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然是你

依然是你

依然是你簡介

top
此劇講述本想假離婚卻成為真離婚的女人車順英為了追回變心的丈夫帶走的女兒,假裝與丈夫羅漢俊的對手姜宇鎮談戀愛的故事。

依然是你演員介紹表

top
主要人物
演員 角色
申恩慶 車順英
金承洙 羅漢俊
王嬪娜 姜彩琳
在熙 姜宇鎮
順英周邊人物
演員 角色
張瑞源 羅斗俊
金成恩 申娜羅
李世娜 羅世熙
尹文植 羅有錫
李彩薇 羅微笑
彩琳周邊人物
演員 角色
金誠謙 姜范植
朴貞洙 金怡賢
李恩貞 姜喜津
其他人物
演員 角色
李德姬 徐南珠
尹賢旻 李宰河
高明煥 成東哲
文瑞妍 李慶珠
南慶邑 白和洙

依然是你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51集
順英看到韓俊被人毆打的一幕,她指責蔡琳將韓俊變成這樣。武鎮詢問順英為何要為韓俊說話,順英表示韓俊畢竟是美曉的父親。世熙帶著南珠做的飯菜給在河吃,分享者.電視在河十分感動。武鎮到店裡幫順英製作肥皂,順英沒有接韓俊的電話。蔡琳得知韓俊和順英聯繫,她向韓俊大發雷霆。蔡琳遇到了到公司交貨的順英,她希望順英放棄這次的工作。

第52集
韓俊到肥皂工坊找順英,蔡琳得知去尋找韓俊,兩人為此發生爭執。南珠為幫娜拉脫身,她將杜俊叫到了廚房,南珠向杜俊表示自己想嫁給羅父。順英即將給皇后公司送貨,可臨走前她卻接到送貨地點改變的通知。順英沒能按時出現,武鎮因此被長老們責備。武鎮隨後在公司公布了與順英的戀人關係,他更帶順英回家看望美曉。

第53集
韓俊不滿順英和武鎮交往,他讓順英遠離武鎮。順英不理會韓俊的話,韓俊便找武鎮談判。順英得知武鎮被長老責備的事,她感到十分不安。順英通過娜拉拿到了元老的聯繫方式分享者電視,她打電話給元老希望獲得他們的諒解。順英一直在智明老師的門外等候,功夫不負苦心人她終於見到了智明老師,順英用自己的誠意感動了他。

第54集
皇后公司的VIP客人在使用香皂後發生了過敏反應,蔡琳來到工坊指責順英。順英、武鎮得知此事急忙去找客人了解情況,順英發現有人調換了自己生產的香皂。順英、韓俊想調取會場當日的監控錄像,可錄像被韓俊拿走了。武鎮憤怒地衝進韓俊辦公室,他讓韓俊交出錄像,可卻沒能成功。武鎮仔細思考之後,他調取了發放禮品當天整棟大廈的錄像,他終於發現了真正的犯人。

第55集
順英拿著娜拉替換香皂的錄像來到蔡琳辦公室,順英讓蔡琳不要再為難武鎮、娜拉。羅父去找蔡琳蔡琳故意在他面前說出順英、武鎮交往的事。羅父質問順英是否和武鎮交往分享者電視,順英急忙解釋。韓俊得知蔡琳偽造了養育權放棄承諾書,他感到十分氣憤。順英去見武鎮,蔡琳故意將羅家人帶到了自己家,所有人都誤會了順英。

第56集
順英中了蔡琳的圈套,羅家人認為順英在和武鎮交往,順英百口莫辯。武鎮送順英回家,他安慰了失落的順英。白樺樹突然回到店裡,他對順英、京珠表示自己快要找到女兒了分享者電.視。韓俊想起順英的話極度不安,可他卻無計可施。順英拿著維生素香皂的樣品來找武鎮,她和蔡琳在電梯裡狹路相逢。蔡琳得知順英掌握著自己的把柄,她感到驚恐不已。

第57集
順英接受武鎮的邀請參加他的生日聚會,蔡琳要趕走順英,順英展開了反擊。世熙在汗蒸館遇到了在河,她將南珠勾引自己父親的事告訴了他。蔡琳出言刺激順英,故作堅強的順英再次崩潰了。美曉因為父母離婚的事壓力過大,她開始尿床。接受順英道歉的客人突然來到工坊,她希望順英能上自己的節目。

第58集
為了讓美曉振作起來,順英決定上節目讓美曉見到自己。韓俊、蔡琳看到順英上電視,兩人十分意外。蔡琳發現順英送來的菜,她在飯桌上大發脾氣。順英上電視後,肥皂工坊網站的人氣劇增分享者電視,大家都想購買她製作的肥皂。研究所所長表示順英掌握著維生素肥皂的關鍵配方,他希望順英能參與產品開發,可韓俊卻想方設法阻撓這件事。

第59集
順英在宜賢的安排下接受電視節目訪問,蔡琳急忙也加入了訪問。蔡琳對順英進入公司的事非常不滿,她對韓俊大發雷霆。美曉開始絕食,她希望韓俊帶自己回到順英身邊。宜賢故意用美曉的事刺激蔡琳蔡琳感到頭疼不已。順英到蔡琳家看望美曉,韓俊恰巧回到家中,隨後回家的蔡琳再次誤會了兩人。

第60集
蔡琳看到順英一家三口一起吃飯,她不滿的情緒終於爆發。武鎮、順英發現韓俊開始動搖了,兩人開心不已。武鎮去看望順英,順英的發卡脫落,武鎮出於好心幫她整理頭髮,韓俊看到這一幕憤怒地離開了。武鎮想讓順英擔任維生素香皂的代言人,韓俊卻一反常態的沒有反駁。順英乘坐的車子發生事故,趕到醫院的武鎮一把抱住了她。

主演相關韓劇

top
皇后的品格悲傷時愛你甜鹹辦公室不良家庭吾愛是誰順風婦產科百萬朵玫瑰奇男怪女我的愛醜八怪起飛追趕江南媽媽鹽娃娃梅麗大邱攻防戰不良情侶回來的大醬湯鍋媽媽發怒了白色謊言春子家有喜事玻璃之城享受人生欲望的火花我是傳說愛在何方做的好做的妙仍想結婚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