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王的夢

大王的夢

大王的夢簡介

top
講述了百濟的近肖古王小時候被趕出王宮後,經過曲折波瀾,最後爭奪王位,並引領百濟步入太平盛世的故事。值得一提的是,該劇基於戲劇創作獨有的虛構想像,將會描述“遼西經略說”,也就是百濟曾進軍中國遼西地區的說法。近肖古王在位時,百濟的影響力波及日本和中國,百濟迎來了前所未有的繁榮。近肖古王執政時,百濟的首都是慰禮,位於現在的漢江流域。當時的百濟作為“海上強國”,文化高度繁榮。演員甘宇成時隔四年拍戲,在劇中飾演近肖古王,與飾演扶餘公主的金智秀演對手戲。《大王之夢》講述真平王, 善德女王,真德女王, 武烈王,文武王, 神文王新羅王六代國王的歷史。

大王的夢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51集
春秋質問上大等是否跟淵蓋蘇文內通,上大等發誓並未跟高句麗合謀。春秋向女王提議,不僅要積極引起唐朝先進的技術,還要吸收借鑑唐朝的政治制度。春秋和庾信因是否穿唐服打仗,第一次發生分歧。

第52集
庾信反對攝政要經過唐朝皇帝承認,兄弟二人反目成仇。上大等對庾信說,要在花白會議上,提議讓庾信攝政,但遭到庾信的拒絕,只求能夠保衛邊防。庾信對春秋說,只有他放棄羅唐同盟,才能再次信任他。

第53集
庾信和春秋就是否請求唐朝幫助攻打百濟發生爭執。庾信警告眾大臣,自己會回到邊防,但如果有人對大王不忠,自己會回到朝廷用劍解決他。庾信將法敏立為太子,讓他學習如何處理國事。另一方面,春秋的三女兒提出想嫁給庾信。

第54集
百濟王內接連發生詭異事件,有人預言這是百濟將亡的徵兆。春秋派庾信作為征討百濟的先鋒,為新羅三韓一統的大業出征,太子法敏一同前往。在與百濟的戰爭中,庾信中箭摔下馬。

第55集
百濟與新羅的軍隊發生慘烈的交手,法敏與階伯廝打在一起,一路追著百濟的新羅軍隊受到埋伏,大量士兵被箭射死。另一邊,新羅城內所有的井水中都出現了死老鼠。春秋視察百姓疫情,突然暈倒。

第56集
春秋聽聞庾信病倒,心急如焚要出兵前去看望庾信,遭到眾臣反對。百濟、新羅、高句麗混戰。知素只身前往軍營,將王后與眾將士夫人的血書送到軍營,庾信身受感動。

第57集
庾信、法敏率領的新羅軍隊和階伯率領的百濟軍隊再次展開廝殺。新羅與唐朝約定的日期到了最後一天,如果這一天還不戰勝百濟,唐朝會主動攻打百濟。

第58集
人文帶人燒了百濟的軍糧,階伯下令搜出奸細。庾信帶領大軍攻打百濟軍隊,兵分三路發起總攻。戰爭從夜裡一直持續到白天,百濟軍營被攻破。人文作為內應,與百濟軍隊展開混戰。庾信勸階伯歸順新羅,階伯自盡而亡。

第59集
羅唐聯盟發生分歧,朝廷中就是否收回庾信的大將軍展開激烈的爭論。前線,唐軍以蘇總管夜裡被刺客襲擊為由,不打算出兵毗泗城。新羅和百濟的軍隊為爭取最後的勝利正式開戰。

第60集
百濟被滅,儀慈王手持玉璽向新羅國王春秋,正式投降請求停戰。新羅朝廷開始警惕唐朝皇帝,以防對方將百濟列為殖民地。酒宴中,發生混亂,百濟忠臣自刎而亡。春秋勸儀慈為三韓統一要做最後的努力。另一方面,蘇總管攻擊了庾信和法敏,憤怒的春秋拔劍相對。

主演相關韓劇

top
愛到最後我的ID是江南美人過來抱抱我太祖王建庶女奪權傳說的故鄉女人天下玫瑰戰爭黃金蘋果愛情誰也擋不住一枝梅熱血商人戰友黃金新娘賢內助女王夥伴們花開了,達順啊麵包王金卓求仍想結婚的女人相信愛吸血鬼檢察官Love Again吸血鬼檢察官2失業救助羅曼史到火花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