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是你才喜歡

因為是你才喜歡

因為是你才喜歡簡介

top
本劇主要講述的是對工作和愛情持有不同價值觀的一位女子,高中同窗三人,在30多歲重逢,描寫了各自不同的悲觀和友情的電視劇。

因為是你才喜歡演員介紹表

top
主要角色
演員 角色 介紹
尹海英 姜珍珠 大韓民國最具代表性的超級媽媽
尹智敏 梁秀彬 珍珠的老朋友。
李在煌 徐至煥 繼承大型流通企業的接班人。
朴赫權 千銘漢 珍珠的丈夫。
其他角色
演員 角色 介紹
羅美蘭 尹恭子 珍珠與秀彬的同學。
權炯俊 紀世南 銘漢的朋友。
宋鈺宿 馬珠熙 至煥的母親。
俞知仁 具愛朗 銘漢的母親。
崔多茵 千恩星 銘漢與珍珠的女兒。
全振旭 徐太陽 至煥與秀彬的兒子。
安奭奐 傑克·布萊克 “第三銀行”創業者。
李鍾南 羅靜子 恭子的母親。
曹熙奉 馬道堯 珠熙的弟弟。

因為是你才喜歡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61集
明翰怒氣沖沖地回家質問秀彬為什麼要欺騙自己,秀彬無法爭辯,明翰氣得砸了結婚照,但秀彬仍然狡辯,說自己並不是想說謊,而是無論怎么解釋,都得不到大家的信任,心裡非常焦急,祈求丈夫能夠原諒自己。

第62集
志環問珍珠如果明翰不是誤會而是事實該如何,但珍珠還是沒有明白志環的意思,說大家都是帶著有色的眼睛看人,不要介意別人怎么想,就讓他們誤會吧。但這時志環卻認真地問起了珍珠自己內心的看法,珍珠說跟部長只要有私情就可以了,對志環沒有其他的任何感情。

第63集
秀彬入了珍珠的圈套,志環認為珍珠這樣做很好。秀彬跟明翰說這一切都是珍珠親手策劃的,沒想到她還有這么陰險的一面,但為了以防萬一,自己還留了一手,一定會取得成功。

第64集
志環終於抑制不住心中的憤怒,對於母親要辭掉珍珠一事大發雷霆,說之前與會長簽的協定無效作廢。珍珠是自己請來的員工,就算解僱也得由自己說了算。

第65集
志環終於控制不了自己的感情,向珍珠表白,說現在自己生命中兩人竟然擁抱接吻。珍珠表示自己沒有那么大的勇氣跟志環一起分擔所有事情,想所有的工作都自己來承擔。

第66集
志環和珍珠一同在電梯裡被眾人發現,對他們指指點點,會長冷眼相看,志環決定去會議室解釋這個誤會。志環承認自己喜歡珍珠,但卻被她拒絕,只是自己一方在單相思。

第67集
志環認為一個主持人也可以毀了一個節目,如果不讓珍珠做主持,不如就撤銷這個節目。珍珠終於做了妥協,說可以在後台幫忙。馬會長覺得這樣也可以,於是同意了珍珠的建議,說辭職一事可以日後再談。

第68集
明翰用母親的手機欺騙珍珠出門,珍珠在車上大喊大叫讓明翰停車,知道原委的志環趕緊追出公司,這時公司亂作一團。志環找到珍珠後對明翰大打出手,珍珠急忙制止。

第69集
珍珠對志環說他並不是喜歡自己,而是誤以為喜歡自己。志環對這話感到很難過,說對珍珠終於感覺到了失望,甩袖而去。

第70集
志環去接珍珠的同時受了傷,秀彬得知珍珠來過家裡後非常緊張,決定無論珍珠說什麼,全都否認就行了,據說是以前的供貨商留下來的,什麼都不要表現出來。

主演相關韓劇

top
狐狸新娘星馬小姐,復仇的女神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薔花與紅蓮女王百萬朵玫瑰鑽石的眼淚那年夏天的颱風回來吧順愛無敵降落傘要員戀愛的發現我的愛金枝玉葉妻子的誘惑超人家族 2017看了又看MSS特別搜查隊需要仙女握住我的手密會夏娃的愛情Doctors/女流氓惠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