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假面

玻璃假面

玻璃假面簡介

top
該劇講述一個女人背負殺人犯女兒之名經歷坎坷人生的生存復仇故事 。伊晶(瑞雨飾)的親生父親是殺死媽媽前夫、素妍的親生父親朴刑警的殺人犯申基太,她背負著殺人犯的女兒身份一直過著很窘迫的生活,但是即使這樣也要很好的生存下去。對於金河俊(朴振宇飾)的盲目的愛有所動搖,但妹妹素妍由於嫉妒和猜忌屢次攻擊她以及最後河俊所說的背叛跌入了人生的深淵和絕望的境地。但是,出現了一個拯救她的人金河俊的同父異母兄弟金善宰(李志勛飾) 。

玻璃假面演員介紹表

top
主要角色
演員 角色 介紹
瑞雨
兒時:鄭多彬
姜理敬 徐會長名義上孫女,金善宰之未婚妻,申基泰之雙胞胎長女,姜仁哲、沈惠順養女,姜素妍雙胞胎姐姐,姜健之名義上養姐,金河俊前未婚妻,吉妮名義上之母。 命運坎坷的女主角,殺人犯申基泰的遺腹女,在一場槍戰中混亂的出生,母親被刑警姜仁哲誤殺,父親申基泰入獄、母親枉死,原本要送養到國外的她被姜仁哲領養,取名為姜理敬,當仁哲後來娶的妻子惠順知道理敬是申基泰的孩子時,便開始大肆苦虐她,也讓她從小就在不公平的環境下長大,但她卻仍長存一顆善良的心。當她發現自己不管如何努力,卻都不斷的被素妍陷害,在善宰的幫助下,理敬出國深造,改頭換面後她以‘徐靜荷’這個名字重新回國,準備找回屬於自己的正義。
徐靜荷
朴鎮宇 金河俊 金俊豪、鄭會長之獨生子,姜素妍之夫,姜理敬之前未婚夫,金善宰同父異母的弟弟。 內衣公司‘菲黛麗’的本部長,年輕狂妄的他原本對公司無心,還組樂團當主唱,原本想趕走母親為他請的家教老師,但一看到家教老師是理敬,他頓時為她著迷,在一場混亂中,河俊殺了人,卻把罪栽贓到理敬身上,也讓愛理敬的他非常懊悔的生活,之後還與素妍結婚,當看到長得跟理敬一模一樣的‘徐靜荷’出現在自己眼前,他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金允書
兒時:安恩靜
姜素妍 申基泰之雙胞胎次女,姜仁哲、惠順名義上養女,金河俊之妻,姜理敬雙胞胎妹妹,姜健名義上之養姐,鄭會長之媳婦。 惠順與前夫朴聖道的女兒,原本與理敬像雙胞胎姊妹一樣的長大,但當母親惠順開始苦待理敬,也讓她知道理敬原來就是殺父仇人申基泰的女兒後,也開始處處陷害她,不斷的冤枉她,心裡喜歡河俊的她看到河俊喜歡理敬,便想盡辦法要讓理敬消失,但當看到理敬又以別的名字出現在她們面前,她決定要揭開理敬的真面目。
李志勛 金善宰 姜理敬之未婚夫,金俊豪之長子,金河俊同父異母的親哥哥,徐靜荷之表哥。 徘徊在善與惡之間的律師,小時候親眼看見自己的母親與一名女人搶奪戒指而枉死,對母親懷有極大的思念,長大後,知道自己與河俊是同父異母的兄弟,看到理敬所遭遇的不公平對待,讓他對她起了憐憫之心,幫助理敬前往美國改頭換面,回國後,兩人計畫要展開一段復仇之旅…。
