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是你才喜歡

因為是你才喜歡

因為是你才喜歡簡介

top
本劇主要講述的是對工作和愛情持有不同價值觀的一位女子,高中同窗三人,在30多歲重逢,描寫了各自不同的悲觀和友情的電視劇。

因為是你才喜歡演員介紹表

top
主要角色
演員 角色 介紹
尹海英 姜珍珠 大韓民國最具代表性的超級媽媽
尹智敏 梁秀彬 珍珠的老朋友。
李在煌 徐至煥 繼承大型流通企業的接班人。
朴赫權 千銘漢 珍珠的丈夫。
其他角色
演員 角色 介紹
羅美蘭 尹恭子 珍珠與秀彬的同學。
權炯俊 紀世南 銘漢的朋友。
宋鈺宿 馬珠熙 至煥的母親。
俞知仁 具愛朗 銘漢的母親。
崔多茵 千恩星 銘漢與珍珠的女兒。
全振旭 徐太陽 至煥與秀彬的兒子。
安奭奐 傑克·布萊克 “第三銀行”創業者。
李鍾南 羅靜子 恭子的母親。
曹熙奉 馬道堯 珠熙的弟弟。

因為是你才喜歡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1集
千明翰來到秀彬的飯店,二人很驚訝能在此處相遇,因為職員的不小心,將水桶里的水全倒在了明翰的鞋和褲子上,於是受邀到秀彬的辦公室,倆人坐在一起聊起天。明翰還是放不下架子在秀彬手下工作,匆匆忙忙離開卻把鞋襪落在了飯店。

第12集
會長已經讓JH和家庭內部的一切都不登上新聞,並且都已做好應對措施,讓記者只是報導秀彬本人私生活混亂而離婚,會長下令無論用什麼手段,都不能再讓秀彬抬頭做人,直到秀彬覺得活著比死了更難受的時候,讓她覺得跟會長作對的下場。

第13集
千明翰受到邀請來到秀彬的餐廳,秀彬拿出前幾日明翰落在飯店裡的簡歷,還給了她,明翰尷尬萬分。秀彬問起明翰現在的處境,珍珠是否知道丈夫來餐廳應聘,明翰支支吾吾,轉移話題說來取走自己的鞋子。

第14集
明翰送喝醉酒的秀彬回家,相互攙扶的動作讓珍珠誤會。珍珠因為受到秀彬的拜託,所以在家中幫忙帶兒子太陽。明翰說秀彬還在因為婆家的事情而苦惱,婆婆一直不肯放過秀彬。珍珠回憶從前的秀彬並不是這樣,也許是兩個身份懸殊的人生活在一起,生活壓力所致。

第15集
珍珠的婆婆在餐廳做服務員,一直嬌生慣養的她還不習慣勞碌的生活,工作了不到一會兒就腰酸背疼,穿著高跟鞋差點就要摔倒的時刻一位陌生男士扶住了她。但婆婆卻把好戲當做驢肝肺,對這位男士冷言冷語。

第16集
志環看到母親如此殘忍地對待太陽,心懷不滿,甚至說出不做媽媽的兒子這種話,認為會長把自己想要守護的,全都破壞了,無論是兒子,還是父親,全都毀在了母親的手上。志環抱著太陽匆忙離開,會長著急不能讓訂婚中途結束。

第17集
千明翰回家後給珍珠了一大筆錢,珍珠高興得眉開眼笑,當明翰告訴他是去秀彬的餐廳與學妹一起共事時,剛跟秀彬吵完架鬧得不歡而散的珍珠非常不開心。

第18集
珍珠在家做好飯等明翰回來,但此時千明翰卻在秀彬的飯店因酒精的作用親吻了秀彬,接到珍珠簡訊的明翰突然回過神來,不知道自己這是到底怎么了,趕忙向秀彬道歉。

第19集
秀彬決定搬家到珍珠婆婆家的小區,大清早就開始忙碌的她遇見了驅車去上班的珍珠,珍珠對這位"朋友"的到來心生芥蒂。秀彬回到家後看到仍然悶悶不樂的太陽,答應他可以經常去珍珠家裡玩。

第20集
珍珠一直沒有調查清楚志環的身份,以為自己工作上出現的問題都是志環造成的,殊不知志環其實一直在背後默默地幫助自己。但無論志環怎樣解釋,珍珠都不相信。

主演相關韓劇

top
狐狸新娘星馬小姐,復仇的女神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薔花與紅蓮女王百萬朵玫瑰鑽石的眼淚那年夏天的颱風回來吧順愛無敵降落傘要員戀愛的發現我的愛金枝玉葉妻子的誘惑超人家族 2017看了又看MSS特別搜查隊需要仙女握住我的手密會夏娃的愛情Doctors/女流氓惠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