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啊愛情啊

愛情啊愛情啊

愛情啊愛情啊簡介

top
此劇講述1970年代一對異母姐妹與圍繞她們的兩個男人的愛情故事。

愛情啊愛情啊演員介紹表

top
主要角色
演員 角色
黃善熙 洪承熙
宋旻晶 洪秀雅
吳昶錫 朴盧慶
金山鎬 姜泰范
承熙周邊人物
演員 角色
金英玉 李錦女
鮮于在德 洪允植
金藝玲 金陽子
金孝元 李錦東
金慶淑 吳方順
金朱燁 洪承九
權武賢 金春奉
盧慶周邊人物
演員 角色
李一花 崔明珠
金惜玉 柳氏
韓敏彩 金洋
李志恩 方功丹
鄭勝豪 沈尚哲
金珠賢 沈妍紅
希望醫院
演員 角色
金圭哲 呂山秋
金甫美 金末年
姜敏兒 呂義珠
張多慶 崔蓉英
其他角色
演員 角色
鄭雅蓮 英心

愛情啊愛情啊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31集
香丹在丈夫面前說太范和承熙很般配,另有心思的社長問太范喜歡什麼樣子的女孩子,太范答,喜歡善良誠實的。太范送承熙禮物的那一幕在盧京腦海里揮之不去…明珠說想再見承熙一面,原以為盧京會高興,但是盧京反應平平淡淡…承雅在弟弟承國的補藥裡面放了其他東西,舅媽方順喝了…明珠和承熙約好見面。盧京的下屬要去韓國大學調查校報的事情過來請求批准,不知情的盧京雖然厭煩這種事情,但是也同意了…盧京去找太范,在桌子上看見承熙的校報,立刻趕去學校,錯過承熙…方順以為補藥是陽子搞鬼,將這件事情算到陽子的頭上…尹植的病人說好久不見他的大女兒,尹植提起這個女兒很是自豪,說是在韓國大學讀書。承熙被粗暴逮捕,並不知道自己犯了什麼罪,看到進來審訊室的人是盧京……

第32集
承熙驚悉盧京是首爾公安部檢察官,其對自己進行審問,面無表情的盧京要求承熙寫下自己寫那篇稿子時候的經歷…明珠在染坊等著承熙的到來,卻接到香丹的電話…承雅生氣媽媽告訴三秋院長自己離家出走的事情,希望媽媽在院長面前多多說自己的好的地方。方順對尹植說起陽子和三秋的關係有點過,尹植得知陽子和自己說謊,原來昨天將送茼蒿給三秋了,他臉色鐵青。熱情的陽子不知道保姆和三秋的關係,還想安排三秋相親。承國和宜珠的關係更加和睦,約好周末到宜珠家裡學習。第二天,香丹見到承熙的房裡沒有人,感覺異常。承熙擔心自己被捉的事情被家裡知道,向盧京要求打個電話,盧京因為自己的職責和身份拒絕了,其實自己內心很擔心承熙,正在煩躁的時候明珠過來辦公室找盧京,知道兒子最近正在忙著查案件,拿了換洗的衣服過來。並且向兒子提了昨天約了承熙,承熙卻失約的事情,覺得這樣很不好,盧京正在為承熙的事情煩惱著,但是並沒有跟母親說及承熙失約的原因…部長過問這次逮捕大學生的事情,希望將這件事情弄大,還說盧京需要支援的話直說…盧京下班,身心疲倦回到明珠處,明珠隱隱約約看出盧京有心事…在染坊和太范相遇,太范問最近有沒有見到承熙……

第33集
太范找到明珠染坊,問及承熙訊息,明珠若有所思…尹植看到陽子和三秋在路上"拉拉扯扯",因為誤會,和三秋在路上起了爭執,三秋家的保姆見到尹植揪著三秋的領子急忙沖了出來,陽子護著丈夫和保姆在街上打了起來…承熙還沒有訊息,香丹也擔心來著,艷紅還是一副看不起承熙的嘴臉。太范到處去找承熙,到學校見到有人過來沒收學校的校報…因為職責,盧京在審訊室要求承熙寫檢討什麼的,下屬要申請對洪承熙的監禁,盧京煩躁說自己正在調查對方的動機。太范終於猜到承熙的處境,趕過來對盧京說不能這樣對待無辜的承熙…承雅在擔心萬福堂和希望醫院的關係惡化進而影響自己和太范的關係。部長給盧京施加壓力,說反恐罪的人還需要什麼調查,再不申請監禁就要更換檢察官。盧京拿著手帕想起承熙的種種……

