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為你摘星攬月

願為你摘星攬月

願為你摘星攬月簡介

top
該劇主要圍繞四個男女間發生的感情糾葛作為主線,通過平凡的瑣事講述了要珍惜眼前幸福的故事。外科醫生徐鎮友(趙東赫飾)小時候因事故失去哥哥,在父親不如哥哥的責備聲中長大,也因此有了恐懼手術的外科醫生的稱號。鎮友談了3年戀愛的女友車景珠(文寶玲飾)為了自己的野心而拋棄了他,而選擇跟韓敏赫(高世元飾)在一起。鎮友失戀後來到療養院工作,遇到了韓美堂會長家女兒、糕點師韓彩苑(徐智慧飾),彩苑從小患上心臟病,高中時期因事故得到心臟移植後,每天抱著感恩的心去生活。鎮友被她的溫暖清新吸引著,並逐漸克服自己。自從徐振宇出現後,彩苑重新感到過去的心臟開始痛了。

願為你摘星攬月演員介紹表

top

韓彩苑
演員 徐智慧
韓美堂會長家女兒。糕點師、在韓美堂食品研究室工作。溫暖清新的女子,為一個人做糕點的時候感到最幸福。從小患上心臟病,高中時期因事故得到心臟移植後,每天抱著感恩的心去生活。自從徐振宇出現後,重新感到過去的心臟開始痛了。

徐振宇
演員 趙東赫
老人院醫生。小時候因事故失去哥哥,在父親不如哥哥的責備聲中長大。因小時候的事故,有了恐懼手術的外科醫生的稱號。被談了3年戀愛的車景珠拋棄後來到療養院,遇到了韓彩苑,逐漸克服自己。

韓民赫
演員 高世元
韓美堂食品研究室本部長。英俊、溫柔,韓美堂會長的兒子。雖然是別人羨慕的男人,其實是小時候失去了記憶,迷路的途中得到韓美堂的老闆韓正勛獲救的男版灰姑娘。發誓決不能讓任何人打碎當時的幸福,即使是自己的親生父母。

車景珠
演員 文寶玲
在韓美堂食品市場部工作。冷靜、有欲望的女人。在窮苦的單親家庭長大。原以為能幫助自己實現夢想的振宇受到挫折後,果斷地拋棄了他,開始向新的目標民赫接近,與彩苑有割不斷的恩怨。

徐萬虎
演員 金永哲
徐鎮宇的父親,身體意志都像太陽的體質。海軍陸戰隊職業軍人,但以中士身份轉業,後來經營設備室內裝飾店。天生的軍人精神,非常有正義感,但也是個不懂變通的頑固父親。子女小時候因為這樣的父親感到又敬又怕,父親的話就是權威。

徐振九
演員 金東允
徐萬戶的二兒子,與父親一起在裝修設備公司工作。振九每次工程都會出現各種各樣的問題,因此經常被帶進警察局處理是非,數十次被父親責備。一直喜歡二十歲的年紀的女人,自己到了三十歲才結婚,有一個上國小二年級的女兒。

願為你摘星攬月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1集
慶珠為了要幫助萬虎拿到直營店的裝潢專案,在討論會議中想盡辦法讓振秀裝潢符合提案資格。敏赫擅自闖入會長的辦公室,結果卻被英澤給發現了,英澤警告敏赫不要妄想得到會長的位子,這讓敏赫感到相當錯愕。振宇得知萬虎擅自跑去找慶珠幫忙以後,馬上打電話給慶珠,要求不要幫萬虎的忙,因為振宇不想要再和慶珠有任何的牽扯。

第12集
慶珠告訴振宇她要幫助萬虎得到韓味堂直營店的裝潢專案,慶珠希望可以藉此彌補她和振宇分手後,對萬虎所造成的傷害,但振宇卻對此說法感到不以為然。美子以為敏赫跟彩媛在交往卻又不斷和慶珠聯絡,警告敏赫不可以腳踏兩條船,這樣的誤解讓敏赫感到相當生氣。護理長把振宇因為手受傷所以離開大學醫院的實情告訴了彩媛,因為這樣彩媛感到相當自責。

第13集
敏赫為了要了解振宇手受傷的情況,特地跑到療養院去找振宇,但是當敏赫提出要支付振宇賠償金時,振宇卻馬上回絕了,這讓敏赫不知道該如何解決這件事。敏赫不喜歡英善想要讓彩媛相親的對象,認為此人在外風評不是很好,這讓英善相當生氣,拜託英澤再去對相親對象進行詳細調查。振希為了要購買吉他,欺騙振宇說她補習班需要繳講課費,不知情的振宇拿了一筆錢給振希。

