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貓小姐和刺蝟

熊貓小姐和刺蝟

熊貓小姐和刺蝟簡介

top
講述像刺蝟一樣對他人的男主角,與像熊貓一樣天真可愛的女主角的甜蜜愛情故事,是一部關於蛋糕師的愛情喜劇。尹勝雅在劇中飾演非典型“灰姑娘”,而東海則是演繹非典型“高富帥”。習慣了關閉自己心門的青年高勝志(李東海飾)邂逅像熊貓一樣樂天、萬事太平、寬容待人的潘多陽(尹勝雅飾)。高勝智外表冷漠內心柔弱,雖然像刺蝟一樣對他人警戒且性格挑剔,但惟獨對蛋糕表現出極大的熱情,是個溫柔的天才糕點師。潘多陽生活態度積極向上,雖然經濟不景氣、生意蕭條卻始終保持樂觀而積極的態度。樂觀的熊貓咖啡店店主潘多陽聘請像魔術般瞬間做出甜美蛋糕的蛋糕師高勝志,二人因而結緣,並萌生微妙感情。

熊貓小姐和刺蝟演員介紹表

top

高勝志
演員 李東海
天才糕點師。因為父親崔載兼的事件而遭遇了不幸。麵包店失火案讓母親代替陷害她的父親進了監獄,6歲的高勝志完全記不清楚父母的狀況,沒有一張父母的照片,長大後更是想不起父母的樣子。從孤兒院到少管所,再到教導所,一直輾轉不停,在遇到了爺爺(外公)朴炳武后,被他收做糕點師加以培養。高勝志有一個不為人知的目標,就是進入韓國頂尖蛋糕店Saint Honore,雖然在朴炳武的照顧下過上了正常的生活,得到了曾經缺乏的關懷,但還是有著被拋棄的陰影。脾氣暴躁,擅長拳腳的傢伙。雖然交過女朋友,但卻從沒認真愛過,因為沒嘗試過真正的愛情,所以在初戀潘多陽面前就像是一隻在手心上露出臉的小刺蝟。

潘多陽
演員 尹勝雅
熊貓咖啡店的主人,也是食品雜誌的兼職記者。父親是屍檢醫生,因為覺得"死亡"讓人消沉、沮喪,所以突然決定辭去她的工作。選擇開麵包店作為她的下一份工作,但她的糕點師職業生涯並沒有持續很長,因為一些醫學原因,她不得不關閉這家商店。五年後,現在的潘多陽是一家專業從事麵包店的食品雜誌記者,但她並不滿意她的工作。她父親的un-achieved夢想總是漂浮在她心中,最後成為她的最終目標。同時被兩個完美的男人深愛著,一個是留學歸來的國小同學崔元一,另一個則是像魔術師般做出完美蛋糕的天才糕點師高勝志,夢境般的未來也因此而展開,而潘多陽也比以往任何時候都過得更加幸福

崔元一
演員 崔振赫
國內最頂級蛋糕專賣店Saint Honore副社長。帥哥、工作狂、很會花錢的小子,在別人看來是完美的男人,卻有一點陰影,他覺得自己的父母很丟臉。因為崔在謙是他的養父,從小就本性地無視崔在謙,以為他奪取了自己父親的位置,所以一直保持距離。對於媽媽,因為有陳年的背叛感,所以只是外表看起來是個引以為豪的兒子,內心卻對媽媽一直很冷淡。雖然對父母如此冷漠,但在熊貓小姐面前是個打不起精神的戀愛草包。

姜恩菲
演員 劉小英
Saint-honore由副社長管理的籌劃室職員。潘多陽的至親好友。喜歡崔元一,明明和熊貓小姐說過她看上了這個人,但見熊貓小姐和元日越過朋友關係,越來越親近的時候,她開始展現出惡女的本性。

朴炳武
演員 朴根瀅
領養高勝志的爺爺,其實就是高勝志的外公。蛋糕店店主。

金甲順
演員 楊喜京
潘多陽的姨媽,計程車司機。

崔源藝
演員 宋仁花
崔元一的妹妹。

熊貓小姐和刺蝟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1集
一早高勝志和潘多陽分別回顧昨晚的吻。黃正禮和崔載兼大吵一架,崔載兼併讓人去孤兒院調查兒子珉宇的事。潘多陽把大家聚合在一起告知了高勝志的身世。大家都心疼高勝志。姜恩菲和潘多陽說好決定進行真話遊戲,並想治好崔元一不能吃蛋糕的病。崔元一因為盜用照片的事和崔載兼大吵一架,黃正禮趁此機會趕走了崔載兼。崔源藝真正了解了父親崔載兼的為人卑鄙,和善良的高勝志就是兩個對比,決定站在崔元一和高勝志的一邊。潘多陽回家的路上看到了高勝志和崔元一在打架。

