍的簡訊很失望。  瑪利要搬到永錫給找的房子裡了,臨走啟子告訴瑪利以後再也不要聯繫永錫了,有事找自己或者啟英。啟子打電話囑咐永錫以後再也不要管瑪利母子的事,有事找她來處理。因為堅持自尊心,公主也不聯繫子龍,等了子龍一天的電話,卻等來了民宇的簡訊。公主休息時間急著去子龍那,卻被民宇在門口攔住,公主說我已經有男朋友了,然後就走了。公主氣憤的來到子龍的攤子,質問子龍為什麼沒有聯繫自己,子龍說怕打擾你學習,公主說是不是子龍說喜歡自己是開玩笑的,子龍說不是的,公主說難道你都不好奇我在做什麼嗎?子龍說你在學習啊,我還需要知道什麼,公主氣絕問子龍是第一次談戀愛嗎?子龍說是的,我是第一次,這個有問題嗎?公主驚嚇夠嗆,子龍反擊說公主看來戀愛經驗很多。公主說先走了,之後再過來。啟子為了讓珍珠趕快懷孕,要把符咒放在永錫珍珠的房間,卻在房間發現珍珠吃的避孕藥,正好珍珠和白露回家,啟子氣的罵了珍珠一頓,走出房間,卻看到回來的永錫在門口聽到了一切,永錫生氣的轉身走了。珍珠追永錫,永錫問珍珠為什麼不要孩子,珍珠說只是沒準備好,沒有別的意思。永錫生氣的開車走了,到酒吧喝悶酒,接到瑪利的簡訊。公主故意把在龍勸回家,拿出來自己總結的如何談戀愛的準則給子龍看,讓子龍做參考。永錫喝醉了,來到了瑪利的住處。

第47集
珍珠對母親說自己只是在慢慢整理自己的心情,避孕藥是不準備吃了的,要扔掉的,需要時間整理自己的心情,接受永錫。子龍看著公主寫的戀愛準則,覺得很複雜,問公主為什麼戀愛要做到這些,公主說是要把喜歡對方的心表達出來,不然對方不知道也容易分手,子龍說不知道戀愛還要努力的,公主說我說了我希望的,你也說說你希望我做的,子龍說就希望自己的女人不要騙自己就好,公主聽了很驚慌。子龍連牽手都要公主說了才做。公主說如果兩個人交往的過程中無意說了謊,也是可以原諒的吧。子龍說覺得交往的人之間一定要有信任,不能有謊言。公主回家之後想到只有讓子龍完全被自己迷倒,才能說出實話。啟子給珍珠打電話問永錫回家了嗎,珍珠說沒有,啟子訓了珍珠幾句,掛了電話覺得永錫會不會去瑪利那裡,就給瑪利打電話,瑪利沒有承認永錫在,瑪利藏起了永錫的鋼筆,然後換了睡衣和永錫睡在了一起。永錫很早就到公司,白露給秘書打電話,以為永錫是在公司睡的,叫珍珠帶換洗衣服到公司找永錫。子龍回家後邊看著公主寫的戀愛準則邊練習,看到準備便當一起吃,第二天一早子龍就開始準備便當,被媽媽看到,媽媽察覺子龍是為女朋友準備的便當,讓子龍快點帶女友回家見見,說要跟兒媳婦做沒跟兒子一起做的事,子龍說那要為了媽媽趕快結婚了。子龍問公主在哪裡上課,要給她東西,公主說一會會去攤位找子龍。永錫發現鋼筆不見了,正好瑪利打電話來說永錫落下了鋼筆,永錫說一會去取。珍珠到公司給永錫送衣服,要跟永錫談談,永錫說有重要的會議,以後再談。珍珠又到啟子家給啟子道歉,啟子卻說不想看到她。珍珠回家跟白露說永錫和婆婆都不想見自己。白露決定自己出馬,剛要出門又覺得自己不能這樣,就打電話給啟子說就算珍珠有錯,永錫也不能這么小心眼還外宿,我們家的男人從來不會因為家裡的小事而外宿,覺得這點不能原諒永錫,然後掛了電話,啟子氣的直拍桌子。公主來到子龍的攤位,子龍拿出準備的便當,公主吃了很好吃,很感動的謝謝子龍,子龍說完成了公主寫的一個任務,公主餵子龍吃,這時在龍剛好回來,兩人只得裝作沒事,在龍馬上開始吃子龍做的便當。珍珠給啟子打電話問永錫去沒去啟子家,說公司說永錫下班了,但是沒回家,啟子掛了電話覺得不對勁,就讓啟英帶路去瑪利家。永錫取完鋼筆後要走,瑪利極力留永錫吃飯,瑪利讓永錫幫忙照看松兒,自己準備飯菜,這時趕上啟子和啟英到來,啟子看到永錫在瑪利家吃飯,氣的掀了桌布。

