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王的夢

大王的夢

大王的夢簡介

top
講述了百濟的近肖古王小時候被趕出王宮後,經過曲折波瀾,最後爭奪王位,並引領百濟步入太平盛世的故事。值得一提的是,該劇基於戲劇創作獨有的虛構想像,將會描述“遼西經略說”,也就是百濟曾進軍中國遼西地區的說法。近肖古王在位時,百濟的影響力波及日本和中國,百濟迎來了前所未有的繁榮。近肖古王執政時,百濟的首都是慰禮,位於現在的漢江流域。當時的百濟作為“海上強國”,文化高度繁榮。演員甘宇成時隔四年拍戲,在劇中飾演近肖古王,與飾演扶餘公主的金智秀演對手戲。《大王之夢》講述真平王, 善德女王,真德女王, 武烈王,文武王, 神文王新羅王六代國王的歷史。

大王的夢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61集
春秋和庾信就是否征討唐朝發生分歧。春秋質問眾大臣為何眼光短淺,要警惕攻擊唐朝時高句麗的攻擊。庾信將唐朝派往百濟的都督一箭射死。另一方面,倭國打算派士兵前往百濟,幫助百濟振興。整個東亞的局勢將發生重大變化。

第62集
新羅上下就贏得與百濟戰爭的勝利而慶祝。百濟儀慈王小兒子扶餘風率領倭國士兵正式宣布回到百濟,將帶領百濟國軍隊重新收回百濟的土地。面對緊張的戰爭局勢,庾信一直稱病不願重新回到戰場。

主演相關韓劇

top
愛到最後我的ID是江南美人過來抱抱我太祖王建庶女奪權傳說的故鄉女人天下玫瑰戰爭黃金蘋果愛情誰也擋不住一枝梅熱血商人戰友黃金新娘賢內助女王夥伴們花開了,達順啊麵包王金卓求仍想結婚的女人相信愛吸血鬼檢察官Love Again吸血鬼檢察官2失業救助羅曼史到火花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