第34集
盧京堅持對承熙無罪釋放。承熙身心憔悴回到香丹家裡,還要忍受艷紅的無理取鬧,自己一個人在哭泣。明珠從香丹那裡得知承熙沒有聯繫也不回香丹家裡,對盧京提起覺得對方作風上有問題…尹植收到承熙校報,看到女兒的文章在報紙上面,很高興,在吃飯的時候叫承國當著全家的面念了…尹植命令家人不準和三秋家裡有交往。部長得知盧京沒有對承熙進行監禁,大為震怒,將盧京無限停職…承熙到明珠染坊為自己上次沒有赴約的事情道歉,明珠不知道自己為何在面對著承熙的時候總是心情微妙…承雅在路上再次見到騙子金春峰,金春峰說做演員怎么樣,自己最近正在做這個…盧京和承熙吃飯,說自己對承熙的擔心……

第35集
承熙坦言害怕盧京,對方把自己當作罪犯看待,以後不想私下再見面,自己想要忘記這回事。平和建設得到了防腐劑的項目,社長對太范大加讚賞,更加肯定自己的眼光,覺得他做女婿的話很好,平和社長和香丹的意見相左,香丹覺得盧京比較適合。方順在家裡議論三秋院長的閒話,陽子母女和承國都向著三秋。陽子和丈夫鬧彆扭,陽子說因為自己知道丈夫一輩子只愛自己,自己也會有分寸,但是他不能這樣想自己。盧京鬱鬱寡歡,吃飯什麼的都無精打采,他跟明珠說部長讓自己休假了,不知情的明珠還為此高興。盧京向姥姥傾訴自己其實是被停職的,因為一個女孩子,他辦不到按法律來行事,自己最近因為她很辛苦…承熙在街上見到警察都害怕得發抖。太范得知盧京休假,約其出來,為了承熙的事起了爭執,要求盧京去跟承熙道歉……

第36集
尹植一家無意提起明珠一家子,奶奶至今還怨恨著明珠一家人。盧京因為承熙的事情被停職在家,但是屬下找過來,說上頭還有人查這件事情…舅舅開口問三秋院長借錢,三秋回答說沒有。香丹接到尹植的電話,是找承熙的,覺得自己在哪裡聽過尹植的聲音,卻無論如何也想不起來。太范升職為科長,社長約了女兒艷紅和太范見面,然後假裝有事情離開。艷紅口口聲聲提及承熙被警察抓,去了檢察廳的事情,這肯定不是一般罪犯,太范驚異艷紅知道這件事情,從其口中還得知盧京被停職……

第37集
艷紅用承熙曾經被抓的事情威脅太范,叫太范跟爸爸說他不喜歡自己。奶奶和陽子閒聊,尹植對承雅好了很多,而且承雅好像也懂事了很多。宜珠在承國家門口等承國,金東和方順他們並不知道眼前這個女孩子就是三秋院長的女兒,當著她的面提及三秋和保姆的閒話…宜珠回到家裡,看著眼前的的父親,卻什麼也問不出口,回想著以往爸爸和家裡阿姨的一舉一動…太范到盧京家裡,向其道歉,自己知道他因為承熙的事情被停職了。盧京終於知道有人過問承熙的事情是艷紅拜託別人調查的。太范在盧京的房間內發現自己在承熙那裡看到過的手帕…盧京和承熙在染坊門口再次遇見。明珠總是見到兒子悶悶不樂,滿腹心事的樣子。騙子金春峰在街上躲著人,被承雅遇到。承雅為爸爸準備禮物,叫尹植討媽媽歡心。承熙到太范辦公室祝賀其升職,因為承熙太過於懵懂,太范表白說喜歡承熙,像喜歡女人一樣喜歡……