第48集
啟子瘋了似的罵著瑪利,嚇哭了孩子,瑪利抱著孩子哄著,永錫拉著啟子出門。到啟子家後,永錫對於媽媽的教訓很煩,告訴媽媽以後不要管他,起身離開了。珍珠到酒吧找喝酒的永錫,永錫理解了珍珠,說希望趕快有個兩個人的孩子,夫婦關係才會更好,珍珠也承諾會努力。子龍和公主下班後走到要分開的路口,氣氛很適合,但是子龍卻抓不住時機,公主提醒了半天也無濟於事,公主說今天的便當很好吃,我也送你個禮物,叫子龍閉上眼睛,然後自己親了子龍的臉頰,子龍卻被嚇的睜開眼睛不知所措,公主尷尬的告別離開,子龍在後面喊說明天會帶更好吃的便當。子龍回到家後想到公主親吻自己的臉,高興的不行,發簡訊問公主明天想吃什麼,公主說想吃紫菜包飯,於是子龍開始準備,被媽媽看到,媽媽問子龍是不是給女朋友準備,覺得應該是女友準備而不是子龍,子龍撒謊說是自己想吃,媽媽說現在做就不好吃,明天早起做吧,第二天早上全家人一起歡樂的做紫菜包飯。啟子到瑪利家再次警告瑪利不要再糾纏永錫,瑪利聽了啟子說的話很氣憤的。奶奶發現爸爸在做計程車司機,覺得自己之前做了很多花錢的事,很抱歉,也為兒子難過。啟子給白露打電話,說聽說孩子們和好如初了,也不要壞了她們之間的友情,要請白露出去吃飯,白露叫啟子到家裡來跟誠實一起吃飯,白露故意叫誠實做簡單一點的麵條,在飯桌上還跟啟子說希望以後來家裡先提前打電話過來,啟子不敢說什麼,卻氣的要死。公主為了能跟子龍單獨在一起,故意打電話叫外賣,公主來到攤位,子龍要去送外賣,公主給子龍使眼色讓在龍去送,公主吃著子龍的紫菜包飯,說要請子龍去看電影,子龍說在龍也喜歡那部,要不叫在龍一起去,公主氣夠嗆,說不是想要看電影,只是想要跟你單獨看電影,子龍才反應過來。兩人約好晚上一起去看。永錫到瑪利家跟瑪利道歉,並且給了一年的生活費,瑪利哭著覺得自己很悲慘。子龍奔向跟公主約好的地方,卻接到喝醉的瑪利的電話,叫他過去……