徐家
演員 角色 介紹
漢仁守(朝鮮語:한인수_(배우)) 徐勇福 徐會長、爺爺,徐靜荷的爺爺,姜理敬名義上之爺爺,吉妮的祖父,一開始認為善宰和理敬為了公司而欺騙,後而知道理敬遭遇過的日子,最後答應理敬用徐靜荷之身份向他們展開報復。
賈媛 金荷娜
徐靜荷
徐會長之獨生女,吉妮之親生母親,金善宰之表妹,理敬名義上妹妹,想起被金河俊傷害,因此同意理敬用自己的身份徐靜荷報復他們,並用金荷娜身份生活。
李信愛 吉妮 徐會長曾孫女,金荷娜之親生女兒,姜理敬名義上之女兒。
姜家
演員 角色 介紹
姜信日 姜仁哲 沈慧順之夫,姜理敬、姜素妍養父,姜健的生父,曾殺害惠順之夫,因而嫁禍給申基泰。 年輕時為了快速升遷想逮捕殺人犯申基泰,但當申基泰的妻子出面阻止時,他誤殺了申基泰的妻子,當前輩朴聖道趕到現場與申基泰扭打之時,仁哲又誤殺了聖道;但誰會相信殺人犯的話?所以仁哲把這些罪全推到申基泰身上,心裡對申基泰過意不去所以領養了理敬想要一起生活,無意間遇到聖道的妻子惠順也帶著遺腹女素妍生活,所以兩人決定結婚一起組成家庭,但當惠順知道理敬的身份後,無法原諒仁哲,只好不停的苦虐理敬,仁哲看在眼裡無可奈何,只能對理敬感到抱歉。
鄭愛利 沈惠順 姜仁哲之妻,朴城道在世妻子,姜理敬、姜素妍的養母,姜健的生母,剛出生的小孩夭折,卻偷抱姜素妍。 原本是朴聖道的妻子,因為朴聖道殉職後嫁給姜仁哲一起扶養素妍與理敬,當之道理敬是申基泰的女兒時無法接受,於是把理敬當成傭人般的使喚,甚至想把她趕出家門,但因為素妍小時候急性腎發炎需要換腎,於是惠順把理敬留了下來,為的就是哪天素妍需要換腎時,要理敬捐給她。
尹博
兒時:李泰雨
姜健 仁哲、惠順之子,理敬、素妍的養弟。
金家
演員 角色 介紹
金正學 金俊 善宰、河俊的父親。
梁錦錫 鄭慧蘭 金俊豪的妻子,金河俊的母親,姜素妍的婆婆,因戒指殺害善宰母親。
申家
演員 角色 介紹
基周峯 申基泰 理敬,素妍的父親。
金姬貞 金英熙 姜理敬、姜素妍的生母,只在記憶片刻出現。
其他角色
演員 角色 介紹
金成其 金道植 申泰基前小弟。最後殺申泰基,又被姜仁哲殺害。
趙載龍 具奉書  
金美麗 美 英  
鄭怡娟 幼稚園教師  
金光榮 車賢泰 菲黛麗的秘書
鄭珉城 陶真旭 仁哲的下屬
李忠九 吳日煥 吳議員
朴建洛 徐正八 申基泰手下
張俊劉 柳 藍  
尹瑞 蘇大勇 與姜素妍勾結的記者
孟奉學 劉民基  
朴奎詹 Pidelhi理事  
高振明 Pidelhi理事  
金廣仁 Pidelhi理事  
李信愛 韓 娜  
金太永 尹醫師  
全憲太 警察  
具寶石 朴城道 沈惠順亡夫
被姜仁哲開槍殺死

