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是你才喜歡

因為是你才喜歡

因為是你才喜歡簡介

top
本劇主要講述的是對工作和愛情持有不同價值觀的一位女子,高中同窗三人,在30多歲重逢,描寫了各自不同的悲觀和友情的電視劇。

因為是你才喜歡演員介紹表

top
主要角色
演員 角色 介紹
尹海英 姜珍珠 大韓民國最具代表性的超級媽媽
尹智敏 梁秀彬 珍珠的老朋友。
李在煌 徐至煥 繼承大型流通企業的接班人。
朴赫權 千銘漢 珍珠的丈夫。
其他角色
演員 角色 介紹
羅美蘭 尹恭子 珍珠與秀彬的同學。
權炯俊 紀世南 銘漢的朋友。
宋鈺宿 馬珠熙 至煥的母親。
俞知仁 具愛朗 銘漢的母親。
崔多茵 千恩星 銘漢與珍珠的女兒。
全振旭 徐太陽 至煥與秀彬的兒子。
安奭奐 傑克·布萊克 “第三銀行”創業者。
李鍾南 羅靜子 恭子的母親。
曹熙奉 馬道堯 珠熙的弟弟。

因為是你才喜歡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31集
明翰一氣之下說太陽就是自己的親生兒子,這讓珍珠非常震驚,太陽回到家後抱住明翰,於是明翰讓其他人都先回家,然後再聽自己解釋。珍珠聽到後流著眼淚離去。婆婆知道這一切後急忙問明翰到底是怎么回事,明翰解釋承認太陽是親生兒子只是一時的氣話,事實並非這樣。

第32集
經過一系列事情之後,明翰終於下定決心要跟秀彬在一起,於是向珍珠提出分手。這一舉動嚇壞了珍珠,婆婆也阻止不了此事,非常無奈。明翰讓母親不要再插手,這是夫妻之間的事情。

第33集
明翰不顧妻子的阻攔毅然驅車而去,珍珠不想放丈夫就這么走,於是去秀彬家,橫衝直撞地找明翰,讓秀彬覺得非常不可理喻。

第34集
具愛麗拿著秀彬送給自己的禮物去秀彬家鬧,卻從兒子口中得知秀彬懷了自己的孫子,氣得一屁股坐在了地上。婆婆不知如何回家向珍珠交代,氣得用拳頭打明翰。明翰此時也不知所措,心裡非常痛苦。

第35集
明翰在家裡精心布置了一番,向秀彬表明自己一定會成為一個好父親。這時珍珠突然闖進門來……

第36集

第37集
珍珠和明翰辦完離婚手續,將明翰送給自己的皮鞋扔棄,兩人不歡而散。準備驅車離去的珍珠回想起從前的種種往事,備感難過。明翰決定正式入住秀彬家,秀彬將家裡的家具全部置辦一新,令明翰非常感動。

第38集
明翰和珍珠在會議上針鋒相對,但仍然沒有討論出任何結果。珍珠認為明翰被女人迷惑住了雙眼,什麼後果都不計。珍珠讓明翰在下次開會時把一切都準備就緒了再來。

第39集
秀彬追趕珍珠時不下心摔下樓梯,明翰得知訊息後立馬趕來,秀彬歪曲事實說是珍珠將自己推下樓梯,明翰情緒失控居然打了珍珠一耳光,珍珠百口莫辯,捂著臉逃出醫院。

第40集
梁秀彬將泄漏公司機密的事情栽贓給了珍珠,並且刪除了攝影機錄像。珍珠質問秀彬為什麼這么做,秀彬卻說自己也是希望JH物流公司倒閉的人,泄漏機密的人肯定不是自己。

主演相關韓劇

top
狐狸新娘星馬小姐,復仇的女神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薔花與紅蓮女王百萬朵玫瑰鑽石的眼淚那年夏天的颱風回來吧順愛無敵降落傘要員戀愛的發現我的愛金枝玉葉妻子的誘惑超人家族 2017看了又看MSS特別搜查隊需要仙女握住我的手密會夏娃的愛情Doctors/女流氓惠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