第49集
子龍叫瑪利等他馬上過去,子龍跟公主說今天不能看電影了,朋友哭著給他打電話,可能有不好的事,所以現在要馬上過去,子龍跟公主道著歉然後就走了,留下公主一個人生氣。子龍來到酒吧,看到喝醉的瑪利,問瑪利到底出了什麼事情,瑪利開始不肯說,子龍說只有你說了我才知道如何安慰你啊,瑪利就對子龍說了自己在美國交往的男人都約定要結婚了,但是卻拋棄他跟別的女人結婚了,但是她卻忘不掉那個男人。子龍勸她都拋棄她了,也就忘記吧,瑪利說腦子裡也很清楚,但是心裡做不到。公主回到家越想越生氣,又一想哭著給子龍打電話的肯定是女人,怕是瑪利,就開始給子龍打電話。子龍與瑪利告別後,看到有十通公主的未接來電,就給公主打過去,子龍來到平時與公主見面的地方,公主在等他,公主問子龍是不是去見瑪利了,子龍說你怎么知道,公主覺得子龍扔下自己去見瑪利很生氣,說自己聯繫子龍之前讓子龍不要聯繫自己。子龍和在龍接了一個大訂單,固定團體送餐,兩人非常高興,子龍想要告訴公主這個好訊息,但是又想到公主說在她消氣之前不要給她打電話,就沒打。公主卻一直在等子龍的電話,看到沒有特別生氣。瑪利給啟英打電話希望她跟自己一起去給松兒打預防針,啟英就跟啟子借車說去聽課,啟子只好打車去按摩,卻不巧上了誠實老公的計程車,啟子覺得司機很眼熟,下了車才想起來是誠實的老公。瑪利跟啟英打聽永錫喝醉了心情不好的事,啟英嘴快說永錫的老婆吃避孕藥的事。啟子約誠實出來,啟發誠實她老公的事,但是誠實卻沒有聽出來,啟子也不敢直說。誠實覺得不對勁,給老公打電話確認在哪裡,也沒有懷疑。公主實在忍不住去找子龍,問子龍怎么不給自己打電話,子龍說你不是說不讓我給你打電話嗎?公主氣的不行,跟子龍說不明白,子龍問公主怎么做能消氣,做什麼都可以,公主就帶著子龍出去了,原來公主是帶子龍去吃子龍一直不敢吃的雞蛋卷,因為雞蛋卷的發音和瑪利一樣,所以子龍一直不吃,說吃了就能消氣,子龍沒辦法只好吃了。瑪利在網上搜尋了珍珠,故意來到珍珠學校,向珍珠正開的車上撞去……

第50集
珍珠要帶瑪利去醫院檢查,瑪利說沒事只撞到了包上,珍珠執意帶瑪利去醫院檢查。公主和子龍吃了雞蛋卷回來後很高興,子龍卻一臉沮喪,在龍聽說子龍吃了雞蛋卷說這個肯定很好吃,不然我哥怎么會吃。在龍告訴公主來了團體訂餐,三人很是高興。瑪利檢查完沒事,珍珠留給她電話,準備讓她物理治療,然後給她結算費用。因為所有準備的食材都賣光了,子龍在龍公主決定去開慶祝聚會,三人來到練歌房,玩的很開心,公主一直想要跟子龍單獨出去,然後自己先說媽媽叫回家,子龍又說自己有約會,兩人都逃了出去,在龍覺得奇怪,覺得他們倆是故意避開他的。子龍和公主出去後開始了兩個人的約會,拍了好多大頭貼。奶奶因為知道爸爸開計程車辛苦,用媽媽給的生活費買了中藥,媽媽知道後卻覺得奶奶亂花生活費,兩人又吵了起來,家人都出來後兩人又哭了。子龍和在龍把兩人賺的53萬元存摺給媽媽媽媽說這裡不加上兩個零不要再給我。啟子到白露家,趁誠實不在,告訴白露誠實的老公被公司辭退在開計程車,但是誠實卻不知道,自己不知道該不該告訴誠實,讓白露給誠實多開點工資。珍珠擔心瑪利給瑪利打電話慰問,瑪利卻一直在派人跟蹤珍珠。羅部長把炒年糕的計畫案交給永錫,永錫跟部長打聽公主的工作情況,部長表揚了公主還說這次的計畫案是公主提出的,永錫的表情很不願意。公主來到年糕攤趕上子龍去送團體餐,公主故意要跟子龍一起去送,結果卻在半路滑倒,因為沒有食材了,第一次團體餐就沒有送全,子龍去道歉並把剩下的免費送,公主幫助子龍誠懇的道歉。子龍爸載了一個醉酒的人,到了地方給出租費用少了,爸爸上去理論,卻無意間推了客人,客人摔倒在地……

主演相關韓劇

top
我的唯一守護者與神的約定左撇子妻子一起生活吧花遊記六個孩子美麗的日子回來的大醬湯鍋笑吧東海南瓜花的純情泰熙慧喬智賢夥伴榮光的在仁來了來了終於來了順藤而上的你我願意我戀愛的一切黑騎士火之女神井兒老大握住我的手醫學團隊漂亮男人帝王之女守百香貴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