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是你才喜歡

因為是你才喜歡

因為是你才喜歡簡介

top
本劇主要講述的是對工作和愛情持有不同價值觀的一位女子,高中同窗三人,在30多歲重逢,描寫了各自不同的悲觀和友情的電視劇。

因為是你才喜歡演員介紹表

top
主要角色
演員 角色 介紹
尹海英 姜珍珠 大韓民國最具代表性的超級媽媽
尹智敏 梁秀彬 珍珠的老朋友。
李在煌 徐至煥 繼承大型流通企業的接班人。
朴赫權 千銘漢 珍珠的丈夫。
其他角色
演員 角色 介紹
羅美蘭 尹恭子 珍珠與秀彬的同學。
權炯俊 紀世南 銘漢的朋友。
宋鈺宿 馬珠熙 至煥的母親。
俞知仁 具愛朗 銘漢的母親。
崔多茵 千恩星 銘漢與珍珠的女兒。
全振旭 徐太陽 至煥與秀彬的兒子。
安奭奐 傑克·布萊克 “第三銀行”創業者。
李鍾南 羅靜子 恭子的母親。
曹熙奉 馬道堯 珠熙的弟弟。

因為是你才喜歡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21集
馬珠熙叫來手下,和他說了高佑燦的秘密,還讓他趕緊去調查情況。她的手下十分詫異,但表示也會好好完成任務。

第22集
明翰出餐廳大門時發現秀彬被幾個黑衣男人綁架走,急急忙忙追去,發現是秀彬的婆婆在找她的麻煩,非常心疼。珍珠回家後發現丈夫還沒回來,而婆婆又在滔滔不絕地絮叨今天遇見的麻煩事,心裡非常勞累。?

第23集
明翰攔住秀彬,希望能跟她好好談一談,但秀彬卻依然假裝不樂意,礙於珍珠的面子不願意與明翰多加來往,但明翰還是非常執意地表明了心跡。這一幕恰巧被來找秀彬的志環碰見,正準備悄悄離開的時候見到了來找丈夫的珍珠,於是強拽著她離開。

第24集
珍珠得知明翰送給自己的圍巾是非賣品時,非常失望地回家。這時碰見從自己家門出來的秀彬,發現秀彬脖子上帶的正是那串在商場裡看到的項鍊,於是急忙問秀彬項鍊的來歷,秀彬又閃爍其詞是男人送給自己的,讓秀彬心存疑慮。

第25集
秀彬抱著明翰說著甜言蜜語,志環看見後非常生氣,質問秀彬為什麼要勾引朋友的丈夫,秀彬情急之下說出真相,告訴丈夫明翰才是兒子太陽的親生父親,這一事實讓志環一下子無法接受。

第26集
珍珠給明翰打電話怎么都打不通,心存疑惑。但明翰仍然沒有覺察,還堅信妻子珍珠不會有任何懷疑。明翰回家後發現珍珠一直在等自己,仍然謊稱自己是從世男住的醫院回來,珍珠識破了丈夫的謊言,非常生氣。

第27集
珍珠親眼看見丈夫明翰手拿著鮮花趕往一家賓館,非常震驚,急忙衝下車去查看。這時明翰也發現珍珠出現在這家酒店,在客房裡與秀彬不知所措。明翰決定豁出去開門,無論發生什麼情況都自己頂著。

第28集
珍珠還是覺得事情蹊蹺,於是決定去秀彬家裡徹底詢問一番。秀彬覺得事情已經不必再瞞下去,於是等珍珠來後謊稱有電話要接,故意將自己那天跟千明翰去賓館時穿的浴袍放在客廳,讓珍珠看見,頓時想起那天看到的穿著睡衣逃跑的女人。

第29集
知道一切真相的珍珠回到家裡像發了瘋一樣的將丈夫送給自己的圍巾撕毀,千明翰回來後看到這一幕非常心虛,但還是不承認。婆婆見到兒媳臉色蒼白,狀態非常不好,擔心地詢問珍珠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但為了照顧婆婆的感受,珍珠還是沒有將實情說出來。

第30集
珍珠實在忍無可忍,於是帶著婆婆衝進秀彬家去找丈夫,明翰呆在臥室聽到珍珠和自己的母親都來了,緊張萬分。珍珠失手打了秀彬,明翰從臥室沖了出來,這時事情已經敗露,婆婆也得知了真相,對兒子非常失望。

主演相關韓劇

top
狐狸新娘星馬小姐,復仇的女神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薔花與紅蓮女王百萬朵玫瑰鑽石的眼淚那年夏天的颱風回來吧順愛無敵降落傘要員戀愛的發現我的愛金枝玉葉妻子的誘惑超人家族 2017看了又看MSS特別搜查隊需要仙女握住我的手密會夏娃的愛情Doctors/女流氓惠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