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然是你

依然是你

依然是你簡介

top
此劇講述本想假離婚卻成為真離婚的女人車順英為了追回變心的丈夫帶走的女兒,假裝與丈夫羅漢俊的對手姜宇鎮談戀愛的故事。

依然是你演員介紹表

top
主要人物
演員 角色
申恩慶 車順英
金承洙 羅漢俊
王嬪娜 姜彩琳
在熙 姜宇鎮
順英周邊人物
演員 角色
張瑞源 羅斗俊
金成恩 申娜羅
李世娜 羅世熙
尹文植 羅有錫
李彩薇 羅微笑
彩琳周邊人物
演員 角色
金誠謙 姜范植
朴貞洙 金怡賢
李恩貞 姜喜津
其他人物
演員 角色
李德姬 徐南珠
尹賢旻 李宰河
高明煥 成東哲
文瑞妍 李慶珠
南慶邑 白和洙

依然是你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31集
順英和公公撞見韓俊扶著彩琳從醫院裡出來,雙方都很尷尬,韓俊急忙問公公為什麼來到醫院,公公回答說因為閃著腰所以一夜都沒休息好,來醫院做個檢查。彩琳是犯了分.享者電視急性胃痙攣。彩琳表示爺爺去世後在協定結束之前都得讓韓俊陪著自己,並且結婚登記之事周圍所有人都知道。再次向韓俊針對順英冷嘲熱諷一番。

第32集
順英無意中聽到韓俊談起八年前自己和彩琳交往過之事,傷心難過至及質問韓俊是否到底有此事,韓俊支支吾吾回答不上來。順英氣不過,逃難似地奔向雨中,韓俊急忙追過去。

第33集
順英質問彩琳是不是一直都喜歡自己的丈夫,如果自己一早知道這件事情,之前就絕對不會答應這次協定,為何他們一直都瞞著自己,還把自己拉下水,現在又要說辦婚禮。原來韓俊一直知道要辦婚禮,不忍心告訴順英而已。彩琳讓順英死心,不要再糾纏不休。

第34集
爺爺發現了彩琳和韓俊偽裝離婚偽裝結婚的事情非常生氣,為何都登記結婚了還不舉辦婚禮,甚至還帶著前妻住跟自已一樣的醫院。韓俊解釋這是因為自己沒有處理好關係分享.者電視而導致的誤會,只要爺爺同意,在會長的祝福下,婚禮一定會辦。爺爺考慮到因為孩子韓俊可能一時跟前妻斷絕不了關係,為了避免閒話,希望婚禮儘快舉行。

第35集
金利賢社長向順英家走去,被申娜拉巧妙攔住後順英躲過一劫。這時韓俊才打來電話提醒順英小心。韓俊數順英若身體有問題要去醫院的話請等著他一起去。彩琳跟韓劇說讓順英趕緊搬家,想要背著順英舉行婚禮必須讓她儘快離開那個地方。韓俊說順英的事情自己會考慮,彩琳氣在心裡。

第36集
韓俊依依不捨地跟順英和女兒微笑告別。不知實情的順英讓韓俊慢走,獨自帶著女兒回家。這時彩琳來電話說讓韓俊跟自己一起去美容院,並派車去接韓俊。而這一切恰巧又被順英的弟弟看在眼裡。

第37集
順英到韓俊和彩琳的婚禮現場,淚眼婆娑抓住韓俊的手,韓俊猶豫再三擺脫了順英,再次想衝進去的順英被彩琳攔住,說爺爺在裡面,若不想讓這裡分享者.電視變成三個人的墳墓最好別再搗亂。最終順英沒有勇氣衝上前攔住自己的丈夫,流著眼淚看著韓俊和彩琳步入婚禮的殿堂。

第38集
順英擋在韓俊的車前,韓俊卻無視她的存在發動了汽車。順英因韓俊的行為感到寒心,美曉也因為韓俊突然離開不開心。武鎮同情順英和美曉,他帶著禮物前來幫美曉過生日,美曉破涕為笑。韓俊和蔡琳到達蜜月旅行的酒店,韓俊發現自己和蔡琳結婚後周圍人的態度發生了巨大的改變。韓俊不停地被朋友灌酒,他醒來後發現自己一絲不掛的躺在床上……

第39集
武鎮向順英說出當時是蔡琳藏起成東哲的,順英埋怨武鎮不早點說出真相。憤怒的順英找蔡琳理論,她讓蔡琳在蜜月之後與韓俊離婚。武鎮相親時還在想著順英的事,他因此得罪了相親對象。順英將蔡琳的陰謀告知了韓俊,韓俊對成東哲大發脾氣。會長情況惡化,韓俊表示蔡琳玩弄自己,他要回到順英身邊。

第40集
韓俊為了自己的前途,他拒絕從蔡琳家搬出,順英氣憤不已。韓俊當晚留宿家中,蔡琳發現韓俊徹夜未歸氣急敗壞。會長將自己的生意夥伴介紹給韓俊,韓俊的生意有了起色分享者電.視會長讓韓俊家人到家中吃飯,蔡琳懇求順英配合,順英拒絕了,蔡琳則拜託娜拉幫助自己說服順英。

主演相關韓劇

top
皇后的品格悲傷時愛你甜鹹辦公室不良家庭吾愛是誰順風婦產科百萬朵玫瑰奇男怪女我的愛醜八怪起飛追趕江南媽媽鹽娃娃梅麗大邱攻防戰不良情侶回來的大醬湯鍋媽媽發怒了白色謊言春子家有喜事玻璃之城享受人生欲望的火花我是傳說愛在何方做的好做的妙仍想結婚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