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王的夢

大王的夢

大王的夢簡介

top
講述了百濟的近肖古王小時候被趕出王宮後,經過曲折波瀾,最後爭奪王位,並引領百濟步入太平盛世的故事。值得一提的是,該劇基於戲劇創作獨有的虛構想像,將會描述“遼西經略說”,也就是百濟曾進軍中國遼西地區的說法。近肖古王在位時,百濟的影響力波及日本和中國,百濟迎來了前所未有的繁榮。近肖古王執政時,百濟的首都是慰禮,位於現在的漢江流域。當時的百濟作為“海上強國”,文化高度繁榮。演員甘宇成時隔四年拍戲,在劇中飾演近肖古王,與飾演扶餘公主的金智秀演對手戲。《大王之夢》講述真平王, 善德女王,真德女王, 武烈王,文武王, 神文王新羅王六代國王的歷史。

大王的夢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31集
春秋與百濟儀慈王混戰,兩方都在考慮是否要請求支援。夜裡,庾信帶主力想偷襲百濟王,沒想到後營失火,遭到百濟部隊偷襲。上大輩提醒德萬,要注意毗曇。

第32集
虎林公犧牲,庾信被捕,被誣衊為與百濟內通。原來,庾信是奉德萬之命才去見百濟王。上大輩答應庾信母親的請求,說自己一定會盡力救出庾信。庾信通過茶奴得知,虎林公去世前,毗曇帶了一百人馬偷偷出去了。

第33集
庾信與毗曇拔劍相對。庾信拚命要尋找毗曇殺死虎林公的證據,並找到參與其中的一名將領,正當這名將領要說出真正的殺人兇手時,毗曇帶兵出現。

第34集
春秋和庾信等人組織花郎道眾人開會,不想毗曇率兵趕來,毗曇下令攻打花郎道,庾信等人通過密道護送春秋逃走。毗曇警告春秋,要老實教書,不要讓自己的雙手沾滿鮮血,如果再有朝廷會議,一定會殺死所有的花郎道。大耶城並百濟攻打,春秋提議應該派庾信的軍隊前去支援。

第35集
朝廷就是否增兵大耶城,爭論不休。春秋對德萬說,要嚴懲毗曇的不正之風,用王室的威嚴抵抗朝廷。延河責怪法敏,不遵守與自己的約定,非常憤怒。法敏拿劍闖入毗曇的住處,卻看見延河正在幫毗曇按摩。

第36集
春秋自願請命,作為新羅求親的使臣前往百濟,但遭到善德女王的反對。法敏提議要先攻打百濟軍隊,打擊對方的氣勢。戰爭關鍵之際,庾信被要求回朝,回應訓練鐵騎兵的願意。庾信警告毗曇,如果別有用心,自己一定會率領鐵騎兵殺死他。

第37集
龍春公戰死,直到最後一刻也堅決拒絕百濟王歸順的要求。毗曇依舊阻止春秋出兵,庾信拔劍指向毗曇,並下令將他抓緊監獄。大耶城淪陷,城主夫人自殺,痛苦的春秋只能怒號。回到朝廷的庾信,怒斥眾大臣,為了自己的私慾,不惜讓邊防的士兵流血犧牲。

第38集
春秋作為使臣,前往高句麗。延河私會法敏,被毗曇派出的人看到。庾信怒斥法敏,陷於女色,不顧國家大義。高句麗提出要用新羅的軍隊換春秋回國,庾信對善德女王發誓,一定要救出春秋。

第39集
春秋的生命再次受到高句麗軍隊威脅,關鍵時刻庾信趕到,但春秋卻沒有讓庾信出兵。剛回到新羅的春秋,被毗曇帶走,春秋勸庾信一定要忍耐。毗曇讓延河離開,去法敏那裡,但延河卻堅持不離開,並說只是想一輩子留在毗曇身邊。

第40集
毗曇找到春秋,問他是否能和自己聯手,並讓春秋登上王位。春秋擔心無人能阻擋毗曇的野心。唐朝進攻高句麗,要求新羅攻打高句麗的後方。新羅朝廷再次陷入一片爭吵之中。

主演相關韓劇

top
愛到最後我的ID是江南美人過來抱抱我太祖王建庶女奪權傳說的故鄉女人天下玫瑰戰爭黃金蘋果愛情誰也擋不住一枝梅熱血商人戰友黃金新娘賢內助女王夥伴們花開了,達順啊麵包王金卓求仍想結婚的女人相信愛吸血鬼檢察官Love Again吸血鬼檢察官2失業救助羅曼史到火花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