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啊愛情啊

愛情啊愛情啊

愛情啊愛情啊簡介

top
此劇講述1970年代一對異母姐妹與圍繞她們的兩個男人的愛情故事。

愛情啊愛情啊演員介紹表

top
主要角色
演員 角色
黃善熙 洪承熙
宋旻晶 洪秀雅
吳昶錫 朴盧慶
金山鎬 姜泰范
承熙周邊人物
演員 角色
金英玉 李錦女
鮮于在德 洪允植
金藝玲 金陽子
金孝元 李錦東
金慶淑 吳方順
金朱燁 洪承九
權武賢 金春奉
盧慶周邊人物
演員 角色
李一花 崔明珠
金惜玉 柳氏
韓敏彩 金洋
李志恩 方功丹
鄭勝豪 沈尚哲
金珠賢 沈妍紅
希望醫院
演員 角色
金圭哲 呂山秋
金甫美 金末年
姜敏兒 呂義珠
張多慶 崔蓉英
其他角色
演員 角色
鄭雅蓮 英心

愛情啊愛情啊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41集
明珠在盧京面前稱讚承熙,認為太范和承熙很合適,盧京勉強附和…因為宋俊的到來,尹植問承雅是不是有了喜歡的人,承雅否認,但是坦言自己不喜歡宋俊…承雅激動地責問太范憑什麼無視自己,面對她連聲的質問,太范神色複雜地說自己有喜歡的人,就是承熙。承雅傷心,口不擇言…三秋院長對太范說自己希望他媽媽一直在他和女兒的身邊,太范拒絕,不喜歡院長這樣的態度,以後應該是自己給媽媽幸福。香丹得知承熙曾被抓走的事情心裡有點彆扭,社長本來覺得沒有什麼,但是艷紅在旁邊說檢查官因為放走承熙都被停職了,社長試探問太范承熙是否做過遊行…盧京專門下班回到染坊,承熙問他喜不喜歡自己的禮物,盧京假裝板著臉說她還是學生以後不要再送…盧京教承熙染色,無意間他們的手碰在一起,兩人都覺得一陣心慌意亂…太范了解社長的性格,知道他一定會調查承熙的事情,就去找盧京,盧京狀似無意睇問到太范表白的結果,太范說自己會緊張…宋俊總是往家裡跑,方順在一邊插嘴嫁給對方挺好的,對方有錢,陽子不滿。承熙想起白天發生的一幕,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臉紅心跳。太范終於回到首爾,承熙的回答是……

第42集
承熙說自己年紀還小,不確定自己的感情是跟太范一樣的,戀愛的事情想以後再去考慮。承熙和盧京兩人總是不經意地想起對方。承雅不岔方順看不起母親,要求自己教她和媽媽學習漢字,兩人比賽,陽子本來不同意,但是承雅說出心聲,自己想去首爾找工作,以後給媽媽寫信的話,希望媽媽看懂…宜珠家裡因為保姆將要走的事情氣氛不怎么好有人跟社長報告承熙是因為讚揚共產黨被抓走,香丹來找明珠閒聊,本來想要提及承熙曾經進了檢查院,承熙剛好進來,香丹看著這情況就先走了。盧京總是"路過"染坊,進明珠的店,不小心弄髒了承熙的衣服,說晚上見面,自己要賠償她的衣服…宋俊跟在承雅後面,看到承雅和金春峰在一起,她是叫他幫忙找工作,金春峰說自己最近要離開了,還是找個假的工作信息,讓他爸爸同意好了。三秋在外面喝悶酒,家裡保姆不舒服,臉色蒼白,三秋醉醺醺地回到家裡說自己很傷心,其實她又何嘗不是。社長找到太范,說承熙違反反恐罪的事情他是不死也知道,自己最討厭這類的人,教導女兒的工作不能夠交給這樣的人,太范求情解釋沒有用,社長說要辭退承熙。盧京承熙在約好的地方見面,兩人互相說了自己的一些家庭狀況。太范在等承熙,看見盧京送她回來,他表情不愉地走上前……