玻璃假面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集
刑警姜仁哲為了升遷,拚命想捉拿通緝犯申基泰,開槍追捕卻不小心打中申基泰懷有身孕的老婆英熙還有刑警好友聖道,仁哲順勢將聖道的死因歸咎在申基泰上,於是他讓申基泰入獄順利升遷。聖道的老婆知道老公身亡的訊息傷心欲絕而早產,英熙則在孩子順利生下後過世了。仁哲為了降低內心的罪惡感,決定領養英熙所生的女兒,取名理敬。

第2集
惠順不小心讓女兒惠順打破工作餐廳的盤子,加上與老闆娘吵起來而被解僱,還被誣賴偷支票被老闆娘扭送警局,卻因此與仁哲相遇。科長發現惠順擔任仁哲女兒理敬的保姆,兩人相處密切,覺得不妥的科長決定要拆散他們。申基泰手下調查發現申基泰小孩已經給仁哲撫養,還知道惠順跟真正殺夫的仁哲在一起。

第3集
理敬與素妍好不容易存滿買雪球的錢,但卻被惠順發現,狠狠打了素妍,相對於對理敬成績好的獎勵,讓素妍心理不平衡。素妍為了想讓畫畫比賽重新舉辦,於是燒了大家畫的作品,但卻遺留了自己的發束在現場。惠順聽到科長與仁哲的對話,不相信理敬是申基泰的女兒,但卻被她找出理敬的領養證明。

第4集
素妍覺得惠順並非她們的親生母親,於是跟理敬一同離家要尋找母親。素妍腎臟有問題需要緊急移植,惠順叫理敬移植給她。理敬與素妍聽到父母的對話,才知道她們並非雙胞胎,理敬是被領養的,素妍開始輕蔑理敬。理敬要移植腎臟給素妍的事讓老師、同學讚揚,心理不平衡的素妍決定要教訓理敬。

第5集
理敬被素妍陷害,讓老師跟班上同學誤會她偷東西。惠順聽素妍的話,把理敬趕出房間到閣樓倉庫住。高中生理敬,以為金河俊是小偷,想捉拿他時不小心一起跌倒接吻了。素妍喜歡壞男孩樂團的主唱金河俊,買票去看錶演卻臨時取消。因為打工的便利商店店長央求,理敬假裝自己是大學生要去當河俊的家教。

第6集
素妍被河俊當眾調侃感到丟臉,於是把氣出到拿她衣服的理敬身上。理敬決定辭掉家教,河俊氣得到理敬家要找她,卻被素妍以為河俊是來找自己的。河俊看到善宰與理敬並肩有說有笑,感到不悅。河俊用被理敬打壞的吉他為由,誇大吉他的價錢要理敬不準辭職,要繼續當他的家教。

第7集
河俊跟著理敬到仁哲跟監的地方,被通緝中的嫌犯為了逃避警察,挾持了河俊,仁哲為了捉拿嫌犯及救河俊,卻被嫌犯刺中。素妍發現理敬認識金河俊,於是要理敬帶她跟河俊一起上家教,還叫母親把理敬支開,想跟河俊獨處。河俊拿壞男孩表演的票給素妍,邀請她與理敬,並預告會有驚喜要給她們。

第8集
素妍發現自己不是仁哲的女兒,才知道自己的親生父親是被申基泰殺死。惠順和被害者家屬連署儘快執行申基泰死刑案,不知情的理敬主動提出幫忙一起連署。理敬與素妍聽到仁哲與惠順對話,才知道理敬的親生父親是申基泰。

第9集
素妍跟仁哲、惠順講明自己已知道理敬親生父親是誰,留下錯愕的父母離家卻又看到理敬跟河俊在一塊,氣得決定要讓理敬難堪。河俊經由小健的幫忙,進到理敬房間安慰她,卻被素妍看到。仁哲扶養申基泰親生女兒理敬的事被記者報了出來,一名受害者家屬誤以為素妍就是理敬,於是挾持素妍,要求申基泰要立刻執行死刑。

第10集
理敬認為是自己的出身害全家人被牽連,決定離家。要出國的河俊等不到理敬來赴約,只能黯然去英國留學。八年後素妍進入菲黛麗擔任設計師,聽到河俊要歸國做她所屬的商品企畫部本部長,開心得自告奮勇去接機。菲黛麗新商品強調獨有的交叉縫紉技術的裁縫師臨時反悔,新商品發表迫在眉梢,公司要素妍去仿冒品市場找會此技術的裁縫師,沒想到竟碰到了理敬。

1/13    1 2 3 4 5 6 下一頁 尾頁

主演相關韓劇

top
今日的偵探她回來了你是我的命運垂涎之島嶄新的心hello小姐灰姑娘的姐姐如果明日來臨我女兒是花兒可疑的家族最佳李順心帝王之女守百香蔣英實喔,我的錦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