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啊愛情啊

愛情啊愛情啊

愛情啊愛情啊簡介

top
此劇講述1970年代一對異母姐妹與圍繞她們的兩個男人的愛情故事。

愛情啊愛情啊演員介紹表

top
主要角色
演員 角色
黃善熙 洪承熙
宋旻晶 洪秀雅
吳昶錫 朴盧慶
金山鎬 姜泰范
承熙周邊人物
演員 角色
金英玉 李錦女
鮮于在德 洪允植
金藝玲 金陽子
金孝元 李錦東
金慶淑 吳方順
金朱燁 洪承九
權武賢 金春奉
盧慶周邊人物
演員 角色
李一花 崔明珠
金惜玉 柳氏
韓敏彩 金洋
李志恩 方功丹
鄭勝豪 沈尚哲
金珠賢 沈妍紅
希望醫院
演員 角色
金圭哲 呂山秋
金甫美 金末年
姜敏兒 呂義珠
張多慶 崔蓉英
其他角色
演員 角色
鄭雅蓮 英心

愛情啊愛情啊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51集
明珠來到塔米於找承熙,邀請她來到自己的染坊工作…舅舅舅母早早就在打算借承雅結婚時候的禮錢,奶奶出面叫尹植借,說欠的債就慢慢還好了…太范在首爾找到房子了…宋社長給了一筆錢尹植說知結婚的時候用,尹植不肯收,宋社長強硬塞給他就走了…宋俊來找承雅去看電影,在媽媽的染坊,盧京第三次見到那個不知名的女子,她自我介紹名字叫於秀珍,離開的時候暗示下次有緣分再見。明珠恰好遇見太范媽媽,到三秋院長家裡做客,離開時,被尹植看到背影,卻想不到這是明珠。承熙跟爸爸說染色阿姨來找過自己的事情,得知承熙決定明天去首爾,爸爸將萬福堂一個禮拜營業的錢給承熙…承雅誤會尹植將宋社長給的錢交給承熙,怒氣沖衝去質問尹植,高聲引來了全家人,當著奶奶的面爆出承熙闖禍……

第52集
奶奶果然大發雷霆,說和承熙是孽緣,差點說出承熙是撿來的,尹植著急阻止,對著奶奶大聲喊了幾句。承熙回來房間,兩姐妹相對無言,她身心疲倦。太范媽媽為宜珠準備了很多東西,因為自己要走了,在晚飯的時候說太范已經找到房子,簽約之前自己必須到首爾去看看,三秋和女兒都感覺不捨。盧京在媽媽的房間看見一條圍巾,是承熙送的,似是勾起他無限回憶,但是他已經準備去相親了。宋社長要求承雅結婚後呆在家裡,還說承雅只是高中畢業…艷紅要了爸爸演奏會的票過辦公室委婉邀請太范,然後見到太范媽媽…明珠在染坊等著承熙,卻不見人來…奶奶不準承熙去首爾,也不準她出去。承國安慰姐姐,說自己小不能夠幫助她,但是心是想著他的。部長找盧京問他們的家庭還有沒有其他親人,言下之意是院長的家庭很好,盧京的家庭要配得上才好,盧京考慮好準備去找部長說明什麼的時候,看到部長身邊的以為女士,居然就是院長的女兒……

第53集
因為宋社長的態度,一家人都隱隱為承雅擔憂。尹植想趁機說服奶奶讓承熙去首爾,但是奶奶不想談…盧京帶著於秀珍去見明珠,私下明珠問盧京對於秀珍是否有好感,盧京回答說還不知道。陽子和尹植求得奶奶的同意,第二天就讓承熙去首爾…承雅說從出生以來這個所謂的姐姐一直給自己帶來悲慘,而且連自己曾經短暫喜歡過的太范也是喜歡承熙的…太范媽媽和三秋院長的感情還不明朗,沉社長在公司無意撞見她…香丹從明珠那裡得知盧京相親對象是院長的女兒…剛剛離開染坊,承熙就到了…范告訴盧京自己的媽媽在塔米於見到明珠,盧京神情驚訝,迅速回到染坊卻見到承熙……

第54集
承熙來了明珠很開心。宋社長送來結婚清單,所需花費很多,尹植家裡很為難。太范來到染坊碰到承熙,得知承熙在染坊工作,幫忙打掃衛生,太范說以後不會讓承熙尷尬的。三秋院長家裡的氣氛因為太范媽媽將要離開的事情一片愁雲。陽子在女兒承雅面前漏了口風說欠三秋利息。宋俊突然上門拜訪,他知道自己的爸爸給了尹植嫁妝單子,感到很抱歉,自己會回家強調不做嫁妝和聘禮,並且承諾結婚後會對承雅好的,尹植一家人為此感到欣慰。香丹為了盧京相親的事情在家裡哀聲嘆氣,丈夫對太范媽媽的印象不錯,還說院長那邊的家庭很好,盧京單親家庭人家不會同意的,香丹稍有安慰,覺得艷紅還是有機會的。盧京想著承熙就在身邊,覺得心情愉悅。

第55集
,
於秀珍,承熙,盧京三人在染坊第一次見面,彼此不知道對方的身份關係。香丹偶遇太范,對太范說了些過分的話,質問他為什麼不跟艷紅道歉,卻得知太范早就道歉,女兒還邀請太范去看演唱會。盧京幫承熙貼牆紙,承熙從矮凳上面摔下來幾乎倒進盧京的懷裡…明珠覺得秀珍和盧京很適合,盧京卻沉默不語。三秋院長苦於表白與否,將苦惱委婉告訴陽子,陽子鼓勵表白…承熙回電報給家裡人,說自己開始工作了,陽子因為認字的關係開始讀懂承熙的名字。宋俊跟爸爸再次過尹植家裡,宋社長道歉之前是自己考慮不周,一家人很是高興,承雅在一旁鬱鬱寡歡…承雅再次遇落魄的金春峰…明珠向承熙介紹秀珍是盧京交往的人……

主演相關韓劇

top
福秀回來了媽媽的第三次結婚富家公子魔女的愛情離別已別離漢摩拉比小姐Rich Man/富貴男加油吧威基基自從認識你咖啡王子一號店一起恰恰恰世上最美麗的離別花開了,達順啊城市獵人你真漂亮乘著歌聲的愛情歐若拉公主無理的李英愛第13季玫瑰色的戀人們雪路拜託了,媽媽蒙面檢察官被告人我親愛的朋友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