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是你才喜歡

因為是你才喜歡

因為是你才喜歡簡介

top
本劇主要講述的是對工作和愛情持有不同價值觀的一位女子,高中同窗三人,在30多歲重逢,描寫了各自不同的悲觀和友情的電視劇。

因為是你才喜歡演員介紹表

top
主要角色
演員 角色 介紹
尹海英 姜珍珠 大韓民國最具代表性的超級媽媽
尹智敏 梁秀彬 珍珠的老朋友。
李在煌 徐至煥 繼承大型流通企業的接班人。
朴赫權 千銘漢 珍珠的丈夫。
其他角色
演員 角色 介紹
羅美蘭 尹恭子 珍珠與秀彬的同學。
權炯俊 紀世南 銘漢的朋友。
宋鈺宿 馬珠熙 至煥的母親。
俞知仁 具愛朗 銘漢的母親。
崔多茵 千恩星 銘漢與珍珠的女兒。
全振旭 徐太陽 至煥與秀彬的兒子。
安奭奐 傑克·布萊克 “第三銀行”創業者。
李鍾南 羅靜子 恭子的母親。
曹熙奉 馬道堯 珠熙的弟弟。

因為是你才喜歡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11集
志環與珍珠再次相遇,告訴她自己即將去美國,並且應該很長一段時間不再回來,兩人相視不知該說什麼,氣氛非常尷尬,志環說希望自己這么做能挽回公司的形象,珍珠點頭表示同意。

第112集
珍珠與志煥在初次相識的地方一起看了流星雨,兩人解開心結再續前緣。都耀與愛麗新婚很是甜蜜,兩人攜手去濟州島度蜜月。太陽寄宿在珍妮家很是可憐,陽滿做了親子鑑定後準備向志煥索取巨款。陽滿恐嚇秀彬想要索取太陽的監護權,秀彬不明就裡中了陽滿的奸計。陽滿以太陽為條件向志煥索財,但一個不慎讓太陽走失。

第113集
珍妮和陽滿因為分錢的事情大聲爭吵,這時太陽看見一位酷似自己母親的女人從前面走過,於是立馬跑上前去,見錢眼開的兩人弄丟了孩子,心慌意亂,而志環打電話過來要求見到兒子太陽,陽滿不敢說出實情。

第114集
福利院的工作人員找到了太陽,給珍珠打來電話讓珍珠去相認。珍珠急忙告訴志環後趕往福利院,看到狽不堪的太陽非常心疼,精神受到巨大打擊的孩子此時已經說不出任何話來。

第115集
陽滿在醫院看著秀彬,明翰急忙趕到,陽滿謊稱自己是秀彬的表哥,秀彬雖然內心不安,但還是再一次欺騙了明翰。天真的明翰以為這個孩子給了自己新的希望。

第116集
明翰認為秀彬肚裡的孩子一定不是自己的骨肉,一氣之下甩門而去,秀彬接受不了這個事實,出門攔住丈夫希望明翰能夠相信自己,無論之前做了多少壞事,但一定不會拿孩子當做藉口。

第117集
秀彬終於認識到了自己所犯下的一切罪過,決定前往警察局自首,將撫養權的證書交給了志環,並且拜託他好好照顧太陽。珍珠和志環真正走到了一起,秀彬也生下了明翰的孩子,取名叫千愛情。

主演相關韓劇

top
狐狸新娘星馬小姐,復仇的女神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薔花與紅蓮女王百萬朵玫瑰鑽石的眼淚那年夏天的颱風回來吧順愛無敵降落傘要員戀愛的發現我的愛金枝玉葉妻子的誘惑超人家族 2017看了又看MSS特別搜查隊需要仙女握住我的手密會夏娃的愛情Doctors/女流氓惠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