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是你才喜歡

因為是你才喜歡

因為是你才喜歡簡介

top
本劇主要講述的是對工作和愛情持有不同價值觀的一位女子,高中同窗三人,在30多歲重逢,描寫了各自不同的悲觀和友情的電視劇。

因為是你才喜歡演員介紹表

top
主要角色
演員 角色 介紹
尹海英 姜珍珠 大韓民國最具代表性的超級媽媽
尹智敏 梁秀彬 珍珠的老朋友。
李在煌 徐至煥 繼承大型流通企業的接班人。
朴赫權 千銘漢 珍珠的丈夫。
其他角色
演員 角色 介紹
羅美蘭 尹恭子 珍珠與秀彬的同學。
權炯俊 紀世南 銘漢的朋友。
宋鈺宿 馬珠熙 至煥的母親。
俞知仁 具愛朗 銘漢的母親。
崔多茵 千恩星 銘漢與珍珠的女兒。
全振旭 徐太陽 至煥與秀彬的兒子。
安奭奐 傑克·布萊克 “第三銀行”創業者。
李鍾南 羅靜子 恭子的母親。
曹熙奉 馬道堯 珠熙的弟弟。

因為是你才喜歡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01集
傑克會長問馬會長志環究竟是誰的孩子,會不會是自己的孩子,馬會長非常慌張,急忙否認,說徐志環是自己死去丈夫的孩子。

第102集
馬會長不忍自己的兒子受到傑克會長的虐待,終於忍不住將真相告訴了他,但傑克會長卻認為馬會長在欺騙自己,不肯相信馬會長。馬會長解釋自己是不想讓志環知道自己被父親誣陷,所以一直沒有說出真相。

第103集
秀彬偷聽得知傑克就是閔斗俊並且要銷毀錄音帶,她製造混亂偷取錄音帶被傑克抓住,糾纏之間傑克吐血病發,秀彬竟置之不理並拿著藥逃離,隨後趕到了珠熙將傑克送往醫院,但金崗山誤以為珠熙就是謀害傑克的兇手。明韓願與秀彬重新開始,秀彬雖動容卻難抑制貪念而拒絕回頭。志煥從都耀口中得知傑克是自己的生父,他前去醫院看望傑克,傑克見到志煥後與世長辭。

第104集
傑克去世的訊息傳開,金崗山與珠熙都痛心不已。志煥知自己身世始末後對養父更加敬重,但他不知該怎么樣面對母親珠熙。志煥出席了傑克的葬禮,心中悲痛的他來到養父墳前傾訴。秀彬向珠熙勒索錢財,珠熙意識到秀彬是謀害了傑克的真兇。秀彬與志煥碰面交易,珠熙帶了大量的人來抓捕秀彬。

第105集
秀彬隻身一人來找馬會長做交易,誰想馬會長卻帶來了警察和助理,告訴秀彬這盤磁帶已經威脅不到自己,讓她把磁帶交出來,並且去警察局自首承認自己殺害了傑克會長。

第106集
秀彬找到珍珠,以為自己這回肯定能打撈一筆,看到珍珠附近有像警察一樣的人盯著自己,秀彬就認定是珍珠叫來的人馬來圍堵,於是一氣之下打電話給報社,將JH物流的事情公布於眾。

第107集
馬會長承認了自己所犯下的一切過錯,並且主動撤出JH會長一職,珍珠面對著突如其來的一切感到束手無策,覺得自己離志環越來越遠,到最後還想保護自己的母親,說真相都是後期偽造的。

第108集
馬會長倒在曾經自己的犯罪現場打算吃藥自盡,來向所有人贖罪,這時恰巧被來看父親的珍珠碰見,急忙將馬會長送進醫院搶救。志環和舅舅得知訊息後非常吃驚,沒想到自己的母親會做出此番舉動。

第109集
秀彬在逃脫警察追捕的時候被陽滿抓住,邪惡地問秀彬還記不記得自己,秀彬慌不擇路,沒想到陽滿卻在關鍵時刻對自己出手相助。秀彬居然讓他來幫自己帶孩子。

第110集
秀彬終於被珍珠逮到,並且來到了審訊室,但她仍然抵賴自己所做過的所有事情。陽滿雖然覺得太陽長的有些像自己,但還是拒絕撫養太陽,珍妮這時卻幫著秀彬說話。

主演相關韓劇

top
狐狸新娘星馬小姐,復仇的女神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薔花與紅蓮女王百萬朵玫瑰鑽石的眼淚那年夏天的颱風回來吧順愛無敵降落傘要員戀愛的發現我的愛金枝玉葉妻子的誘惑超人家族 2017看了又看MSS特別搜查隊需要仙女握住我的手密會夏娃的愛情Doctors/女流氓惠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