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然是你

依然是你

依然是你簡介

top
此劇講述本想假離婚卻成為真離婚的女人車順英為了追回變心的丈夫帶走的女兒,假裝與丈夫羅漢俊的對手姜宇鎮談戀愛的故事。

依然是你演員介紹表

top
主要人物
演員 角色
申恩慶 車順英
金承洙 羅漢俊
王嬪娜 姜彩琳
在熙 姜宇鎮
順英周邊人物
演員 角色
張瑞源 羅斗俊
金成恩 申娜羅
李世娜 羅世熙
尹文植 羅有錫
李彩薇 羅微笑
彩琳周邊人物
演員 角色
金誠謙 姜范植
朴貞洙 金怡賢
李恩貞 姜喜津
其他人物
演員 角色
李德姬 徐南珠
尹賢旻 李宰河
高明煥 成東哲
文瑞妍 李慶珠
南慶邑 白和洙

依然是你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41集
在金社長的刺激下,會長病重去世了。蔡琳因為這件事悲痛萬分,她希望韓俊在籌辦葬禮期間陪伴在自己身邊。蔡琳發簡訊讓順英來到葬禮現場,她故意找人羞辱順英,韓俊看到卻沒有上前幫助順英。武鎮看不過去幫順英解了圍,順英認為這件事是蔡琳做的,可韓俊卻一直維護蔡琳蔡琳表示要將韓俊變成自己的人,順英恐慌不已。

第42集
律師當著蔡琳等人的面宣布了會長的遺囑,遺囑表明蔡琳和韓俊共同擁有皇后公司的股份,可兩人若是五年內離婚,則股份全部歸武鎮所有。蔡琳對新增的遺囑內容感到不滿,韓俊也覺得十分吃驚。世熙被武鎮的妹妹羞辱,在河看到後安慰了她。韓俊暫時回到家中,他沒辦法將自己要和蔡琳繼續偽裝結婚的事告訴順英。

第43集
韓俊接到蔡琳的電話,他丟下順英回到了蔡琳處,隨後他和蔡琳發生了關係。杜俊和娜拉發覺順英心情低落,兩人懷疑順英、韓俊感情生變。蔡琳約順英見面分.享者電.視她讓順英離開羅家。韓俊決定抓住翻身的機會,他準備幫助蔡琳管理公司。韓俊對順英說明自己要和蔡琳一起生活五年,順英錯愕不已。

第44集
順英聽到韓俊無理的請求後,深受打擊,她不願相信丈夫變心了。悲痛的蔡琳向京珠哭訴自己的遭遇,京珠覺得韓俊十分過分。韓俊想回家看看順英,蔡琳趁機讓韓俊將順英趕出家門。韓俊將自己的決定告訴了家人,之後他毫無留戀的離開了。蔡琳給了順英一筆錢,她讓順英立刻離開羅家,被激怒的順英拿著蔡琳結婚契約來到了皇后公司。

第45集
韓俊將順英手中的離婚契約撕掉了,他憤怒地表示自己不會拋棄順英,他五年後會回到順英的身邊,武鎮不巧聽到了韓俊的話。武鎮將這件事告訴了蔡琳蔡琳讓韓俊儘快分享.者電視將順英趕出去。韓俊找工人搬走了順英的東西,他讓順英到蔡琳的公寓居住。蔡琳為了讓韓俊和順英徹底斷絕關係,她讓韓俊將美曉接來一起生活。

第46集
武鎮找到了在天台上的順英,他阻止了想要自殺的順英。順英離開時遇到了蔡琳和韓俊,她憤怒地掌摑了蔡琳蔡琳想要還手,卻被武鎮攔了下來。美曉在蔡琳家十分不適應分享者電視同時順英整晚在蔡琳家門外抗議。蔡琳報警將順英趕走,順英被帶到了警局。順英求助無門,她只好打電話向武鎮求助。順英拜託羅父勸說韓俊,羅父答應了她的請求。

第47集
武鎮將美曉從蔡琳家帶出和順英見面,蔡琳看到怒火中燒。蔡琳帶韓俊去見父母事故的目擊者,兩人確定蔡琳父母的死亡與金社長有關。順英在武鎮的幫助下將美曉帶回了家,蔡琳卻不肯善罷甘休。南珠想要搬到順英的房間居住,世熙等人十分不滿。蔡琳將順英放棄親權養育的檔案交給了順英,順英決定出手反擊。

第48集
韓俊、蔡琳在董事會上指出金社長和蔡琳父母的死有關,金社長聽後怒火攻心。蔡琳掌摑了想要在董事會上指證她的順英,武鎮急忙帶走了順英。順英在蔡琳家門外徘徊,韓俊看到後表示要禁止她接近美曉。武鎮看到母親的遭遇,他決定正面和蔡琳交鋒。順英為了奪回女兒的撫養權,她開始尋找工作。

第49集
韓俊回家看到順英、美曉和武鎮親密的樣子,他衝上去警告武鎮遠離順英。蔡琳得知韓俊和順英沒有達成協定,她決定干預這件事分享者電視在河和世熙約會,他遇到了和韓俊父吃飯的南珠。蔡琳不允許順英和美曉見面,順英慌張不已。韓俊為了彌補順英,他幫順英介紹了一份工作。

第50集
武鎮看到飽受欺凌的順英十分不忍,他一把抱住了順英表示自己會幫她奪回女兒。武鎮提出要和順英假裝戀愛,並以此刺激韓俊,順英感到不可思議。蔡琳、韓俊來拜見羅父,而順英在杜俊的陪同下去見了律師。美曉偷偷從家裡跑出來見順英,順英下定決定與武鎮合作。武鎮幫順英改變造型,他帶著順英來到了公司聚會的酒吧。

主演相關韓劇

top
皇后的品格悲傷時愛你甜鹹辦公室不良家庭吾愛是誰順風婦產科百萬朵玫瑰奇男怪女我的愛醜八怪起飛追趕江南媽媽鹽娃娃梅麗大邱攻防戰不良情侶回來的大醬湯鍋媽媽發怒了白色謊言春子家有喜事玻璃之城享受人生欲望的火花我是傳說愛在何方做的好做的妙仍想結婚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