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然是你

依然是你

依然是你簡介

top
此劇講述本想假離婚卻成為真離婚的女人車順英為了追回變心的丈夫帶走的女兒,假裝與丈夫羅漢俊的對手姜宇鎮談戀愛的故事。

依然是你演員介紹表

top
主要人物
演員 角色
申恩慶 車順英
金承洙 羅漢俊
王嬪娜 姜彩琳
在熙 姜宇鎮
順英周邊人物
演員 角色
張瑞源 羅斗俊
金成恩 申娜羅
李世娜 羅世熙
尹文植 羅有錫
李彩薇 羅微笑
彩琳周邊人物
演員 角色
金誠謙 姜范植
朴貞洙 金怡賢
李恩貞 姜喜津
其他人物
演員 角色
李德姬 徐南珠
尹賢旻 李宰河
高明煥 成東哲
文瑞妍 李慶珠
南慶邑 白和洙

依然是你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21集
在彩琳即將告訴順英韓俊病情的時候,宇振攔住了她,此時順英也一頭霧水,說犯錯的人一定會受到懲罰。這時韓俊來到公司,看著氣得流淚的彩琳,安慰她還有自己這個等死的人陪著她,讓彩琳離開這裏,總有一天會覺得現在所發生的一切都沒什麽。

第122集
已經決定去美國的韓俊說因為要坐很長時間的飛機,想讓金醫生給自己加大鎮定劑,這時弟弟和弟媳來到醫院,見到韓俊後確認了病情。彩琳告訴順英,自己留在韓俊身邊的原因就是,在最後關頭都要幫助丈夫瞞著她。

第123集
韓俊在家裏突然病情發作,嚇壞了順英。韓俊坦言本來不想讓順英看到自己這個樣子,但卻拒絕去醫院,只靠吃藥支撐。離開家後順英失聲痛哭,宇振看在眼裏非常心疼。

第124集(全劇終)
彩琳找到順英,承認自己已經輸了,為了不給順英帶來痛苦而堅持去美國的韓俊,或是這個時候還想跟韓俊舉辦婚禮的順英,自己都無法理解。到底為什麽要做到今天這個份兒上。

主演相關韓劇

top
皇后的品格悲傷時愛你甜鹹辦公室不良家庭吾愛是誰順風婦產科百萬朵玫瑰奇男怪女我的愛醜八怪起飛追趕江南媽媽鹽娃娃梅麗大邱攻防戰不良情侶回來的大醬湯鍋媽媽發怒了白色謊言春子家有喜事玻璃之城享受人生欲望的火花我是傳說愛在何方做的好做的妙仍想結婚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