第43集
明珠越來越喜歡承熙,打算勸她來自己的店做副業。社長堅決讓承熙搬出去住,說不能夠讓這樣的人繼續教導自己的女兒。陽子夢見承熙,感覺不舒服,到院長家裡打電話給女兒,承熙沒有說自己要被辭退的事情。陽子發現病著的保姆,兩人互相為之前的事情道歉。香丹告知明珠承熙曾被抓進檢察院…承雅和金春峰偽造假的工作信息,希望可以瞞過爸爸…盧京去找承熙,問為什麼今天不來染坊,看到承熙面色不好,問及原因,承熙沒有提及……

第44集
明珠說承熙要被辭退,盧京才知道承熙面色不好的原因,他向明珠解釋承熙被抓的前因後果,回到房間想起承熙明明發生了那么大的事情,但是都隱忍著。承熙下課回到香丹家裡,社長說希望她儘快搬出去。一家人在商議承雅工作的事情,奶奶表示捨不得孫女去首爾那么遠,方順在一邊奇怪,說這樣說承熙會傷心的,難道承熙不是孫女么,對承雅太偏心了。奶奶和舅舅的臉色怪異,方順感覺奇怪…承熙生活窘迫,沒有錢交學費,去諮詢有沒有其他辦法…承熙沒有進入明珠的店,覺得沒有臉見面。承雅成功瞞過尹植,但是金春峰貪圖尹植要為他準備的補藥,決定在塔米於多停留一天…太范一直在打電話到處找朋友幫忙留意工作,從社長那裡得知盧京曾過來為承熙求情…太范約盧京出來,狀似無意地說,自己想要守護承熙,她是自己除了媽媽之外唯一想要守護的人……

第45集
盧京假裝平靜問他為什麼那么嚴肅…明珠知道太范喜歡承熙,但是承熙喜歡太范嗎?盧京回答說不知道。明珠說覺得兒子一直很照顧承熙認為這樣不太好,關於僱傭承熙的事情,低頭沒有表態,盧京回房,煩躁不堪…同時間,承熙收拾好行李,告辭出香丹家,香丹還是問她有沒有地方去,承熙沒有回答…出了門口,承熙難過地哭泣…保姆早上醒來看到三秋院長為自己熬粥。尹植贊成女兒承雅做首爾的那份工作,承熙欣喜若狂。陽子感嘆女兒就要離開自己,奶奶也在擔心承雅以後的生活。宋俊找到尹植,說起承雅有愛人,他以為是金春峰,是很奇怪的混混,他擔心承雅的未來,尹植笑著解釋對方不是承雅的愛人,宋俊轉悲為喜,但是又聽承雅要去首爾…明珠得知盧京去拜託過香丹的丈夫,覺得難以置信…承熙去找明珠,先是道歉自己這幾天沒有過來,然後跟明珠坦誠自己害得盧京停職的,明珠表示諒解,但是拒絕了她來自己店做副業的要求,並且說自己對她感到很不舒服,並且以為是她拜託兒子去找香丹丈夫的…承熙對盧京充滿感激,兩人見了一面,然後承熙去學校辦了休學…承熙回到家裡,陽子很高興,承雅冷淡。金春風是騙子的事情被拆穿,憤怒的尹植回到家中,甩了承雅一巴掌,再想打的時候看到承熙……

第46集
承雅和金春峰的謊言被揭穿…陽子為女兒的不懂事傷心欲絕,但是不贊成尹植在眾人面前打承雅。家裡出了這樣的事情,承熙只是說放假才回來的。有人上三秋家裡面試做保姆,三秋不滿意。太范上艷紅家找承熙,發現承熙早就搬出去了,然後義正言辭地責罵了艷紅。方順大讚承熙,感嘆承熙和承雅的不同,奶奶面色不善,然後言辭針對承熙,爸爸在一旁解圍。尹植擔心女兒掙得錢不夠,說如果到交學費的時候和自己說,會給點錢她,承熙內心很苦惱,但是不可能和爸爸說自己過得不好。承熙偶爾會想起身在首爾的盧京。部長再次過來問盧京的工作怎么樣,原來是想介紹院長女兒給盧京認識,說是很美麗的人。艷紅因為太范的話生氣,香丹告訴丈夫太范這樣的行為太過分,社長反而讚賞他的做法。三秋試探地問女兒對於自己再婚的想法,宜珠說不能接受。宋社長再次帶著宋俊上門,說讓承雅嫁到自己家裡不行么,自己也可以為她開個美容院。陽子心疼承熙,說她瘦了,有什麼辛苦就和自己說,自己也為她感到做自豪。太范去學習找承熙,驚悉她休學,然後看到同樣因為擔心承熙找到學校的盧京。太范咄咄逼人,問為什麼擔心好奇承熙的事情……