第38集
太范跟盧京說自己已經向承熙告白了,說自己有成功的自信,自己和承熙好了的話盧京會祝福自己吧。盧京答,你好好努力。宜珠不能理解父親對待家裡保姆的行為。承雅替爸爸準備好的禮物是一條紅艷的女士底褲,尹植不知情,要求陽子穿上,最後鬧得全家人都知道這份禮物是什麼…盧京獨自喝悶酒,很晚才回家,明珠察覺兒子很反常,似是有很大的苦惱。社長試探問承熙有沒有交往的對象,承熙答沒有,社長很滿意。宋社長來找尹植,貌似不經意提起承雅…承國擔心宜珠,順便笨拙地安慰了她。明珠找到金搜查官…盧京在想著承熙,承熙在想著太范的說話。艷紅又要出去聚會,承熙要求艷紅學習,艷紅恐嚇承熙,拿承熙的事情作威脅,說承熙是犯罪,承熙得知盧京停職……

第39集
明珠得知兒子是被停職,不是休假,但是回到家裡依然假裝不知道。盧京從角落找出小時候和媽媽的相冊,把屬於承熙的手帕放進裡面夾住,像是要放下什麼感情一樣。承國在飯桌上問尹植能不能解除不能跟三秋院長家裡交往的禁令,尹植允許,大家都很開心。尹植跟陽子說宋社長又過來了,陽子猜測是不是他兒子想跟承雅好。承雅從弟弟那裡得知太范回塔米於了,欣喜若狂地沖了出去。承雅跟太范提起三秋院長家的流言,說了保姆很不好的話,太范憤怒直言那個保姆是自己的母親,大家不歡而散…艷紅處處諷刺承熙虛偽,口快在香丹的面前提及她進過檢察院,香丹疑惑…部長打電話到染坊,盧京出去,錯過來染坊找他的承熙…明珠發現承熙知道不少東西…盧京復職,在辦公室整理東西的時候只是看著校報都不由自主地想到承熙。承熙留下幫明珠染色,盧京回到染坊,驚訝地看到對著他微笑的承熙……

第40集
承熙道歉,自己不知情誤會了盧京。承熙說想請盧京吃飯,盧京想起太范已經跟承熙告白,拒絕了。承熙問及盧京為了放走自己做了那么多是為什麼,盧京掩飾般回答是因為同情,兩人都有點失落的樣子。太范找宜珠談心,說不久就會接媽媽走,希望她在這期間對自己媽媽好點。太范也將這番話跟三秋院長說了,三秋驚愣…承雅心情低落,爸爸看到心疼女兒臉色不好,要給女兒看看。家裡人提起說小姜和承熙的關係,尹植說問了承熙他們不是那樣的關係,承雅才微微有點好過。方順無意提及承熙不像父母,說陽子無知,弄得大家不歡而散…香丹向丈夫提及艷紅說承熙進了檢察院,社長笑著說女兒的話不可信,或許是想趕走承熙的…承熙要寫論文,題目是天然染色,來染坊想看明珠染色,明珠欣然同意。宋社長再次來到尹植家裡,帶著兒子來了,兒子很喜歡承雅。承熙離開染坊的時候見到盧京,得知盧京復職了,盧京態度冷淡…盧京打開承熙給自己的謝禮是一支筆,還有字條寫著歉意,說可以叫自己塔米於。艷紅跟父親說了承熙的事情,社長等著承熙回來問之前幾天不回來的原因……

主演相關韓劇

top
福秀回來了媽媽的第三次結婚富家公子魔女的愛情離別已別離漢摩拉比小姐Rich Man/富貴男加油吧威基基自從認識你咖啡王子一號店一起恰恰恰世上最美麗的離別花開了,達順啊城市獵人你真漂亮乘著歌聲的愛情歐若拉公主無理的李英愛第13季玫瑰色的戀人們雪路拜託了,媽媽蒙面檢察官被告人我親愛的朋友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