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啊愛情啊

愛情啊愛情啊

愛情啊愛情啊簡介

top
此劇講述1970年代一對異母姐妹與圍繞她們的兩個男人的愛情故事。

愛情啊愛情啊演員介紹表

top
主要角色
演員 角色
黃善熙 洪承熙
宋旻晶 洪秀雅
吳昶錫 朴盧慶
金山鎬 姜泰范
承熙周邊人物
演員 角色
金英玉 李錦女
鮮于在德 洪允植
金藝玲 金陽子
金孝元 李錦東
金慶淑 吳方順
金朱燁 洪承九
權武賢 金春奉
盧慶周邊人物
演員 角色
李一花 崔明珠
金惜玉 柳氏
韓敏彩 金洋
李志恩 方功丹
鄭勝豪 沈尚哲
金珠賢 沈妍紅
希望醫院
演員 角色
金圭哲 呂山秋
金甫美 金末年
姜敏兒 呂義珠
張多慶 崔蓉英
其他角色
演員 角色
鄭雅蓮 英心

愛情啊愛情啊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21集
艷紅不想學習。萬福堂因為上次萬福丸事件的惡劣影響沒有什麼生意。三秋院長在街上看見尹植和一個長相兇惡的男子說話…正在合作搜查的盧京再次遇見承熙……

第22集
艷紅依然不想學習。盧京和承熙解除誤會,承熙看見自己寄回的手帕,主人原來是盧京?承雅質問太范和承熙是否經常聯繫。奶奶關心金東,想幫助金東……

第23集
太范拒絕承雅的禮物。盧京照顧生病的明珠,提起承熙,說自己已經跟對方道歉,明珠說很奇怪,自己提起對方就會覺得不舒服…盧京拒絕部長的飯局,被部長責難。奶奶要求讓金東夫婦住進承熙和承雅的房間,陽子哭著拒絕,奶奶生氣…高利貸找到尹植家裡…承熙去酒吧找艷紅,一男人就要向承熙潑水,盧京出現……

第24集
手帕的事情,承熙和盧京彼此知道真相了。承熙告訴媽媽有承雅的訊息,陽子欣喜…承熙去找妹妹,妹妹被色科長侵犯……

第25集
承熙拉著驚慌的承雅開始逃跑,她問及妹妹做歌手的事情,並且勸妹妹回家。承雅嘴硬做公車只是兼職。有了承雅的訊息,家裡人很高興,尹植擔心承雅,決定親自去首爾找承雅,三秋院長家裡的保姆婉轉手下院長要送的禮物,三秋院長最近幾天的壞心情終於有所好轉…艷紅要求爸爸辭退承熙。為承雅的事情太范帶承熙找上盧京,出乎意料地,盧京說幫不了忙,不知情的盧京還說傷人的話…舅母在尹植家裡總是惹陽子不…高利貸再次上門鬧事…為了送韓服到香丹家而出門的明珠、剛到首爾的尹植、出門去接爸爸的承熙一家三口是否能夠相遇呢……

第26集
明珠和承熙相遇,明珠明顯不喜歡承熙,卻不知道眼前這個女孩是自己正是自己日思夜想的女兒,還說出了不希望她和盧京再見面的說話。明珠在香丹家裡看到承熙做的刺繡…尹植和承熙溫馨地吃飯,擔心女兒會不會太辛苦…尹植得知承雅在做公車上做乘務員,去公司找不到女兒,看著別的乘務員想到承雅也是在做這樣的工作,內心也很心痛。陽子找三秋院長借錢,三秋承諾幫助。承雅再次去找太范,在餐廳再遇騙子金春峰,太范幫忙捉住要逃跑的金春峰…明珠希望在香丹家做家庭教師的承熙來自己的店打工…盧京去承熙學校辦公,為昨天的事情道歉,承熙對盧京說以後不想再見到他……

第27集
盧京質問承熙不想見自己的理由…金春峰說承雅沒有做歌手的實力,承雅受打擊,錢也沒有追回來。太范告訴承熙父女見到承雅了,說了承雅被騙的事情。尹植對太范印象不錯。宜珠被同校的學生騷擾,承國鼓起勇氣為宜珠出面。舅母替承國吃了陽子準備的補藥。尹植到香丹家裡拜訪,沒有遇見出去買禮物的香丹。盧京問及明珠是不是還在誤會承熙,明珠明顯不想提及這個話題。尹植終於找到承雅。

第28集
尹植一反常態並沒有大聲責罵承雅,這或許就是父愛,雖然平時很嚴厲,但是還是很心痛離家出走的女兒。陽子大聲責罵承雅不懂事,和女兒鬧彆扭,不說話。承熙忍受任性的艷紅。盧京特意去學校找承熙,希望知道明珠對她說了什麼,承熙不理會。香丹約了明珠到自己家裡說服承熙來店裡做副業,明珠依然不知道承熙是那個自己討厭的"小偷"。承雅念念不忘太范,去郵局打電話給太范。明珠有事去不了香丹家裡,盧京自己過去,承熙和盧京相見,兩人驚訝……

第29集
承熙驚訝盧京來到艷紅家裡,想問艷紅盧京的身份,被艷紅諷刺是農村人和不知道本分。盧京驚悉洪老師就是承熙,回到家裡對明珠欲言又止,最終決定下次再說。承國理解自己家裡條件不好,暫時沒有錢交學費承國的補藥還是舅媽偷偷替他喝了。陽子最終還是原諒承雅,兩人哭著抱在一起。沉社長很欣賞太范,問太范有沒有交往的對象,似乎是想女兒艷紅和這個得力的助手交往,不知情的太范回答說沒有交往的對象。提及太范對承熙很好,又介紹工作,又送畫集,盧京疑惑是為什麼。盧京總是無意識說道承熙的事情,太范反問他擔心承熙做什麼,太范若有所思。陽子為了感激三秋院長借錢給自己解決了大危機,瞞著丈夫有什麼什麼東西都送點去醫院,並且想為三秋院長作媒人,給家裡的阿姨聽到,她並不知道保姆和三秋之間曖昧的關係。金東夫婦想開口向三秋借錢,卻看見陽子從醫院出來。盧京從香丹那裡得知承熙過去染坊見明珠。明珠本來還很有興致地在準備好茶點等待洪老師的到來,兩人見面卻發現彼此認識……

第30集
明珠對承熙誤會加深,明珠不相信承熙的人品…得知承熙和明珠見面的盧京迅速趕到染坊…宜珠幫承國交了學費…盧京直言希望承熙到店裡做副業,告訴明珠承熙就是那個給自己寄回手帕的人。明珠問盧京是不是喜歡承熙,他回答只是想要幫助對方。承雅發現舅媽喝弟弟補藥的事情。尹植無意看到陽子和三秋在一起有說有笑。承熙的文章上了校報,但是卻涉及共產黨藝術家的文章,被盧京同事懷疑有反共嫌疑,打算調查,盧京並不知道那個學生就是承熙…盧京去找承熙卻見到太范送發卡給承熙……

主演相關韓劇

top
福秀回來了媽媽的第三次結婚富家公子魔女的愛情離別已別離漢摩拉比小姐Rich Man/富貴男加油吧威基基自從認識你咖啡王子一號店一起恰恰恰世上最美麗的離別花開了,達順啊城市獵人你真漂亮乘著歌聲的愛情歐若拉公主無理的李英愛第13季玫瑰色的戀人們雪路拜託了,媽媽蒙面檢察官被告人我親愛的朋友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