第47集
在家裡,承熙用至精染色,想為陽子做衣服,受到奶奶的責備,陽子說起爺爺的去世是因為開染色廠的人。因為承雅和宋俊的的事情,尹植問奶奶的意見,奶奶說直接讓兩人定日子結婚算了,陽子似乎不太贊成。承熙勸承雅去跟爸爸道歉,承雅不肯,承熙說宋俊父子來過…陽子和承熙在街上遇見太范媽媽…宜珠打電話給太范,問讓阿姨留在家裡不行嗎?太范說自己已經在找房子了,然後太范從媽媽那裡得知承熙回到塔米於了。香丹在丈夫面前抱怨太范的所作作為,社長說要安排艷紅和太范吃飯,至於是接受道歉還是去道歉自己想清楚,第一次,艷紅說自己考慮一下,香丹愣然,爸爸笑得若有所思。盧京很想幫助承熙,希望她到媽媽的染坊工作,明珠嚴肅地對兒子說,承熙是太范喜歡的人,這種事情交給他就好,但是,盧京為什麼要這樣…晚飯時間,尹植說宋俊父子正式來家裡請婚了,奶奶說她也贊成,憤怒的承雅口不擇言叫尹植乾脆趕自己走好了,結婚和趕自己走也是一樣的…這場風波再次涉及承熙,承雅哭訴著父親對自己的不公,心裡只有承熙。第二天,承熙在院子打算洗衣服,向奶奶打招呼,奶奶疑惑承熙為什麼還不去學校,是不是為了錢,承熙說不是,奶奶強調她自己的學費要自己想辦法,絕對不要跟家裡要錢。尹植隨後走出來,問承熙是不是為自己借錢的事情難受,隨後一番安慰的話,爸爸和奶奶兩種截然不同的態度,承熙心頭更是煎熬。尹植為了準備補藥,打算打電話給香丹家裡…承熙和妹妹上街散心,承熙道歉,她現在好辛苦,因為自己要上大學,造成承雅現在這樣的狀況,她覺得自己對不起家裡人,然後眼淚就掉了下來,承雅疑惑,拿出紙巾給承熙,這個時候太范出現了……

第48集
承雅看到太范,先行離開…尹植得知承熙辭職…陽子和舅舅都覺得奶奶對承熙越來越不好,舅舅說奶奶以前不是這樣對承熙的,奶奶答,自己是覺得承熙搶走了承雅的福…盧京告訴媽媽自己忙明天早上再回去,艷紅到爸爸的公司,辦公室沒有人,她走到太范的辦公桌前,看到報紙上面的圈圈點點,知道太范為承熙找工作…尹植在晚飯的時候提到承雅和宋俊的見面禮是在周末,陽子知道女兒不情願,承熙在一旁幫承雅說話,奶奶大聲責罵承熙…承熙私底下勸陽子幫助一下承雅,為承雅說好話…明珠和沉社長香丹一起吃飯,為盧京之前失禮去找社長的事情道歉,社長提及她不請承熙是對的,承熙有不好的思想,明珠不虞,說承熙是好孩子,自己不請她是有不能說的原因。沉社長憋了一肚子氣回到家裡,覺得和明珠吃飯很不愉快…明珠準備飯菜,去辦公室找兒子,盧京不在,她得知盧京休假下班,正在疑惑,部長也進來找盧京,部長說起自己院長想要介紹女兒給盧京,並一直誇張院長女兒很好,希望明珠說服盧京…宜珠身體不舒服,脾氣很暴躁…承熙正在教弟弟功課,弟弟問姐姐有沒有愛的人,承熙不由自主想起盧京。尹植叫女兒到萬福堂,剛開口想要問承熙辭職的事情,盧京進來了…等盧京買完補品,承熙在門外等著他,問他怎么過來了。盧京約承熙明天10點咖啡館見…第二天,承熙愉快出門,見到太范,太范想帶著承熙去銀行拿錢,說自己借錢給她找房子先,承熙不肯接受,說這是負擔,承熙轉身就走,太范大聲地叫住她,盧京看見這一幕……

