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王的夢

大王的夢

大王的夢簡介

top
講述了百濟的近肖古王小時候被趕出王宮後,經過曲折波瀾,最後爭奪王位,並引領百濟步入太平盛世的故事。值得一提的是,該劇基於戲劇創作獨有的虛構想像,將會描述“遼西經略說”,也就是百濟曾進軍中國遼西地區的說法。近肖古王在位時,百濟的影響力波及日本和中國,百濟迎來了前所未有的繁榮。近肖古王執政時,百濟的首都是慰禮,位於現在的漢江流域。當時的百濟作為“海上強國”,文化高度繁榮。演員甘宇成時隔四年拍戲,在劇中飾演近肖古王,與飾演扶餘公主的金智秀演對手戲。《大王之夢》講述真平王, 善德女王,真德女王, 武烈王,文武王, 神文王新羅王六代國王的歷史。

大王的夢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21集
盛滿的軍隊抓走了春秋和庾信的家人們,但是春秋的兒子法敏成功逃走。德萬想辦法進入王想見到真平王,並成功拿到讓她攝政的真平王的血書。春秋為了鎮壓盛滿的叛軍,集結花郎道的勢力,這時法敏出現。

第22集
朝廷分為德萬和盛滿兩派,兩派對立,德萬警告盛滿你會死在庾信的箭下。庾信為了鎮壓叛軍兩方交戰,盛滿拿百姓做人質,春秋為了不犧牲百姓,要和德萬談和,這時鼻刑郎說出一個重大的秘密

第23集
春秋拷問消失的真平王的生死,與鼻刑郎打鬥受傷,盛滿的親信下令殺死春秋的家人。庾信的父親金舒玄身亡,庾信要向鼻荊郞報仇。朝廷決定舉行花白會議,決定盛滿和德萬誰會攝政,而這時盛滿得知延和就多年前自己拋棄的女兒。

第24集
花白會議中,大臣們投票表決由公主攝政。庾信春秋保護公主離開,兩方展開廝殺。春秋率領眾僧侶,逼王后接受公主的提議,兩方再次就攝政問題進行會談。德萬公主也被鬼門的人抓走,和真平王囚禁在一起。

第25集
為讓大王回,鼻荊郞率人引開庾信和春秋等人,在爭鬥中,庾信受重傷暈倒。春秋帶金恆順去借兵,反被城主抓住,並告知兩人朝廷下令將來借兵的人視為叛徒。延河問盛滿,是不是自己的母親,反被元子聽見,不僅遭到訓斥,還被打耳光。詩奴為保護延河,身受重傷。

第26集
春秋庾信率兵與盛滿軍隊對陣,正當落敗之時,大耶城城主領兵趕到。盛滿帶著元子和真平王出逃走,中了埋伏,元子受驚再次發狂。德萬讓春秋再次拜見儀慈王,阻止百濟出兵。大耶城城主向德萬提出,讓她登上王位,公主堅持不肯,遂指出元子並非王后所生。

第27集
德萬聽信大耶城城主的話,質問春秋是不是和鼻荊郞見面,要聯手占領朝廷。在鼻荊郞的指示下,盛滿說服真平王,立元子為太子,並下旨給公主。大耶城城主的部隊對抗盛滿的部隊,想讓德萬繼位。而庾信則和鼻荊郞展開生死較量。

第28集
鼻荊郞被庾信殺死,庾信等人攻進新,回的真平王宣布讓元子繼位,但朝廷中無人應答,氣急敗壞的真平王吐血暈倒。正要逃亡百濟的盛滿等人,被庾信帶兵圍堵。王后知道大勢已去,毒死元子,被抓回王

第29集
庾信一家人一起送鼻荊郞最後一程,庾信發誓一定不會放棄鼻荊郞的大義,也會守護好詩奴和延河兩人。毗曇帶兵來到春秋家,下令要抓走處罰他,並野蠻的對待春秋的家人,但闖進家門的毗曇等人卻發現春秋失蹤了。

第30集
德萬繼位,下令免去百姓的賦稅。百濟王也派來使臣恭賀德萬,並提出讓新羅將党項城交給百濟。寶姬無法忘記鼻荊郞,決定離家遠行。庾信與百濟使者一起喝酒,反被毗曇誤會是叛徒。

主演相關韓劇

top
愛到最後我的ID是江南美人過來抱抱我太祖王建庶女奪權傳說的故鄉女人天下玫瑰戰爭黃金蘋果愛情誰也擋不住一枝梅熱血商人戰友黃金新娘賢內助女王夥伴們花開了,達順啊麵包王金卓求仍想結婚的女人相信愛吸血鬼檢察官Love Again吸血鬼檢察官2失業救助羅曼史到火花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