第12集
潘多陽上前阻止,經崔源藝解釋原來是為了逼崔元一吃蛋糕而特意找茬讓崔元一生氣的。大家進行著真話遊戲,潘多娜在遊戲過程中說出了潘多陽的初戀是珉宇的事,潘多陽回憶了兒時和珉宇發生的事,崔元一吃了最後的朱古力並說出了珉宇失蹤的原因。其實最後的朱古力是蛋糕,崔元一解決了不能吃蛋糕的問題。高勝志帶崔元一去喝酒,結果還是回了爺爺那,高勝志喝一杯就倒了耍酒瘋。爺爺勸說高勝志幫助崔元一維繫Saint Honore的運營。高勝志決定幫助崔元一,但是需要把Saint Honore里的崔載兼照片全部拿掉,黃正禮同意了。

第13集
高勝志和爺爺來到了Saint Honore開始工作。黃正禮對高勝志等人十分的不信任,對高勝志言語刻薄。崔元一把自己獨自經營Saint Honore的擔心告訴了高勝志和爺爺,高勝志勸說爺爺出手幫助崔元一。爺爺有系統的給蛋糕師們分配了工作。崔載兼在熊貓咖啡門口看到了正在幫忙的朴美香,懷疑朴美香認出了現在的自己。崔元一決定幫組爺爺找尋失蹤的孫子,讓潘多陽問朴美香拿失蹤孫子的照片。NAHANNA雜誌社長來到Saint Honore訂購法國傳統婚禮蛋糕,崔元一以為高勝志會做就接下了訂單,但是高勝志不會做,爺爺會做。姜恩菲的律師父親告訴姜恩菲崔載兼併不是崔載兼,讓她帶著崔元一來。因黃正禮對爺爺存在懷疑和不信任,朴美香決定幫他寫簡歷。

第14集
崔元一經過調查對崔載兼的身世越來越懷疑,崔載兼怕事情敗露刻意對黃正禮示好。崔元一來找潘多陽,想看看潘多陽有沒有留下珉宇的東西,兩個人回憶起了兒時和珉宇的事。有個咒語,是只有他們3個人才知道的咒語,原來就是高勝志每天做蛋糕時都會念的咒語。朴美香聽到2人的對話,告知珉宇原來是朴美香的孩子,朴美香把珉宇小時的照片拿出來,崔元一的朋友能幫助拼出長大的模樣。晚上高勝志回到熊貓咖啡,躺在潘多陽的身邊睡著了,2人小別勝新婚,早上甜蜜的分別。NAHANNA雜誌社長來驗收成品蛋糕,看到爺爺出來立刻笑臉相迎,原來他們早就認識。黃正禮看著眼前的狀況和手裡還沒來得及看的爺爺的簡歷,原來爺爺是個來頭很大的蛋糕師。晚上崔元一看到朋友給發的郵件,原來珉宇就是高勝志,潘多陽也來到Saint Honore來看珉宇長大的照片,經過廚房時聽到了高勝志念只有他們3個人知道咒語,哭著看著高勝志問"你是珉宇嗎"

第15集
崔源一拿著泯宇兒時的照片,因照片裡的人正是高勝志而陷入打擊。高勝志被某人重重打傷,失去知覺癱倒在地,其性命也會有很大的危險,崔源一抱著高勝志嚎啕大哭。

第16集
像刺蝟一樣對他人警戒,習慣了與他人保持距離的高勝志與像熊貓一樣樂天的潘多英從開始的吵吵鬧鬧發展成為一對戀人

熊貓小姐和刺蝟收視率

top
集數 播出日期 AGB全國收視率
1 2012/08/18 0.244%
2 2012/08/19 0.253%
3 2012/08/25 0.183%
4 2012/08/26 0.224%
5 2012/09/01 0.195%
6 2012/09/02 0.270%
7 2012/09/08 0.236%
8 2012/09/09 -
9 2012/09/15 0.139%
10 2012/09/16 0.191%
11 2012/09/22 0.163%
12 2012/09/23 0.189%
13 2012/09/29 0.183%
14 2012/09/30 0.202%
15 2012/10/06 0.232%
16 2012/10/07 0.158%

熊貓小姐和刺蝟原聲音樂

top
類型 歌名 主唱
PART1 Plz Don't 東海
PART2 Loving You Super Junior-K.R.Y
PART3 Promise Kwon Sul Il(권순일)
PART3 사랑 도치 崔真赫
PART4 가지마 (Don't go) 東海
PART4 사랑이 멈추다 朴荷娜

主演相關韓劇

top
皇后的品格馬成的喜悅咖啡王子一號店全部我的愛沒關係,爸爸的女兒我們家的女人們需要浪漫我女兒是花兒黃金帝國繼承者們急診男女神的測驗4命中注定我愛你傲慢與偏見吃的存在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