第49集
承熙面對太范的感情覺得很為難,說了對不起,太范落寞轉身離開。盧京將承熙的手帕隨身帶著,而承熙穿著盧京買給自己的衣服去見他,盧京說本來有話和承熙說的,但是自己想不起來了…陽子和尹植提起承熙,覺得承熙真的很不一般,刺繡什麼的,從小看著自己秀的就會了。承雅乞求媽媽,說自己真的不願意結婚,宜珠原來是來了月事,所以身體才不好,脾氣暴躁,家裡的保姆發現並安撫了她…承熙帶著盧京再塔米於轉了一圈,說到對塔米於的印象,說是像一個人,然後望著承熙笑而不語。承熙為盧京作畫,兩人的視線總在碰在一起,盧京突然起身說要走了,他又想起太范對承熙的執著,而後說自己想說的話是:希望她對太范好一點。將手帕交還給承熙,轉身離開…陽子最終還是為了小女兒去找宋俊談話,宋俊表示自己是真的很愛承雅,陽子說自己很保本這個女兒,宋俊說自己會對她好的…尹植擔憂女兒,打電話給太范問承熙辭職的原因,太范說是因為他們家女兒對承熙不好才這樣的,讓尹植不要太擔心。盧京回到首爾上班,不小心撞到一名女子…盧京跟媽媽坦白這兩天自己是去找承熙了,原因是想要確認自己對承熙的感情,並且近期想要見院長的女兒,明珠非常贊成兒子的想法。陽子到承雅房間說和宋俊結婚吧,承雅不理解媽媽的想法,對著媽媽發脾氣,還說自己真的會死,陽子難過,承熙在旁勸說沒有用。尹植對承熙說知道承熙辭職了,問承熙以後的想法,面對著這么寬容對待自己的爸爸,承熙難過地說自己休學了……

第50集
承熙和爸爸的對話被承雅聽到,連承熙被檢察官調查的事情也知曉…明珠從盧京那裡得知承熙休學,原因是很難交上學費。盧京跟部長說,安排一下自己和院長女兒見面的事宜。盧京約太范晚上吃飯,但是對方晚上和沉社長有約,盧京詫異他和沉社長的關係。香丹到明珠處訴苦,說丈夫想要撮合太范和艷紅,她自己還是覺得盧京好,而明珠說盧京要相親了。三秋院長家找保姆的事還沒有下落,保姆告訴院長宜珠生理來了,他才明白女兒不舒服的緣由…因為圍巾,奶奶再次對承熙不滿…承雅跟媽媽道歉,陽子不接受,承熙叫妹妹繼續去懇求,承雅冷著一張臉說承熙沒有資格說自己…尹植拿著承熙小時候的嬰兒衫回憶明珠,他發現女兒很喜歡染色刺繡…明珠收到承熙寄來的包裹,裡面是一條和陽子一模一樣的圍巾…沉社長留下太范和艷紅獨處,艷紅認為是他暗戀承熙…盧京再次遇見那名女子,詫異她居然知道自己的身份…太范和艷紅分開後去找盧京,得知這位好朋友要相親了。不懂女兒心態的三秋在糾結要不要當面祝賀女兒終於長大了…家人告之承雅,婚期定了,她對家人很失望,也知道自己反抗不了,陽子苦心勸慰…明珠來到塔米於……

主演相關韓劇

top
福秀回來了媽媽的第三次結婚富家公子魔女的愛情離別已別離漢摩拉比小姐Rich Man/富貴男加油吧威基基自從認識你咖啡王子一號店一起恰恰恰世上最美麗的離別花開了,達順啊城市獵人你真漂亮乘著歌聲的愛情歐若拉公主無理的李英愛第13季玫瑰色的戀人們雪路拜託了,媽媽蒙面檢察官被告人我親愛的朋友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