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是你才喜歡

因為是你才喜歡

因為是你才喜歡簡介

top
本劇主要講述的是對工作和愛情持有不同價值觀的一位女子,高中同窗三人,在30多歲重逢,描寫了各自不同的悲觀和友情的電視劇。

因為是你才喜歡演員介紹表

top
主要角色
演員 角色 介紹
尹海英 姜珍珠 大韓民國最具代表性的超級媽媽
尹智敏 梁秀彬 珍珠的老朋友。
李在煌 徐至煥 繼承大型流通企業的接班人。
朴赫權 千銘漢 珍珠的丈夫。
其他角色
演員 角色 介紹
羅美蘭 尹恭子 珍珠與秀彬的同學。
權炯俊 紀世南 銘漢的朋友。
宋鈺宿 馬珠熙 至煥的母親。
俞知仁 具愛朗 銘漢的母親。
崔多茵 千恩星 銘漢與珍珠的女兒。
全振旭 徐太陽 至煥與秀彬的兒子。
安奭奐 傑克·布萊克 “第三銀行”創業者。
李鍾南 羅靜子 恭子的母親。
曹熙奉 馬道堯 珠熙的弟弟。

因為是你才喜歡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71集
秀彬和明翰被傑克會長的人所帶走,所有的股東找上門前催明翰還錢,並且把秀彬和明翰好好收拾了一頓,秀彬把氣都撒在了珍珠和志環身上,馬會長用自己的方式幫珍珠討回銀星,但珍珠並不接受。

第72集
明翰猶豫過後還是放棄了簽字,秀彬非常著急,而珍珠也說自己不接受這樣得到撫養權,馬會長非常震驚,珍珠解釋,是不想讓明翰成為為了錢而出賣女兒的爸爸。

第73集
明翰依依不捨地送走了銀星,女兒最後叫了一聲爸爸,珍珠給明翰三千萬,讓他先還送會長的錢,婆婆和太陽都在家,別再讓宋會長找上門來,明翰覺得很尷尬,但還是接下了錢。

第74集
當珍珠知道有人在找高銀河的時候非常吃驚,因為自己原來的名字就叫高銀河,78年生,於是趕緊問有沒有尋找人的聯繫方式,院長搖了搖頭說沒有。志環跟銀星說希望能跟她的母親接近,也能跟銀星一起玩,問女孩可不可以。

第75集
秀彬找人搶劫了珍珠的包,裡面有珍珠非常珍貴的照片,秀彬想冒充會長的女兒,並且讓珍妮偷走了珍珠的相冊,將裡面有關父親的照片全都銷毀。

第76集
秀彬告訴傑克會長自己就是高銀河,並且沒有爸爸,會長非常震驚。銀星同意珍珠跟志環交往,跟大家說自己並不在意,為了母親的幸福,這一切也都是非常值得的。

第77集
馬會長突然來找珍珠,讓她非常吃驚,會長看到珍珠如此驚慌失措的樣子問她是不是做了對不起自己的事情,珍珠不知從何解釋,趕忙讓銀星也跟會長問好。

第78集
秀彬的爸爸告訴傑克會長,女兒是自己領養來的,並非是親生的,這一回答讓秀彬鬆了一口氣,同時也流下了眼淚。珍珠找到馬理事,得知這一切都是馬會長下的圈套,非常生氣。

第79集
馬會長讓珍珠向宋會長解釋她跟自己兒子志環究竟是什麼關係,珍珠正在焦慮地想該怎么解釋,這時志環衝進門來,告訴母親以及宋會長,珍珠是自己喜歡的女人,並且要跟自己結婚

第80集
梁秀彬故意演了一齣戲阻止了金會長將杯子拿去化驗,但自己卻受傷住院。孔子仍然不想理會珍珠,認為是珍珠給自己家裡總是造成大大小小的許多麻煩,珍珠百口莫辯。

主演相關韓劇

top
狐狸新娘星馬小姐,復仇的女神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薔花與紅蓮女王百萬朵玫瑰鑽石的眼淚那年夏天的颱風回來吧順愛無敵降落傘要員戀愛的發現我的愛金枝玉葉妻子的誘惑超人家族 2017看了又看MSS特別搜查隊需要仙女握住我的手密會夏娃的愛情Doctors/女流氓惠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