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是你才喜歡

因為是你才喜歡

因為是你才喜歡簡介

top
本劇主要講述的是對工作和愛情持有不同價值觀的一位女子,高中同窗三人,在30多歲重逢,描寫了各自不同的悲觀和友情的電視劇。

因為是你才喜歡演員介紹表

top
主要角色
演員 角色 介紹
尹海英 姜珍珠 大韓民國最具代表性的超級媽媽
尹智敏 梁秀彬 珍珠的老朋友。
李在煌 徐至煥 繼承大型流通企業的接班人。
朴赫權 千銘漢 珍珠的丈夫。
其他角色
演員 角色 介紹
羅美蘭 尹恭子 珍珠與秀彬的同學。
權炯俊 紀世南 銘漢的朋友。
宋鈺宿 馬珠熙 至煥的母親。
俞知仁 具愛朗 銘漢的母親。
崔多茵 千恩星 銘漢與珍珠的女兒。
全振旭 徐太陽 至煥與秀彬的兒子。
安奭奐 傑克·布萊克 “第三銀行”創業者。
李鍾南 羅靜子 恭子的母親。
曹熙奉 馬道堯 珠熙的弟弟。

因為是你才喜歡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41集
明翰拿到手機看到了真相,明白了一切都是秀彬一手策劃而陷害珍珠的。秀彬百口莫辯,終於承認自己只是討厭珍珠,所以將一切都嫁禍給了他。因為失去的孩子,都是珍珠的過錯,自己心裡非常難受。

第42集
珍珠拒絕收明翰給自己的錢,表明無論如何自己都會查清真相,孔子的媽媽這時也來到家,狠狠地罵了明翰,並且勸珍珠這一切都是秀彬和千女婿的錯,不怪她,讓珍珠想開一些,趕緊吃飯。

第43集
明翰向珍珠表明自己一定會爭奪回對女兒銀星的撫養權,因為此時的珍珠沒有工作也沒有收入來源,沒有能力撫養兒女。這一決定讓珍珠非常生氣,認為把珍珠逼辭職甚至離開公司都是明翰跟秀彬一手策劃的。

第44集
志環跟千明翰打了起來,明翰耍起無賴,就是不肯將銀星交出來,並且誤會了珍珠和志環之間的關係,生氣地讓他們離開。隨後秀彬為了讓珍珠感到痛苦,甚至自己聯繫律師要幫明翰討回撫養權。

第45集
明翰依然糾結著是否要徹底將珍珠擊垮,奪回女兒銀星的撫養權,然後跟秀彬結婚。志環送珍珠回家,幫忙拎了很多東西,這一切都被秀彬看在眼裡。

第46集
珍珠看到撫養權的協定難過地給明翰跪下請求能把女兒銀星還給自己,但明翰卻依然不依不饒,如果珍珠不肯簽字,那么自己也只能抗訴,認為只有自己才能更好地撫養女兒。

第47集
婆婆狠心將銀星帶走,珍珠傷心難過至極。到了秀彬家後,太陽很有禮貌地向他們打招呼,但銀星心裡非常清楚,對他們不理不睬,也不讓大人動自己的行李。明翰倒是不見外,開導母親接受新兒媳婦,讓太陽跟銀星像哥哥妹妹一樣生活。

第48集
秀彬找到志環,認為是他走漏的訊息,質問他是否為了珍珠連自己的親生母親都不顧。志環卻雖然感到莫名其妙,但知道這個訊息後說不知道是誰做的,但是做得好。這時珍珠進來,看到二人對話很是疑惑,問秀彬難道認識這個"討厭鬼"。

第49集
志環正準備向珍珠坦白自己的真實身份,這時珍珠卻接到婆婆電話得知銀星已經來到自己的店裡,珍珠非常開心,急急忙忙回去。志環也得知母親突然暈倒,於是也非常擔心,向珍珠告別,決定回家後在向她坦白。

第50集
珍珠通過朋友孔子進出婆婆家,從而和女兒銀星取得交流。秀彬知道後非常生氣,非要把珍珠送給銀星的娃娃扔掉,並對銀星動粗,這一切恰好被珍珠看到,心疼女兒的珍珠與秀彬大吵,並決定接受志環的建議,對秀彬和明翰展開反擊。

主演相關韓劇

top
狐狸新娘星馬小姐,復仇的女神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薔花與紅蓮女王百萬朵玫瑰鑽石的眼淚那年夏天的颱風回來吧順愛無敵降落傘要員戀愛的發現我的愛金枝玉葉妻子的誘惑超人家族 2017看了又看MSS特別搜查隊需要仙女握住我的手密會夏娃的愛情Doctors/女流氓惠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