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是你才喜歡

因為是你才喜歡

因為是你才喜歡簡介

top
本劇主要講述的是對工作和愛情持有不同價值觀的一位女子,高中同窗三人,在30多歲重逢,描寫了各自不同的悲觀和友情的電視劇。

因為是你才喜歡演員介紹表

top
主要角色
演員 角色 介紹
尹海英 姜珍珠 大韓民國最具代表性的超級媽媽
尹智敏 梁秀彬 珍珠的老朋友。
李在煌 徐至煥 繼承大型流通企業的接班人。
朴赫權 千銘漢 珍珠的丈夫。
其他角色
演員 角色 介紹
羅美蘭 尹恭子 珍珠與秀彬的同學。
權炯俊 紀世南 銘漢的朋友。
宋鈺宿 馬珠熙 至煥的母親。
俞知仁 具愛朗 銘漢的母親。
崔多茵 千恩星 銘漢與珍珠的女兒。
全振旭 徐太陽 至煥與秀彬的兒子。
安奭奐 傑克·布萊克 “第三銀行”創業者。
李鍾南 羅靜子 恭子的母親。
曹熙奉 馬道堯 珠熙的弟弟。

因為是你才喜歡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91集
秀彬偷偷溜進辦公室找契約想自己去蓋章,這時剛山回來,拿著鑰匙問秀彬是不是在找它,秀彬驚慌失措。珍珠聽見傑克會長說起父親從前的往事,不禁淚流滿面。

第92集
傑克會長沒想到自己會跟銀河以這種方式相認,非常失望,想找機會跟銀河好好說說她父親的事情,但珍珠卻不領情,說自己父親的朋友不會這么殘忍。

第93集
志環正式向珍珠求婚,告訴珍珠自己無論如何都不能離開她,浪漫的布景讓珍珠非常感動,而傑克會長卻非常擔心二人的發展。秀彬又轉為跟馬會長一夥,告訴她傑克會長來韓國就是為了報復。

第94集
傑克會長終於把一切真相告訴了馬會長,馬會長仍然不相信自己所聽到的,還是堅信那個人已經死去。

第95集
馬會長請求閔道俊不要將一切告訴自己的兒子,道俊說必須讓銀河跟志環分手,原封不動地還給自己。這時志環進來,發現母親握著會長的手,形色緊張。

第96集
傑克會長命人調查JH物流,來了一幫不速之客拿走了辦公室所有的東西,舅舅認為這一定是遭人誣陷,要去找傑克會長問個明白。看到一切都已經隱瞞不下去,馬會長向弟弟坦白了一切。

第97集
傑克會長的藥掉了之後,馬會長的眼前再次想到了三十年前的事情,但她這次選擇了救傑克一命,將藥送進他的嘴裡,傑克會長仍然暈倒在地。珍珠來找會長,看到了做賊心虛的馬珠熙。

第98集
珍珠想起了照片上的女人,是自己小時候目睹父親死亡時碰見的年輕女人,急忙打電話告訴了志環,志環聽了後非常詫異,但還是先沒有表露出來,告訴珍珠先這樣,自己私底下再調查。

第99集
志環得知一切真相之後,知道了是自己的母親害死了珍珠的父親,自己心懷愧疚,不知道該如何面對珍珠,就一個人躲起來。珍珠四處尋找,但志環還是躲在門後不肯見她。

第100集
珍珠從秀彬那裡得知了父親死亡的真相,本來就對馬會長有所懷疑的她更加覺得不可置信,但這時志環也告訴了她自己的母親才是殺人兇手,所以他們不能在一起,希望珍珠能夠忘了自己。

主演相關韓劇

top
狐狸新娘星馬小姐,復仇的女神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薔花與紅蓮女王百萬朵玫瑰鑽石的眼淚那年夏天的颱風回來吧順愛無敵降落傘要員戀愛的發現我的愛金枝玉葉妻子的誘惑超人家族 2017看了又看MSS特別搜查隊需要仙女握住我的手密會夏娃的愛情Doctors/女流氓惠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