第14集
彩媛沒有去參加英善安排的相親,反而跑去找振宇並且坦白地說出了對振宇的心意,這讓英善感到相當生氣,懷疑是敏赫又和彩媛說了相親對象的負面傳聞,以至於讓彩媛改變了心意。萬虎準備要去參加韓味堂直營店的提案,沒想到卻在公司樓下遇見了彩媛,還將她誤認為是小偷。慶珠無意間從朋友口中得知振宇手受傷的訊息,這讓她感到相當錯愕。

第15集
慶珠因為得知了振宇是因為手傷所以才離開大學醫院,這讓她感到相當內疚,因此跑去療養院找振宇,並且詢問振宇如果她希望他們兩人能夠重新開始,振宇是否能夠接受。慶珠自願替行銷部開發新的麵包產品,以便參加公司內部的麵包比賽,希望可以戰勝彩媛所研發的麵包。彩媛苦思不到新的產品開發概念,於是跑到療養院詢問大家的意見,終於讓她得到了創作的靈感。

第16集
彩媛撞見了敏赫準備要和慶珠一起去吃晚餐,這讓彩媛相當不悅,慶珠因此決定不參加了,沒想到此時敏赫確抓住了慶珠的手,這一幕讓彩媛大受打擊。彩媛終於將要參加麵包比賽的成品製作完成了,她決定要先拿到療養院請大家試吃,沒想到在那裡遇見了萬虎,這讓彩媛相當害怕,驚慌地跑去向振宇求救。振九買了一雙相當昂貴的皮鞋,這讓娜萊相當生氣,沒想到萬虎卻認同振九的行為,這讓振宇因此和萬虎吵了起來。

第17集
韓味堂麵包比賽正式進入最後評選階段,究竟是製作馬鈴薯麵包的彩媛會衛冕還是慶珠的爸爸麵包會獲勝呢?彩媛和敏赫表明立場,希望敏赫和他約定好,和慶珠之間除了上司和下屬的關係以外,不可以有更進一步的發展,這讓敏赫感到相當不解。萬虎從朋友那裡聽說很多小孩並不會真的到補習班念書,這讓萬虎開始擔心振希是否有真的認真念書,因此決定到補習班一探究竟。

第18集
萬虎從補習班老師的口中得知了振希都沒有到補習班念書,這讓萬虎生氣地把振希趕出了家門。慶珠得知彩媛是敏赫的妹妹之後,為了要討好彩媛,提議要將彩媛所研發的馬鈴薯麵包重新販賣,但彩媛並不願意接受這突如其來的善意,總感覺慶珠心懷不軌。英澤發現了正勛私底下獨自會見金律師,這件事情讓他感覺並不單純,他決定告訴英善並且商討應對方案。

第19集
彩媛懷疑慶珠對她的態度之所以會變得那么好,可能是和慶珠知道了她的身分有關係,這讓她對於慶珠的各種行為都抱持著懷疑。英善為了要得知正勛到底和金律師商量了些什麼事,特地親自跑去找金律師,想要問個清楚,不過金律師卻以保密為由不願說出來,這樣的舉動讓英善更加不安,她不知道正勛到底做了什麼事,需要這樣處處提防她。金律師依照正勛的請求主動找敏赫見面,但是當他將正勛請託的事項告訴敏赫時,卻馬上遭到了敏赫的拒絕。

第20集
英澤把從金律師那裡得知了正勛準備要贈與股份給敏赫的訊息告訴了英善,他們認為這是正勛準備要將韓味堂的經營權轉交給敏赫的第一步,這讓英善無法接受,決定要想盡辦法阻止這件事。必順相當喜歡彩媛,認為她是一位很好的女孩,因此設法想讓振宇和彩媛兩人能更加親近。英善使出最後手段,決定要離家出走,想藉此讓正勛打消贈與股份給敏赫的念頭。

主演相關韓劇

top
無理的英愛小姐第17季我也是媽媽啊胸外科:盜取心臟的醫生們辛旽她回來了英宰的全盛時代飛越彩虹再見先生香丹傳相愛的人啊八月下的雪我愛你春子家有喜事金首露沒禮貌的英愛小姐第16季愛也好恨也好灰姑娘的姐姐不懂女人49天要帥氣的生活Brain黑騎士瘋狂的愛情天上女子貴夫人