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親愛的你

給親愛的你

給親愛的你簡介

top
該劇講述了結婚三年的姐弟戀夫妻與過去的戀人重逢後,重新理解婚姻的真諦的故事。燦珠(朴率美飾)的丈夫高振世(洪宗玄飾)在前輩經營的建築公司上班,他溫柔、善解人意、愛開玩笑,懂得如何在妻子不高興的時候哄她的三十個方法。以前人生的重點是吃喝玩樂,但慢慢地對理財感興趣,原因是想要個孩子,但是現在還不能說出來。小時候跟隨職業軍人的父母輾轉各個地方,所以經常孤獨。現在父母住在濟州島,依然不能經常見面。從小最大的目標就是結婚,組成四口之家。經常對相親的女人求婚,被別人誤解。和燦珠第三次約會的時候下定決心求婚,沒想到她會答應下來。對自己的婚姻感到滿意,但是還不太了解婚姻的真正價值,也因此兩個在婚後遭遇了一系列問題。

給親愛的你演員介紹表

top
主要角色
演員 角色 關係
朴帥眉 徐燦珠 鎮世的妻子。恩赫的前女友。珍妮的摯友。 三年前
洪宗玄 高鎮世 燦珠的老公。漢守的好友兼前輩。
金敏俊 崔恩赫 仁晶的老公。燦珠的前男友。
崔汝珍 白仁晶 恩赫的妻子。造成燦珠與鎮世關係破裂的罪魁禍首。
裴盧麗 洪蘭 喜歡鎮世。是個舞者。
具本承 道漢守 鎮世的前輩兼好友。喜歡珍妮。
朴詩恩 江明真 燦珠的摯友。喜歡漢守。 時尚雜誌的主編
燦珠周邊人物
演 員 角 色 關係
崔珠希 金紫英 燦珠的好友之一。精通戀愛與失戀的實戰派。
朴正榮 徐正奉 燦珠的爸爸。 非常感謝鎮世能夠與燦珠結為夫妻,也很喜歡鎮世。一次來首爾探望燦珠的路上發現燦珠與鎮世 離婚後驚訝不已隨後倒下,再加上患有癌症不久後便辭於人世。在臨走前告訴鎮世,希望他能夠 原諒燦珠並讓兩人繼續在一起。
仁晶周邊人物
演員 角色 關係
鄭漢溶 白忠哲 仁晶的叔叔。文浩集團的社長。
洪蘭周邊人物
演員 角色 關係
尹博 朴皓祈 洪蘭的搭擋。喜歡洪蘭。 覺得鎮世是個負心漢,經常找他麻煩,但洪蘭出事時又第一個找他求助。
其他人物
演員 角色 關係
趙河朗 文珍妮 燦珠的晚輩。是個充滿好奇心且厚臉皮的女孩。
文鄭洙 李成勒 舞蹈學校的院長。洪蘭與皓祈的老師。
李永湖 階彬 調酒師。在背後默默觀察燦珠與恩赫的過去。

給親愛的你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1集
白會長再次讓人,並進行監禁、銀赫在緊張和尋找恩赫和自己,但我們更恩赫的白某家眼科編寫的事情不舒服。無可奈何的緊張和恩燦主義父親病危的訊息,並希望在這裡再次提議,但另一方面,新燦主義危在旦夕,鐵雄從安雲家回來,和四季進行了一番長談,終於明白了女兒的心意,鐵雄決定接納女兒和安雲的交往,誰知這時,安雲害怕連累四季,竟然提出了分手。

第12集
安雲考慮到四季的家人,也不希望因為自己而讓四季不得不放棄熱愛的工作,對四季話別並說明自己將與諒子結婚。亞衣和新吾為了四季不受到傷害,主動找到安雲,希望他能重新考慮一下四季的事情,安雲默然。 孩子們知道安雲的病情後,積極的排聯節目,希望能夠給他一些安慰,安雲前往,很受感動。

第13集
四季告訴安雲,無論他有什麼樣的決定,喜歡他的心情仍然不會改變的,看到四季低落的情緒,鐵雄開導女兒應該相信對方,四季決定再與安雲詳談一次,安雲卻錯過了約定的時間。 安雲告訴諒子他已經不再愛她,也不能和她結婚,他決定帶著對四季的思戀,獨自回到長崎,和母親一起生活。而另一方面,工作中的四季卻突然暈倒,原來她懷孕了。

第14集
由於安雲服食的藥物對胎兒產生了副作用,情況十分危急,為了保全四季,拿掉了小孩。諒子到醫院找四季,對之前所說過的一些過分的話道歉,四季恭喜她結婚,諒子才知原來安雲一直對四季隱瞞了他們已經解除婚約的事情,雖然猶豫了一下,諒子還是把真相告訴了四季。

第15集
朴贊浩再次提出破鏡重圓的提議,但是現在如何能夠的朴贊浩能否變得幸福的方法不知道,四季再次來到長崎,在海邊找到了沉浸在回憶中的安雲,但是安雲仍然拒絕了四季的心意,並繼續著自己即將與諒子結婚的謊言,四季沒有揭穿他,傷心的離開。

第16集
當晚,圭輔醫生來到了安雲家,將四季懷孕的事情告訴了安雲,安雲回憶起過去的點點滴滴,大受觸動,前往旅店找四季,怎知四季不在房間,安雲急得四處尋找,就在看到四季的瞬間,安雲忽然眼前一黑,正在他感到絕望時,恍惚中卻看到四季向他走來。

給親愛的你收視率

top
集數 播出日期 AGB全國收視率
1 2012/06/27 0.724%
2 2012/06/28 0.462%
3 2012/07/04 0.556%
4 2012/07/05 0.655%
5 2012/07/11 0.503%
6 2012/07/12 0.641%
7 2012/07/18 0.576%
8 2012/07/19 0.620%
9 2012/07/25 0.679%
10 2012/07/26 0.615%
11 2012/08/01 -
12 2012/08/02 -
13 2012/08/08 0.642%
14 2012/08/09 0.429%
15 2012/08/15 0.502%
16 2012/08/16 0.638%

給親愛的你原聲音樂

top

《給親愛的你》OST (發行日期:2012年8月1日)

曲序 曲目 演唱  
1. Because Of You 어니스트(Ernest)&조하랑  
2. Always With You Edan  
3. Alone 우진희  
4. Because Of You(inst.) 어니스트(Ernest)&조하랑  
5. Always With You(inst.) Edan  
6. Alone(inst.) 우진희

主演相關韓劇

top
就算死也喜歡我世上最漂亮的女兒愛爾蘭悄悄愛上你冬季戀歌走向暴風雨黃金蘋果布拉格戀人餅乾老師星星糖仁順很美麗外科醫生奉達熙我的女人老千Dream叢林的魚2巨商金萬德白色聖誕節浪漫小鎮需要浪漫吸血鬼偶像戀愛操作團:Cyrano急診男女女人漫畫皮鞋媽媽有道理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